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淚溝的困擾嗎?!其實啊!現在解決淚溝的方式非常多呢!
可以透過和醫生的諮詢、討論來決定怎麼改善喔!像是玻尿酸微晶瓷3D童顏針Sculptra都是可以用來填補的喔!

看Umie用3D童顏針Sculptra填補淚溝!(按我按我)



(引用至此)


照片應該滿明顯的吧!

淚溝就是眼睛下面會有凹陷的地方,沒有神蹟的話,通常擦海洋拉娜也不會好…
有淚溝的話,看起來就會比較累、沒有精神、看起來老、苦命…
(講的我都要哭出來了我…)


umie就是這個可惡的淚溝的受害者之一…
考慮了好久,還是忍不住去找朱醫生幫我評估利用注射微晶瓷的方式來填補

其實一般來說大部份的人都是用玻尿酸來填補,
不過…umie可是做過功課的…既然要痛當然要擋久一點(挺)
玻尿酸只能維持3~6個月左右,但微晶瓷可以維持1年以上
我這麼精打細算的人…當然選微晶瓷啊


這次又跑去市政府站的悠美診所,因為上次去的感覺很好,所以又跑去那了

所以一樣是可愛搞笑的朱醫生幫我看
朱醫生在幫我評估的時候,就說「妳這個用玻尿酸就可以補起來了」
我就立刻「我想用微晶瓷」
朱醫生就說「喔!好哇!幫你用微晶瓷!」



是大素顏外加小眼妝沒錯  哈哈哈
護士看到我還說「妳還好嗎…黑眼圈也太重了吧…看起來很憔悴耶妳…」
幹麻這樣…我感冒耶…


不過我很有道德的,一拍完照片口罩就戴上了…看我手上還拿著就知道了 哈哈

下面這張淚溝比較明顯吧!外加黑眼圈整個人就是一副衰樣啊我…



因為是要填補比較凹下的地方,所以為了避免上麻藥會腫起來影響注射時的判斷
所以…是不能上麻藥的

但是,其實我覺得還好,沒有很痛耶
(其實我是恐龍還河馬,皮很厚不怕痛之類的  哈哈)


醫生在幫我把針孔的血擦掉中,順便幫我看劑量夠不夠


溼敷鎮定中!
有沒有乖,連溼敷鎮定我都戴口罩耶!
其實我很期待成果~~~~~~~


之前的大淚溝…



打完後!有沒有精神很好的感覺~~~~~~~~
超開心的



你們也有這個困擾嗎!?
說來和我分享一下啊!
還是誰是打玻尿酸的~~~~~要和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