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31847213 [SHARE]高挺鼻樑!不動刀眼睛也變大  



看到這張照片你想到什麼????

有沒有覺得  天啊!花花   竟然可以從正面  看到你的鼻樑!!!!!!

(或許你會想這很值得驕傲嗎?  拜託讓我爽一下啦~)


有些讀者應該有印象  我五月初有去打過微晶瓷

但是因為我個人耍愚蠢

我就想說:自然一點就好   我的量就打不多... ...

然後 我又發現一項不爭的事實

就是我的體質 好像會吸收微晶瓷= =


結果大概七月多的時候     我就發現   靠逼~我的鼻樑 不知道又跑去哪裡度假了><

我的蓮霧肥鼻子又出現了...........





因為我最近快生日了  所以我決定送我自己一個大禮

就是我跑去悠美(之前我打染料雷射那間) ㄆㄧㄚ的一聲 痘疤變淡了之染料雷射按這
  


打了一下鼻樑

為什麼要選悠美

因為

1劑量足

2價錢超便宜

3醫生技術超好(其實是因為他帥!!哈哈哈)


而且他們人好多  我每次去都看到好多人


一.醫生建議


然後給朱醫生做一下諮詢

他會告訴你妳的臉型還有五官  鼻子怎樣用會最好看

   


因為我超興奮 都快偷笑出來
 


再打之前  我還跟正妹部落客   他就叫正妹= =保養達人正妹部落格按這


合照  你可以看一下午的鼻子多塌.....


我在打之前  還記錄了一下 我鼻子有多好笑





二.敷麻藥

然後就上麻藥啦~









三.施打過程

想看打的樣子嗎?

哈哈哈  花花大公開  因為有上麻藥  完全不痛喔喔喔~

你看我的臉多祥和阿~

 

這是在塑型
 

然後會拿鏡子給你看一下   讓你覺得哪裡不滿意

朱醫生~你也太貼心吧!!
   





五.對照


來看一下前後對照  有多明顯


前                                                                                                                 後
  


再看一組~

前                                                                                                            後



因為打完會比較腫 過幾天會消腫  所以要看過一個禮拜之後的最準

而且重點是

其實打微瓷晶也有另一個名稱叫做 無痛開眼頭

來~跟花花一起想像一下

把你的山根捏起來   你的眼頭是不是就變大?  眼睛也跟著變大了!!!!


















有沒有覺得我現在鼻型很好看~~~

我超級無敵霹靂爆喜歡的!!!



迷信花花開課: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那麼重視鼻子?

因為以面相學來說

女性以鼻為夫星 漂亮的鼻子 代表有好的夫相

而且山根高一點比較有才氣  也比較容易招財~

好吧!這是鬼理由


這可以維持一年左右 要看個人喔~

不會壓一壓就扁掉

但是當然不要故意去撞他  打她  哈哈哈  

超級自然  完全沒有異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