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悠美皮膚保養

圖片來源ELLE

 

最近Youtuber NanaQ實測並提倡「一年只用清水洗澡」絕對能洗得乾淨備受爭議!炎熱夏季加上疫情期間真的光靠「清水」就能將肌膚上的髒污油脂清除乾淨嗎?ELLE特別採訪皮膚科院長朱芃年醫師為我們解答,同時給揭露哪些人適合這個方法以及挑選沐浴乳的秘訣!

 

洗澡的重要性

 

悠美診所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唇部形象影響著人的外觀,除了以往大家對於唇部只重視大小薄厚之外,現在唇部一些表徵,像是形狀、凸出與凹陷、飽滿度以及搭配五官整體型態等,已經越來越受到重視,而自然又立體的唇型,能夠讓人魅力值飆升,又帶點誘惑力,近年來越來越受到歡迎,該如何利用隱形玻尿酸打造完美唇型呢?讓皮膚專科朱芃年院長告訴您。

 

悠美診所 TEOXANE玻尿酸

 

高達85%人不滿意自己的唇型

你滿意自己的唇型嗎?瑞士知名玻尿酸品牌TEOXANE在經過調查後發現,有85%人也希望可以改善唇型,除了改善保濕度以外,也會想同時改善唇角角度、線條和豐滿度等問題;而大家最關注的療程因素是自然度和觸感,這一點更是與隱形玻尿酸「動‧不動都美」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如果想打造自然柔軟的完美唇型,就不能錯過能讓你展現個人風格的隱形玻尿酸了。

 

悠美診所TEOXANE 玻尿酸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痘疤療程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1021_shutterstock_1623905548

 

每次都會提醒病人做痘疤修復跟牙齒矯正一樣,都需要時間,偶爾會被只做一次治療,術後還不到一個月的病人罵,為什麼都還沒長,現在看起來更差! 這麼急,有病人會敢跟矯正牙醫說:「一個月了,怎麼暴牙還沒長進去?」
這根本就是大部分醫學美容或美容業給的「絕對錯誤觀念」與「美麗的謊言」專業醫師最多能給的就是技術跟一點魔術,但絕對沒有魔法。如果要更快的方法,隨便找一台雷射機器,可以馬上有這樣的效果,然後維持一個月。要不然就跟九成九的人一樣使用修圖軟體。

圖示是治療一次,差不多是兩到三個月的回診照片,能夠這樣而且沒有困難照顧,已經是飛快的速度了。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10.18_shutterstock_433091968

 

消費者面對市面上諸多的醫美體雕療程,卻苦於找不到最適合自己體態的相應改善對策,舉例而言,針對產後腹部肥胖鬆弛、手臂蝴蝶、大腿臀部梨形身材等,所適合的對應療程及產生的作用原理皆大為不同,悠美診所朱芃年總院長特別詳細解說目前時下的醫美瘦身療程,共分為『冷』、『熱』、『震』、『動』4種無創體雕原理,建議消費者可以衡量自身所需並尋求專業醫師諮詢,達到心中完美的理想身體曲線。

 

悠美診所醫療團隊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中醫內科

圖片來源 2021.08.26_shutterstock_1734124490

 

正式進入炎炎夏日,自然有揮灑青春的海邊風情及清涼比基尼,但夏天可不是什麼都盡如人意的。尤其是7~8月進入颱風旺季,氣候更是異常濕悶,亞洲女性當中,皮膚過敏及青春痘、皰疹等問題較為嚴重,位於副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的台灣由於季風帶來的暖濕空氣,讓台灣女性們可說是一年到頭都浸泡在水氣裡,再加上因夏季高溫不斷流汗、水分散失,以及環境與空氣汙染,使肌膚過敏問題在此時達到巔峰。

 

悠美診所 夏季肌膚管理 圖片來源 2021.08.26_shutterstock_1162016653

圖片來源 2021.09.13_shutterstock_1162016653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sorb 拉提 -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1013_shutterstock_1822972946

 

VSORB介紹

是一種合成的單絲可吸收性縫線,由(聚對二氧環己酮)組成,用於縫合柔軟的皮膚。VSORB由縫合線和用於固定縫合線的無菌紙組成。VSORB已被證實是無熱原性的。染色(紫羅蘭色)使用FDA批准的顏色添加劑,VSORB可被水解吸收,其斷裂強度隨著重量減少而降低。2021年取得台灣衛福部許可證。

 

VSORB 特色

◆ 製作過程安全-材料製作、切割、包裝、消毒至產品製成皆在PINE BM韓國原廠完成。
◆ PPDO 材質,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吸收性。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塑魔滴 悠美診所

女性常見的困擾,胸部扁平小、產後乳房萎縮、減肥後胸部兩邊不均勻等,悠美專業團隊量身客製複合式隆乳,利用威塑抽脂乳糜化後的脂肪填補魔滴矽膠不足的地方如胸部邊緣。Motiva魔滴果凍矽膠提供胸部挺度,威塑的自體脂肪回填打造雕塑身型完美自然的胸型。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抽脂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應用音波36000頻率碎脂,當音波進入身體組織引起共振,最柔軟的脂肪細胞時先因震動而溶於水中,這就是所謂『乳糜化』,經乳糜化後的脂肪,能透過Vaser2.2 Lipo System音波氣泡脂雕專利引流探針精準移除深淺個部位脂肪,背部、腹部、大腿、重複抽脂皆可。

悠美診所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特點

♦ 脂肪比例高、出血量少、恢復期短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悠美診所 複合式電漿抽脂

 

威塑抽脂講究『抽脂的質』,不僅抽出頑固脂肪,甚至回收脂肪再利用至其他身體部位,然而威塑抽脂塑造身材僅限於淺層脂肪雕塑。抽脂術後常見膚質凹凸不平,因體內脂肪減少,皮膚的空間無減少而就產生鬆弛。如要達到深層肌膚緊實,由超能電漿打造深度精雕體態。

 

 

威塑超音波抽脂-療程原理

運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超音波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並迅速乳化大量脂肪,再利用纖細的引流管吸出,輕鬆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威塑手術對於周圍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破壞甚少,術後可大幅減少瘀青疼痛,縮短恢復期,適用於大、小範圍雕塑,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約有80%存活率可回填利用,深層抽脂、淺層精雕,打造客製化名模級的完美線條!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台灣光電醫美

 

2021台灣光電醫學美容新領域的趨勢 - Part 3

 

今年除了原本就已經很紅的新版電波拉皮外,另一項受矚目的就是光波拉皮BBL broadband light SkinTyte #BBL青春光耀。雖然這並不是今年才發表的新科技,已經存在幾年了,但是原廠廠商的改版讓這個設備有更多的發展空間。原本基本的脈衝光療的部分做了幾個不同的波段,增強血管回春與青春痘治療Forever Clear的效果與安全性。針對光波拉皮的設計又多了三個不同的波段與新款的組合式療程Forever Young。原廠對於回春的部分特別做了到mRNA等級的論文闡述這個治療的好處與學術性,但我認為是過度嚴謹了,治療有沒有效果,用看得就知道了。不過也是為了說服醫師客戶所做的功課,更是很確定光波拉皮SkinTyte BBL青春光耀的效能。

 

通常想要老化肌膚的提升都會直接要最好的治療,電音波治療通常都是最大與利潤較好的治療,光波拉皮這樣淺的治療有必要存在嗎?當然需要的!

#電波拉皮FLX因為講求表皮的安全,所以犧牲掉表皮與上真皮的治療效果,都被冷媒噴劑降調溫度了,溫度不夠自然就沒有回春效果,但它真實地傳遞能量到下真皮、筋膜、皮下脂肪。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2021台灣光電醫學美容

 

2021台灣光電醫學美容新領域的趨勢 - Part 2

一直以來,雕塑身體的醫療設備效果就是褒貶不一,並不是發明設備的人有問題,一樣的設備還是會有人沒效,牽涉到收案的標準、施術與被施術者的認知,最後才是脂肪代謝狀況。

有些機構廣告打得很大或因為購買高昂設備,為了回本就浮濫收案。一般來說太瘦的跟太胖的病人都不適合做非侵入身體雕塑,對於不適合的病人當然治療之後的效果會很不好,這樣的狀況並不單見在連鎖診所,醫師主持的診所也很常見。目前主流而且我也在採用國際大廠的不同系統都有明確規範怎樣的病人適合怎樣的治療,如果不符合治療失敗或無效的機會非常高,此狀況就避免收案。只要接受會有效果的病人委託就不太會有失敗的問題。

 

悠美診所 非侵入體雕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 悠美診所\

 

2021台灣光電醫學美容新領域的趨勢 - Part 1

 

國際上已經推出幾年的電波拉皮Thermage FLX台灣發了一個很土的名字叫鳳凰電波。在2020年因為代言人林心如很盡責推廣的關係有打開知名度。不過我之前就已經查了資料撰文與做了一些實驗,除了證明電波拉皮滑動打法在CPT與FLX的運用都僅是噱頭外,更確定這台設備的內涵是換湯不換藥,就是跟車廠的小改款一般,僅換了空力套件與媒體介面,但最重要的核心、引擎、懸吊等等都一樣。本人不擔任講師的目的也在於傳播真正有醫療水準的中立內容,做自己想做得比較愉快自在。

 

關於這台設備好幾個醫師都在扯偵測回路與自動矯正,是直接照抄原廠資料不加思索的結果。因為設備在醫師可以控制的參數中,並沒有可以儀器或人為調控電阻的設定。如果有,那就可以說服使用者,設備的確時時刻刻在調整。原本前兩代在使用前的矯正,是為了符合FDA的當時的規範設定下的動作,而非安全考量。設備改版了,這個多餘的部分就可以拿掉了。當然,使用者醫師知曉電阻感應的敏感性提高了,主要是為了防止仿冒與不同患者共同分享一顆探頭的行為。

這部份我是很認同的,如果同一個病人要累積到有效的能量,在發數減半的狀況下,每一發的能量勢必要加倍,這也增加了副作用與疼痛感。會這樣做的病人會說;我不需要效果這麼好,打一半就好。通常三個月後這種人會回來要求他的另一半效果。

文章標籤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