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Angelina熱心分享C9柔膚~^^
http://tw.myblog.yahoo.com/blissfully-angel/article?mid=4660&prev=-1&next=4632



繼前兩年天使打了雷射除斑後,
兩頰的斑點真的淡了很多,
即使素顏,
兩頰也不會看起來感覺髒髒的。
(那時候是在永和的某家皮膚科診所做的療程)

請參考文章→「bye bye~my dear...........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及環境的紫外線照射,
黑色素還是會繼續沈澱,
肌膚上的斑點還是慢慢的又回來,
而且常常因為工作、熬夜的關係,
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膚質粗糙的狀況也愈來愈在意,
於是天使決定到悠美做「C9柔膚」的療程。


「C9柔膚」的療程有一個優點,
就是完全不用花時間敷麻藥,
打完後也不用什麼恢復期,
不會紅腫結痂,
在完全不會影響工作的情況下,
還能有柔膚的效果,
一整個很開心。


做療程前,
美容師先幫我的臉部肌膚做卸妝及清潔,
之後就直接進入診療室。


我一開始還是有一點緊張,
因為前兩年那次的雷射除斑,
那個痛…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不過現在醫美的技術已經進步很多囉,
再加上醫師及美容師不時的關心我及"信心喊話",
有比較放心了,
所以才決定來悠美做做看。



打的過程中,
還是會有一點熱熱刺刺的,
還不時的傳來一陣陣"燒焦"的味道,
但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真的會覺得很痛的話,
可以和醫師說一聲,
醫師就會把雷射的強度調低一點,
很貼心的服務咧。





打完雷射後,
其實肌膚的外表和原來的樣子沒有什麼不同,(不過那燒焦的味道感覺還留在鼻腔裡揮之不去...哈!)


 

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保濕面膜,(保濕面膜的精華液真的超多的,超想買幾片回去做保養)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囉。(這時肌膚完全不痛不癢不敏感)
美容師這時還會貼心的再幫我按摩一下,
讓精華液完全吸收,
最後再擦上防曬隔離霜,
就完成今天的療程了。


療程之後摸一下自已的肌膚,
真的好Q、好柔、好舒服,
肌膚感覺亮了一號。
不知道是否是打完C9的原因,
會覺得臉上的毛孔會有一種"束"起來的感覺,
很緊緻!
連我的肌膚給朋友們摸,
她們都覺得肌膚變得很細緻。


過幾天再觀察一下肌膚,
天哪~
兩頰毛孔竟然變小啦~~~
而且光滑、亮白不少。
由其是我的額頭上因為之前長痘痘之後留下的痘疤及毛孔,
緊緻淡化的最明顯。
而平日都有上妝的我,
發現上了底妝更服貼咧。


在朋友聚會上,
我沒提到我有做C9的療程,
結果朋友竟然發現我肌膚變亮白,
讓我覺得做這個療程很值得。



C9療程很快、很簡單,
效果又好,
所以做這個療程可以拿來做平日的保養。
我也非常推薦給即將要結婚的水水,
只要在婚宴的前幾天做療程,
馬上就可以讓肌膚亮白,
完全不用擔心當天肌膚會有暗沈之類的問題,
若在婚宴前很懶得每天敷面膜的人,
這個C9療程就更適合囉,
肌膚非常很好上新娘妝,
整體妝效更讚!


感謝忠孝悠美的美容師佳芸、店長倫芬和林醫師"溫柔貼心"的服務,
讓我對這次的服務超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