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芸格格熱心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ngel741031&article_id=27691211

上個月中
我去打 靚白雷射時候

終於下定決心
要順便一起打我肖想很久的瘦小臉肉毒囉
( 照片中的我正在敷麻藥  )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臉很小
因該不用打小臉肉毒

但是因為我從小側睡
再加上吃東西都只習慣用單邊咬
所以我的臉真的超級無敵歪






你說說
從正面看
我的臉是不是真的歪的很明顯
而且臉頰又超腫的
一整個很方壓 

所以我每次拍照
都一定是斜拍左臉
這樣才能營造出臉小的FU


話說
我真的超級討厭去照相館拍大頭照

因為我知道我的右臉很腫
所以我每次都會故意把臉側一點點
希望可以讓兩邊臉看起來平衡一點

可是無奈每次都會被攝影師發現
然後他們就會一直要我臉轉回來一點


 

   
 

所以我現在如果有需要大頭照
我都會跑去快照

要不然連證件上的照片都很醜
我會真的很想哭


以上是 題外話 + 小抱怨
我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這次主要是要打 咀嚼肌 的部分

左右臉頰都有打
只是比較腫的那邊劑量稍微多一點
希望可以讓我兩邊臉頰稍微平衡一點



拍完照之後
醫生會先摸一下
確認咀嚼肌的位置

然後用酒精綿片消毒一下
就可以開始打囉


雖然照片中我看起來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
而且我也知道敷了麻藥之後
因該不會感覺到痛

不過因為我很怕針
所以其實我內心是很害怕的

打完之後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不過其實真的不會痛,純粹是我個人緊張  )




打完之後
護士小姐給我2顆口香糖
要我左右兩邊平均的咬一下
讓剛剛打進去的肉毒桿菌可以充分被咀嚼肌給吸收

咬完之後就完成囉

不過剛打完的4個小時之內
不可以平躺或低頭
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這個是回家之後拍的
臉頰跟下巴因為打了靚白雷射
一整個紅通通

至於施打過肉毒的地方
除了有點小淤青之外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會緊 也不會酸
讓我很懷疑醫生真的有幫我打嗎





左邊是去之前拍的
中間跟右邊
分別是1個禮拜跟2個禮拜後拍的
大家有發現我的臉頰有慢慢變不一樣嗎


雖然剛打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一個禮拜之後
就開始明顯感覺到我的臉頰有比較消了

不但沒有之前這麼腫
左右兩邊也終於看起來平衡了點
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而且醫生說
肉毒桿菌塑小臉
大概要3~4周左右
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我的臉還在持續變小中喔



雖然我的下巴不夠尖
沒辦法變成瓜子臉
不過因該有機會可以變成鵝蛋臉吧
一整個好期待押



以上 是我這次打肉毒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