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九咪水水貢獻帥老爸的玉照喔!!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6261904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老爸XDDD

今年父親節我送了一個大禮給他
就是整臉的回春醫美啦~~~~~~~~~~~~~~~~~~~~~~
((但是我的存摺在哭哭...))

上面這張就是BEFORE和AFTER的比較
我覺得年輕了不少捏

去年父親節的時候,我爸也不客氣的跟我討了一些東西...
阿瘦皮鞋兩雙
登機箱一咖
蘭蔻男士保養品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我很早就送我老爸啦~
因為他很愛美都會說我不讓他變年輕,都讓我媽媽保養得很好很年輕。
所以今年四月我就先送給老爸這個回春醫美大禮啦XD
跟大家說一下我送了哪些療程哈哈

我原本送給我爸的是粉餅電波拉皮四次(每個月一次)
粉餅電波拉皮可以促進老爸的肌膚自己生成膠原蛋白,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還能除皺唷。

除了細紋比較少之外,老爸肌膚也變得細緻多了~~~
會有那種膨膨的感覺不會像之前一樣乾癟...



除了粉餅電波拉皮之外,老爸最需要立刻改善的就是表情紋了!!
老爸有抬頭紋眉心紋,所以打了肉毒除皺~

((老爸其實有點害怕哈哈哈))





就這樣四月五月老爸都去做粉餅電波拉皮
六月再去的時候沒有經過我同意又給我打了肉毒瘦臉啦>""""""""""""<
((荷包大噴血......................................))

老爸咀嚼肌也很明顯,所以醫生建議她可以打一下肉毒讓臉型更好看。
阿他就這樣打下去了啦!!

他說:反正你去結帳呀!!!



就這樣我噴了好多錢= =
但是老爸開心就好啦~~~~~~~~~~~~~~~~~~
再看一次BEFORE和AFTER吧!!!!


((老爸不想露太多臉哈哈))

今天是父親節,大家有陪爸爸出去吃飯嗎?
有沒有送什麼裡物呀~~~
我很滿意今年送給我老爸的禮物((我老爸也很喜歡))
大家的老爸要是也很愛漂亮,就讓她們也去回春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indr.blog 的頭像
skindr.blog

~ 相信悠美 你會更美 ~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