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NICO熱心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a0927032729/29613592
NICO的巴掌臉真的好精緻呀!!



常常有人問我臉怎麼這麼小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揭開這個小秘密


一年前半前開始
愛上了打肉毒桿菌


至今就半年打一次
永遠不間斷~~~~~~~~~~~


這次去的是
悠美診所


他們有三間店
都在台北


我去的是市府店


肉毒桿菌是神奇的東西



悠美的護士在幫我上麻藥
今天也要打嘴唇


填寫病歷
很仔細的了解我的體質跟過敏紀錄



要敷20分鐘的麻藥



這段時間很適合自拍



亞蘭幫我挑的帽帽好可愛優
才$380



敷麻藥的20分鐘很快的過了
接下來是要將3cm的細針插入我的臉頰及嘴唇
實際插入因該只有1.5~2cm


由於我太怕痛
豐唇過程的照片超醜
只有一張打肉毒的低空飛過我的標準



珍貴的注射肉毒過程照片
我鼻子紅紅眼框泛淚


大家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
有興趣的可以去悠美網站看看喔


最後來個對比圖   打之前



打了坡尿酸
只有打上唇優



兩天就消腫了



非常自然



不會很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