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悠美診所-微整形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hilton/

 

最近話題熱議、紅遍天的實境秀《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的女主持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不只因為超ㄎㄧㄤ的傻白甜言論與不合理的廚房華服備受矚目外,2000年初爆紅至今20年來如一日的身材與緊緻臉蛋更是受到全球粉絲熱烈討論。Paris在節目中曾提及自己從來不運動,但年紀邁入40歲的她臉蛋更是毫無鬆垮照樣緊實,精緻輪廓配上訂製服,萬千水水好生羨慕。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名媛專屬的福利,只要善用醫美我們人人也能夠擁有千金般的臉蛋,而想要有大器上檔次顏質的關鍵就是立體輪廓線與緊實下巴。

 

Paris 20年來從下巴至頸部之間的下顎線條,除了緊緻,更是連一點小肉肉也沒有。然而身為平凡人的我們,不只疫情間長期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追劇吃飯、低頭滑IG讓下巴脂肪肆虐堆積,加上因為戴口罩疏於保養導致膚況慘烈,臉部下顎線下垂崩塌外,頑固的雙下巴脂肪更讓人視覺年齡倍增!明明體重數字沒有明顯變化,但與千金臉蛋的距離卻總差那一步!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中醫

想要成功減掉惱人的小腹,聽聽中醫師怎麼說!(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文章來源 yahoo!時尚美妝 文 / Candice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

很多女生即使很瘦,卻都還是難免會有小腹的問題,到底老是小腹突出、胖肚子的原因是什麼呢?這次就請來悠美中醫的呂桓毅醫師,要來為大家從根本解決小腹問題,順便公開三個可以瘦小腹的穴道,以及改善小腹的飲食,照著中醫師的教學來做,徹底改善惱人的小腹問題!

 

呂桓毅醫師-悠美中醫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態管理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05.20_shutterstock_1692562828

 

日常體態困擾

逛街時,總是氣喘如牛,『胖』一眼就看得出來。好看的衣服是很多,完美身材卻是少,而你只能選擇超大尺碼。每次找藉口說自己動不了,看那一身肉任誰都想說笑。期盼他人善待你,既然在意,那何不先來體態管理挑戰自己?

 

體重管理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05.20_shutterstock_1413516851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調查顯示,國內中年婦女近3成患有尿失禁問題,大多數患者不敢告訴親友,也不願就醫尋求幫助。(圖/悠美診所提供)

 

記者 林志遠/台北報導 2020年1月2日

 

骨盆底肌是封閉骨盆底的「核心深層肌肉群」,猶如「吊網」將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緊緊網住。女性經生產後或老化的關係,都可能因骨盆底肌功能不佳,而導致漏尿、頻尿、或陰道鬆弛等情形發生。一般來說,骨盆底肌可以藉由簡單動作訓練,減少不適症狀,但如果年紀太大或腹部有傷口女性,腹部不適合連續負重,現在也可藉由高科技儀器的輔助來加以改善。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 V臉神機

編輯: photo / Instyle品牌提供: 01/11/2020

 

雙下巴不僅是視覺上肥胖象徵,更容易盡顯老態,如此與美感相互衝突的模樣,怎能被容忍?想成為全方位零死角女神,零修圖也經得起考驗,不妨一試安全性高、非侵入式且恢復期短的醫美療程,讓妳輕鬆擁有擄獲眾人艷羨目光的小V臉。風靡全球的V臉神機,已在全台重磅上市!其獨特魅力已造成體雕界話題,為讓更多愛美女性得到正確資訊,特別採訪悠美診所朱芃年總院長分享最新臉部減脂革命新趨勢。

 

襯托緊實身材的小V臉

 

對多數女性來說,被關切臉上多餘脂肪肉,簡直比被問到實際年齡更令人難以忍受,惱人程度更甚於臉部皺紋、黑眼圈和斑點。全球約有720萬人正積極尋求非手術即可解決雙下巴的方法,以往消除雙下巴只能靠手術,讓怕動刀的愛美人士退避三舍,所幸在醫學美容技術革新下,已有非侵入式方法-酷塑冷凍減脂最新針對雙下巴脂肪的手握把 - V臉神機。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導來源 womenshealthmag.com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womenshealth

天氣一熱、「毛孔」就開始張狂!想要改善「毛孔粗大」、茂密粉刺林之前,我們應該要先來了解自己的「毛孔屬性」才能對症下藥,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法唷!
這次WH請到了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帶我們詳細了解毛孔保養!將分做3個部分「認識毛孔類型」、「毛孔粉刺的成因與改善方法」、「毛孔的日常保養」來帶妳擊退毛孔困擾,一起來養出如蛋白般細緻的平滑美肌!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f ray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人像_2021.06.10_shutterstock_1461819467

 

關於F RAY

進階皮膚診斷方案-莫列效應。F RAY可捕捉人體臉部的輪廓線,針對表面層次和皺紋進行成像,即莫列效應(Moiré effects )。

 

莫列效應,是一種光學現象,由兩個空間頻率相近的周期性光柵紋樣重疊後,產生有別於原圖形的第三種可見紋樣。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媒體報導 妞新聞

護手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悠美診所

全台疫情嚴峻,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是落實防疫的重要關鍵,但頻繁地使用酒精、肥皂清潔手部肌膚,很多人已開始出現肌膚乾燥、濕疹、紅腫等情形,到底該怎麼辦?妞編輯這次特別諮詢皮膚科醫師朱芃年來分享防疫期間如何正確洗手、護手的秘訣!

 

手部清潔篇

Q1酒精手部消毒要噴多少量才夠?

使用酒精來清潔手部,建議每次大約噴灑1~3CC的用量,原則上就是全手(特別是有接觸到陌生物品的範圍)都要佈滿,很多人都只會噴一點點,清潔抑菌效果就會打折扣。噴灑完後記得一定要馬上搓,不能等待到酒精都揮發了才搓,否則就沒有抑菌效果。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 肌力塑ZField 賈靜雯

圖片來源 ZField 原廠

 

關於肌肉

25歲開始,流失的不只臉部的膠原蛋白,肌肉也開始不斷流失。平均每年肌力流失2% - 4%,到70歲時至少已流失近40%。老化的肌肉可能造成,四肢無力,連日常生活都變得困難,基礎代謝下降,不吃也變胖。
你知道嗎?男、女、老、少,都可能有腹直肌分離!腹直肌分離不只出現在產後,不當的生活習慣也會造成,如搬運重物時錯誤施力、內臟脂肪過後,造成肌肉向外推擠、腹部肌肉無力,過於鬆弛、長期久坐,核心失能。

 

肥胖 減肥 悠美診所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肌膚保養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www.harpersbazaar.com

 

過去人們總認為獲得美麗需要付出時間代價,但當現代人開始將「效率」看得更重,確實讓保養趨勢有了改變。專訪來自「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院長,擁有皮膚專科醫師背景的他,不僅在皮膚專科領域備受推崇,更帶領院所頂尖外科醫療團隊,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評價與盛名。堅持使用專業的做法、以安全有效為目標,提供現代女性一個更升級的美麗手段,特別對於醫美學有特別的專業論述。

 

肌膚保養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www.harpersbazaar.com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導媒體 今日新聞

 

隨著夏季腳步逐漸接近,不少人已經開始換上薄衣短衫,但卻發現自己的腹、腰、臀部都已多了一吋贅肉,輕薄的衣物根本無法遮掩住變形的身材;因此,為了要在短時間內甩掉贅肉,許多人只好向醫美診所求助。

 

減脂 悠美診所

 

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表示,現代人由於生活忙碌,加上飲食作息不正常、久坐辦公室等情況,很容易讓身形曲線在不知不覺中走樣,等到發現變成虎背熊腰的「厚片人」時,卻往往為時已晚,很難單靠飲食控制、運動等方式來挽回身材,只好藉由醫美療程在短時間達到甩肉脫脂的目的。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導媒體 COSMOPOLITAN

 

又到了性感細肩帶、比基尼、小熱褲出籠的夏日時光!夏天是除毛的旺季,從手臂、腋下、腿部到私密處,都得好好打理,雜草叢生可不行哪!除毛的方式從刮除法、除毛膏、蜜蠟除毛到雷射除毛,究竟哪一種好?怕痛的人適合用哪台雷射除毛的機器? COSMO專訪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一次為你解答關於除毛的大小事!

 

悠美診所 除毛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com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