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冰鑿型 AND 車廂型的凹洞如何治療?

醫生你好 我在別家做過總共 1次爾雅各磨皮 4次2代飛梭


在哪做我就不方便講 因為沒什麼效果


別的醫生說 我是 冰鑿型 AND 車廂型的凹洞


如果不考慮價錢的問題 我搜尋網路上的資料(包括國外) 以下哪種是最好的效果? 對于凹洞


1. Subcision法 後 再 打 膠原 OR 玻尿酸


2. CO2飛梭後 打 膠原 OR 玻尿酸


3.CO2飛梭做數次

 


【回覆】


你好


如果是我本人會選擇我自己開發的做法,而不是選機器


機器是死的 專職做相關治療的醫師很少 治療效果很主觀


一般客觀的改善對某些人而言只要不是百分百變平就等於無效


目前我的做法直接用雷射將凹洞的真皮的纖維化破壞 (並不是用飛梭 也不是用磨皮)


所以不需要做皮下切開  因為皮下切開的效率並沒有很好


如果效果不錯瘀青的機會很高  比較深的部分一定會有流血  需要貼人工皮大約一周就可以恢復


不推薦打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的原因在於疤痕周圍的纖維化很厲害    無法像一般皮膚可以均勻散布


也就是等於打了感覺只有淺一點點或是整個疤痕浮出感覺更嚴重    並不是所想像的變平了或是變不見


除非是單純的真皮凹陷沒有表皮損傷打填充物才會有很棒的感覺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