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8 20:34

朱醫師您好,

微波拉皮和電波拉皮哪一種對緊緻肌膚的效果好?我想帶我媽去 ,

但是她怕痛說不敢做電波,但是我又怕微波拉皮的效果沒那麼明顯 ,好猶豫~~~

 

【回覆】

你好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我會建議兩種治療都做會最好

因為兩種作用的原理有些不同

雖然都是電磁波治療(RF)

但是頻率與能量大小不同

電波拉皮的治療能量較大作用於真皮與脂肪層的交界

破壞較多

但因為深度較深要等組織重建所以效果會比較慢才會出現

約三到六個月

而微波拉皮剛好相反

可以讓脂肪的燃燒較多

產熱也比較多

外部的皮膚緊實效果會比較快出現

但需要積極地累積能量才能維持所以需要多做幾次

目前電波拉皮的治療方針是重複率增加

但能量設定於病人可忍受的最大次能量階(sub-optimal level)

所以並不會有過去那樣會發生痛到不能繼續治療的程度

而微波拉皮不需要任何的麻醉就可以進行治療

電波拉皮治療費用雖然目前沒有像以前那麼高昂

但還需不少的費用

而微波拉皮要很有效果與維持度增加

並非廠商或是一般醫師所言三次就可以維持一年

而是需要六到八次以上才會有較好的效果

請勿信低價的促銷而進行所謂的體驗價或是治療

效果通常都會令人失望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