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來張前後對照圖吧:前 VS 後)))
部落客拉拉原本臉圓圓的可愛,但不甘心只能被稱為可愛的拉拉,
這天來到悠美肉毒小臉嚕!拉拉誓言要變的又正又美。
快來看拉拉的小臉速成記吧!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可愛的小金魚,因為下巴超級短、臉又肉肉的,活像條金魚,
被朋友開玩笑取了”魚類”的外號,其實小金魚也覺得自己的下巴超短的,
臉的比例也跟著走針失調,拍照時更顯得臉大、又肥肥肉肉的,真的很無奈~
因此希望透過墊下巴的手術能一勞永逸,擁有像女星小S一樣細緻的尖下巴!!!
常常拍照時喬來喬去,就是時候喬不到一個好角度拍照。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P→

哇嗚!美女部落客Alice悄悄的變美了!有發現嗎?
其實變美麗也是有捷徑的唷!讓我們快快看看Alice的美麗速成班
看看他怎麼變美麗的吧!快快快~~~~~~~~~~~~~~~~~ Let;s Go!!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愛美沒有極限、沒有滿足的心態,美還要再美!
膚況保持的很不錯、都是一個孩子媽的Camay,這次來到悠美解決小煩惱:魚尾紋囉!
很愛大笑的Camay,隨著年齡增長,即使有雙大眼、卻也有掩飾不了的魚尾紋!
皺紋,真是女人的天敵啊!快點速速點進來,一同探討大眼睛的美麗與哀愁吧。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的大眼、精緻的臉龐、魔鬼的身材,安海瑟薇應該是許多男人心中的裡想情人吧!
而安海瑟薇的美胸也一定是很多女人們的夢想吧!
就連小編身為熟女,看她演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也都會臉紅心跳呢!

偷偷放一下預告片給沒看過的人看好了 >/////<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夏天到了,女孩兒熱褲短裙紛紛出動,裙子一個比一個短、腿是一個比一個美!
今天我們要來檢視一下自己的腿形如果不夠漂亮,啾竟是哪種問題呢?!
如果你也是想要一雙美腿,覺得自己的腿不夠完美,一定要點進來看看唷^0^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擁有不上妝就有好膚質的佩姬,去大陸工作一年就晴天霹靂、痘痘長滿臉!回台灣後,積極的想要治療痘疤凹洞

此次她來到悠美治療,悠美幫她規劃一連串痘疤的療程。

55  

第一回施打的是全效雙波長1927寶石光雷射+CO2雷射的「全方位痘疤治療」,1927這台機器是悠美率先引進

唷!!全效雙波長1927寶石光雷射一台機器有兩個波長,1550治療皺紋跟痘疤,1927則是改善肝斑膚色不均。

快點來瞧瞧此次佩姬的分享吧! 她的求美精神,實在是讓小編好佩服呢。
---------------------------------------------------------------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謎之音: 帥就是帥 就是帥帥帥!!! 阿姐親一下嘛!!!!
哇嗚!笑容這麼燦爛的人是誰呀~~~!!??
相信這樣的笑容一定迷倒了不少女孩兒,醉倒在他西裝褲底下!
沒錯我們的星光情人柏宏帶著燦爛陽光的笑容、強健的體魄從國軍ONLINE下線囉!
為了替接下來的工作做準備,柏宏來到了悠美,究竟來到悠美做了些什麼事情呢?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到可愛的黑澀會妹妹糖果(NINA)上康熙!哇嗚!怎麼越看越美麗呀!變瘦變漂亮之外,眼睛大大的嘴巴嘟

嘟的,都讓人忍不住的說:好萌唷~到底NINA是怎麼辦到的?本篇就叫做「NINA的萌少女變身記」~

11  

可愛的NINA上康熙Show出之前當黑澀會妹妹的照片,一對照發現,NINA真的從小朋友變成萌少女了,原本的嬰兒肥

不但消了,身材更苗條纖細了,臉也變亮了!毛孔變細緻,整個很啵林啵林閃亮ㄋ!現在的NINA,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

女了!這幾年的發展,讓NINA脫去了生澀稚嫩的感覺,整個人散發出來的自信光彩讓人有耳目一新!而且最近還接拍了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一直以來,減重塑身就是女孩兒們中熱烈討論的話題~

很多人都說少吃多動少吃多動就會瘦!但是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愛吃又不運動呢?那怎麼辦呢?!

天呀~我不要脂肪上身,我要有像小S一樣曼妙的身材啦!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鮮人小Q因為天生的一單一雙眼皮,讓他始終離不開每日黏雙眼皮貼的人生
再加上家族遺傳的特色扁鼻,無論怎麼用力化妝,也不會有深邃亮眼的輪廓
也讓他始終在異性眼中,只是個"開心當當朋友就好"的壁花小妞~
為了突破自己的命運,小Q決定靠【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手術,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論妳是哪個世代的女生,都追求精緻的五官跟輪廓。
除了可利用肉毒桿菌微晶瓷來獲得短暫的美麗臉型,
現在更可透過悠美診所最新推出的「悠美下巴墊塑術」來達到永久且令人稱羨的瓜子臉。

悠美診所最近新進了一台相當神奇的「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