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本來就甜死人不償命的Umie水水
做了V臉肉毒,輪廓更甜美啦!!

感謝Umie水水的分享文喲^^
http://www.wretch.cc/blog/snowsavory/32253277


臉有沒有小小,超開心的!

umie的臉其實算是一般人說的巴掌臉 (我只是臉一直都肉,可是不大 >///< )
(之前朋友看我照片,都說我的手超大的,結果一比發現其實我的手很小,是因為比臉還大,所以以為是手大) <--這是炫燿沒錯

但總覺得因為最近稍微變瘦,年紀也不小了,有點不緊實    <---還是要面對自己是輕熟女的年紀…(淚

上個月忍不住去悠美市府本院做了V臉肉毒拉提的療程,其實一個星期後就有感覺臉向上拉提的感覺
不過還是想等一個月後,效果顯著再分享!
(其實是朋友看到我的臉"好像"又變小了,一直問我,我才突然覺得「喔!有效果了喔!可以來寫了~~~」哈 )

來看一下對比照吧!
左邊是打之前,右邊是之後!
臉型整個變的好順,好提拉,都有精神年紀看起來更小了  呀比!




這對比整個很有誠意吧!表情動作都幾乎一樣了,哈哈
乍看會覺得"還好",但其實左邊的眼妝都快畫到太陽穴了,右邊是淡妝
一比起來,是不是右邊的臉其實更清瘦一些!


拖打的位置是像我標藍圈圈那樣,多針拖打的,我這次是給最喜歡的悠美朱醫生打的
朱醫生是依臉型施打,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打同樣的位置喔!
(PS 打完後,可以立刻去約會,沒有恢復期啦!噗 )



改變Na-K通道的電性-拉提
我們的肌膚中藉由鈉離子和鉀離子的作用會產生自然的老化作用,而V肉毒的作用原理即是改變鈉離子和鉀離子的電性,
改變其運行方式,使向下牽引的肌肉群放鬆上提,再加上醫師特殊的注射技法與足夠的劑量,幫助拉提輪廓線使下顎輪廓清晰,
以改變原皮膚鬆弛,鬆垮老態的臉型。
     
封閉皮膚對於神經的刺激-緊實
大腦會將化學電極訊息經神經傳遞至肌肉,引起肌肉收縮及運動的反應。而乙醯膽鹼素便是大腦神經傳遞訊息至肌肉的重要媒介,
若乙醯膽鹼素釋放過量的話,肌肉表層便會因過度活躍而繃緊,進而形成皺紋,肉毒桿菌在此則是阻斷乙醯膽鹼素,
封閉表層對於神經的刺激,令皺紋變平滑,促進臉部緊實。


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清瘦很多!
超開心的!這篇就走快、狠、準!!!多說無益寫到這啦!!!!開心開心~~~~(飛上青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