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悠美官網=====

想成為白雪公主的美人兒都知道,想擁有白皙肌膚,就必須補充維生素C,但水溶性的維生素C,來得快,去得也快,且大多都在腸胃道消化時流失了,因此不少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也都會添加左旋C成分,目的在於以外敷的方式達到美白,但保養品價格不斐,心疼荷包的美女們,往往只對臉蛋下了功夫,脖子、胸口、手臂依然黑壓壓一片,仿若錯置的身體,甚至會令人誤以為臉部的淨白只是上了過厚的妝容,故擦哪裡、白哪裡的保養品總令想成為白皙美人的美女們留有遺憾,那麼,到底如何才能達到全身性美白呢?

 

    悠美診所在此隆重介紹黑色素剋星 --- 終極美白針。

 

    市面上美白針種類琳瑯滿目,價位不一,雖常人說「便宜無好貨」,但合理的價格,超值的服務卻是有的!美白針顧名思義,即為以點滴靜脈注射的方式,將利於肌膚美白的營養素,如口服易散失的維生素CB群複方,穩定肌膚的甘草胺酸,以及「驅.黑.近.白」的利器 --- 傳明酸,補充至全身,由於此種美白形式,是以全身循環為範圍,故美白效果自然亦是全身性的,絕不會有任何一處遺漏,自然也讓夢想成為白雪公主的您絕無一絲遺憾。

 

而美白針劑量在注射後營養成分被人體吸收率僅為1%,有鑑於此,問題不嚴重者或是坊間平價美白針等,所使用的有效劑量只約2G;建議選擇優於一般美白針成份的2~4倍之多的高劑量10G,才能在以靜脈注射方式進行時,雖同樣僅吸收1%,但該比例份量與達到白皙的作用已經較於一般美白針多出20~40倍。

 

    美白針除了以白皙肌膚為主要療程方向外,其營養成分更可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肌膚修復能力,還以健康狀態,強化肌膚免疫能力,讓您的肌膚不僅白,更透亮紅潤,且各種維生素複方,可幫助平時勞碌繁忙的現代上班族補充容易忽略的營養,提高身體抵抗力,幫助累積毒素排除,可說是一舉數得的美白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