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潔西卡水水熱心分享美白針喔

http://www.wretch.cc/blog/starvow/26238110

 

前幾個禮拜潔西卡去打了吵好久的美白針(之前阿揪都不准我打)
後來跟他說其實打美白針是幫助身體新陳代謝
好說歹說他終於讓我去打了耶呼(其實是偷偷去打的,先斬後奏哈哈哈)
感謝相相帶我去站前的悠美診所
跟市政府的感覺不一樣唷
不過美容師是都一樣很親切拉







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溫馨
然後我這次打得是劑量比較強的速白針(因為我是急性子


滿滿的一桶精華
拜託讓我馬上變白吧哈哈哈



把針捅近我手上的時候好害怕喔哈哈哈
我還跟美容師說我不怕在逞強什麼
這一針大概打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打到我都睡死了,還被相相偷拍






沒辦法真的太舒服了就大熟睡哈哈哈
然後就打完了哈哈哈哈

跟大家報告一下成果
就是打完後的兩天潔西卡很白目的出外景拍攝車子的平面
大曬了一天
可是沒有變黑也沒有曬傷唷
雖然感覺上也沒有突然變白拉
不過皮膚變得很光滑是真的哈哈哈
所以偶爾打一次美白針幫助身體代謝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