公告版位

很多痘疤患者在與醫師諮詢分享時,提到自己試過好多種雷射治療、卻都未見起,是不是自己痘疤已無救了?!

其實痘疤治療已經相當廣泛,並非只涉及一個層面,只要雷射治療即可。

悠美擁有許多治療儀器,今天介紹的空氣動力針即是一項不須雷射、效果顯著,重點是0恢復期的療程。

動力除疤針是悠美歷經多年考驗,朱芃年醫師獨門創新之痘疤治療方法。目前客人普遍反應良好,本文細說之。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0 ()   晚上20:00 請你跟我這樣過超視33

                        重播 11/11()   03:00  06:00  14:00

 

一堆好姊妹在喝茶聊天時,最常聊到的就是女人最大課題:減肥。

而近年來大家的觀念越來越正確:身形好看,比體重數字下降更為重要。

但無奈,「下半身真的很難瘦啊!」>”<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可憐過敏兒的小環,只要季節交替的時候、或是吃到海鮮過敏時,身上就會覺得極度不舒服!

覺得身體很癢,就用手去抓 ,那麼下場就是身上一塊塊的疤痕啊>"<

所以幾年下來,過敏兒小環身上早就斑駁不堪~

為了要露出美腿,她選擇來悠美補救她的手跟腿囉!

快點來看看靚白雷射如何幫助她把討厭的疤痕趕走吧!

nEO_IMG_01.jpg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客帆帆貓來悠美冷凍減脂囉!冷凍減脂為目前秋天流行的減脂儀器。

經由冷凍降溫,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

全程皆為非侵入式,並且施作過的人都說:真的不會痛耶!

怕痛、不想開刀的朋友有福啦>//////<

01.jpg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呀!首圖真的是太驚人了!!
大學生了沒Ruby 來悠美感受一下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低溫減脂)的威力,感受真的特別強烈。她現在逢人便誇獎冷凍減脂真的太厲害了!!絕對沒修圖,因為連Ruby本人也強力誇讚啊。

冷凍減脂,是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儀器中內建的智慧型冷卻噴頭可以精準控制溫度,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的,達到瘦身效果,是藉由低溫來減脂的非侵入式治療。


Ruby提及:在治療之前,她覺得腹部特別不好看,因為女生愛吃冰、又久坐不運動,很容易累積厚厚的脂肪在腰圍腹部。在沒接觸冷凍減脂之前,她只能穿上寬鬆的衣服,讓腰線模糊不清,也讓人難以分辨究竟是胖還是瘦?

Ruby說:都是衣服挑人,而不是人挑衣服。穿起來好看的衣服有限,加上錄影大學生了沒,常常碰到一堆瘦子,真是天天都覺得很自卑、不開心。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嗎?保持如此好身材的陳玉玫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

從香港回台拍戲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寒暑,當初鬆垮的線條也逐漸變精實。

陳玉玫經由悠美中醫成功瘦了10公斤左右,但是…..身體的曲線可不能忽略唷!

窈窕曲線就交給悠美松坂體雕分院來操心囉,複合式體雕療程,讓她輕鬆回復到當年的小蠻腰。

nEO_IMG_DSC00792.jpg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3(二)  三立都會台CH30  早上10:00 (首播)  下午16:00(重播)

過完中秋,月餅、烤肉、大閘蟹…都吃下肚
月圓人團圓  肚子肥肉也跟著大團圓?!
連鄰居都誤以為懷孕了…. 超冏

即使每天飲食節制
又積極跟著老師在家做運動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CARE自己的皮膚狀況嗎?有時候不是你沒問題,是你忽略了自己肌膚上的隱憂。

本篇的部落客QB就很在意自己皮膚有小肉疣的這個問題,甚至一直持續看皮膚科、但卻沒有改善。

這天她來到悠美解決她的小問題,悠美擁有眾多雷射儀器設備,可以對問題對症下藥,

兩星期後,QB看著自己淨白透亮的肌膚,非常滿意以前的小肉芽都離自己遠去了呢!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賀!!!

悠美診所憑藉專業醫療技術與貼心服務,

四度蟬聯2014「第四屆百大醫美診所」至高榮譽,專業品質再獲肯定!! 01

 

00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娘大作戰來囉!!準新娘小雯的困擾是背後有許多坑坑洞洞>"< 她提及:如果是拍婚紗,照片還可以修。但是....人

生最重要的時刻不能暫停修圖,所以她在結婚前3個月準備抗戰,用光療雷射解決坑洞、色素沉澱及黯沉,快來看看效果~

小雯6  
文章引用:小雯 [醫美] 婚前回廠修整我的背 (密集恐懼症者慎入)結婚那天的新娘絕對不能有瑕疵!結婚對女生而言,是生命中

最重要的一個時刻,婚禮絕對不能有瑕疵!當然,結婚跟交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家人通常有

很多意見,要遵循傳統等等…還好小雯夫妻的父母沒什麼意見,幾乎是自己作主。小雯表示,她的背部有時候會長痘痘,摸起來

是平的,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一點一點黑黑的,感覺背部是花花的…因為很不好看,所以她平時很少拍背部。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正值夏季紫外線,而且今年度台灣又破往年來最熱的溫度!

其實女孩兒們多多少少會擔心,雷射過後的肌膚較脆弱、較不容易保養,若加上術後保養不當,可能會將肌膚情況弄得更糟糕。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項機器:水光注射,就可以避免雷射後的術後恢復期,很適合做保濕、美白、除皺....等等夏季保養唷!

如果你不敢雷射、或討厭雷射術後紅腫恢復期,那麼一定要參考水光注射囉!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研究指出,當看到一個人的臉龐,最先看到的就會是眼睛、第二是在臉中間的鼻子。

本篇的少女小Q是單眼皮+塌鼻人,在經由悠美整形外科團隊的努力後,立刻化身為芭比娃娃!

能想像首圖這兩人是同一個人嗎?沒錯,只是短短2周的復原期,醜小鴨立刻變天哦。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啊!

小Q_BA_1  

小Q_BA_2  

本文當事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影音檔案 : 悠美診所影音使用第00120字號

本院所刊影音檔案皆已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並給予完善個資保護程序。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