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躍在各大戲劇的資深演員:美魔女陳玉玫來悠美囉!她提及:年初時自香港回台灣接演戲劇,因為在香港的生活太愜意,吃了太多美食了,所以導致脂肪纏身、悔不當初啊>"<!
回台灣就開始努力瘦身,經由朋友介紹來到悠美開始看中醫埋線減重,經過幾個月的調整,終於又回覆到當初窈窕的身材。甚至她分享:中醫埋線真的很厲害!以前她臉雖然瘦瘦的很上鏡,但大腿內側的肉始終都還是緊緊黏在一起,經過埋線後,終於分開啦>///////<她說真是太感動了!

nEO_IMG_DSC00730  

 

01

02

 陳玉玫提及: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雯
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有新的醫師加入我們龐大的陣容行列囉!

熱血醫師楊榮麗,正式在悠美登場嚕>///////<

她認為:美這件事情其實很簡單,只要有心、外加一點行動力,就可以囉!

她對於美的堅持,以後將在桃園、 忠孝、站前跟大家分享 :)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需要長期站立的櫃姐、空姐、老師、show girl...等職業,都會有讓人討厭的職業病:小腿肌過於發達。如果沒有勤保

養,不知不覺就會讓蘿蔔上身、兔子跟在背後跑了>"<。今天這位可愛的show girl小耘就是這樣,除了久站、她還是

位體育大學的畢業生,長期運動導致小腿肌肉過於發達!悠美美感大師朱芃年院長提醒:除了平日就要勤保養,肉毒桿

菌解決小腿肌困擾,也是個快速瘦小腿的方法。

小耘3  

這天小耘來悠美站前店,可以看到工作一整天的小腿已經好腫囉可以看到小腿肌肉非常發達,小耘說:以前念書的時候,常

常需要短時間爆發衝刺跑步,所以導致小腿肌肉蓬勃發展>"<已經用了好多方法還是瘦不下來。所以經由好姊妹介紹來悠美,看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悠美有微信號囉!!歡迎加入:skindr_beauty 

海外人士來台醫學美容第一品牌:「悠美醫療美學集團」,開始在此幫您服務囉!

擁有國際級療程設備、明星藝人指定診所,並且是台灣第一家創新結合中西醫門診,中西醫共治,為愛美人士提供完善服務。

悠美朱芃年總院長率領眾家醫師,在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幫您打造最合適的愛美計畫。

 

悠美醫療團隊x11s_ne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為自己為永遠瘦瘦的AMY,沒想到一個冬天竟然增胖了4公斤!

擁有極高危機意識的她,立馬預約了悠美中醫,想跟討厭且多餘的體重說再見。

有研究顯示:當體重增加時,在兩個星期內速速將之驅離身體,就不會變成真的脂肪~

還在怨嘆體重增加,卻不馬上行動嗎?!快動起來吧!海灘比基尼在等著我們呢>/////<

15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堅持所謂五官的「美感」與「自然」,而我們的理念與許多造型師的理念相當吻合。所以悠美有許多設計師的客人,像是本篇介紹的主人翁陳其偉即是。他是在造型時尚界鼎鼎有名的造型魔人,合作的雜誌與藝人不勝枚舉,像是張國榮、張震、金城武、李嘉欣、鄭伊健、蕭薔、狄龍、吳奇隆、林志穎....等都曾經被他設計造型過。他本身也保養的不錯,但他說:有一些是無法靠後天保養的,像是因老化而垂墜的眼皮、以及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越來越大的眼袋,本文分享他經由悠美整形手術去掉這兩個讓他困擾的部位後,由衰眼星人轉化成型男的過程唷!

 

 

本文的這位型男CASE,使用外開式眼袋摘除術、割雙眼皮。

 

 

本文當事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影音檔案 : 悠美診所影音使用第00130字號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竄起的模仿新秀Nikita,靠著維妙維肖的模仿謝金燕而成名,舞台魅力完全不輸本尊!因為表演要穿很短的裙子,

如果露出小毛毛,這不是太糗了嗎?為了保護觀眾的眼睛,NIKITA向悠美報到,進行新型真空除毛~她說:除毛過

完全不會痛,她一除上癮,乾脆把私密部位的比基尼線也整理得乾乾淨淨~大家快來看看喔!

 

小謝金燕2  

以模仿謝金燕聞名的NIKITA,除了在「大學生了沒」有傑出表現、也在魔王大道中有精彩表演。跑遍各大表演,漸漸有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是一個銀行理財專員,忙碌的生活讓她一直保持BMI只有16。

她一直以來的煩惱是因為臉頰太過瘦削,而導致看起來會有點苦命刻薄感…

雖然對於理財方面的專業,客戶都很放心交給她,但是難免也想為自己增加一點好人緣。

這次經由悠美專業的醫師建議Apple使用針劑類的方式來製造澎澎的可愛感,

並且用肉毒桿菌素施打在兩頰的咀嚼肌,讓整體臉型更順更好看唷!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呦呼~我們永遠的女神:志玲姊姊之前在記者會時候出了個大糗>”<

志玲姊姊可能因為腋下汗腺太過發達,加上衣服材質的關係,在拍照時腋下有處很明顯有一圈印記,被各大攝影師捕捉下來,實在好囧。

今天要介紹的這項神器: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不僅治療無疤痕,且一次穩定、終身有用,且無汗腺轉移的問題。

小編衷心推薦志玲姊姊可以去好好的處理一下發達的汗腺,以免再發生類似的糗事啊>”<。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

悠美進軍躍登澳門  打造中港澳美麗蛻變新中心!

享譽盛名的悠美,為服務更多海外的消費者,將進軍澳門擴點新增分院,並先於5月25日於澳門地區舉行【2014悠美醫療美學澳門分院成立發表會】!現場邀請到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盧長水主任、澳門台商聯誼會創會會長林啟明先生、中港澳知名影星李道洪先生…等眾多貴賓一同到場給予慶賀,期望悠美澳門分院的成立,將為中港澳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專業優質的醫美服務,打造出全新美麗蛻變的新中心!

悠美朱芃年總院長表示,愛美是許多人的天性,隨著各種醫美技術及設備的創新,許多消費者已將「醫美」做為平日的保養之一。悠美即是為協助消費者對於美的需求而成立,至今已協助上萬人達到美的要求。而為了服務更多海外的愛美人士,進軍澳門地區增設首間分院,提供微整、激光、射頻、體雕、手術、活細胞…等多項醫美服務,讓顧客悠久美麗的夢想成真!  

朱芃年醫師指出,台灣的醫學美容技術發展純熟,而且政府要求嚴格,執業醫生皆需擁有醫科畢業證書,才能提供客人更好的保障。目前,澳門地區的美容中心尚是外部護理,從業人員尚缺乏專業醫科訓練,因此,相信澳門地區的醫學美容市場將隨著居民生活的喜好,需求增大。悠美澳門分院預計於七月開設第一家醫療美學中心,由台灣醫生駐場,並通過培訓,發掘本地的人員,提升技術水平,並待人力與技術成熟後,將再開設第二間中心,讓更多人享受蛻變的喜悅!。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人見證又來一發囉!!J先生 經過悠美全方位痘疤治療後,臉上凹疤明顯少了許多。

經過兩三次治療後,同事朋友們紛紛大讚效果很棒,重點是0恢復期、隔天照常可以工作、也不會被別人發現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這就很適合不能接受恢復期、想要凹洞改善right away的朋友們唷!

立刻看看J先生現身說法吧!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