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身體雖然瘦了,但臉頰總因為咀嚼肌過剩,而看起來還是胖胖的困擾呢!
快來看盼晴水水來分享她的瘦小臉計劃吧!

http://tw.myblog.yahoo.com/olivia-style/article?mid=8825&prev=-1&next=8822


瘦身真的很難,雖然不外乎是飲食、作息、運動,但毅力真的好重要,

工作一忙起來就想用美食犒賞自已,有時跟朋友相約也大多是約吃飯。

只能盡量把飯局約在中午,晚上就盡量少吃囉!雖然如此,整個人還是不由自主的豐潤了起來@@D

即然身體瘦不下來就先瘦小臉吧,至少臉小感覺就是比較上相!


一個月前盼晴去了悠美做了瘦小臉的課程,就是大家熟知的肉毒桿菌素。

整個流程真的很快,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因為盼晴並不怕打針(每二個月要抽血驗指數已經習慣了)沒有上麻葯就直接打了,

醫生說打肉毒的針筒是最小號的細針,很貴但是比較好控制也比較不痛~

那天只擦了防晒沒上妝就帶著剛睡醒浮腫的臉去找朱醫師了~~

 


流程上就是先跟醫生咨詢想要調整的部位,做過消毒後就直接操作。

操作的時候要咬緊牙關,這樣才能正確的打在凸起的肌肉上。

不會很痛,但肌肉會有像拉筋時一樣酸酸的感覺,分佈幾個點打完就ok

剛打完不要碰太熱的水,其他就都跟日常生活一樣,

只要日後只要少吃要用力咀嚼的食物以免肌肉再長大就好囉!

 


悠美的工作人員跟我說一個月後的效果會最好,就目前看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太多會顯得不自然或過瘦,太少則沒有效果。

我現在覺得下巴的線條比較明顯了喲~~如果能夠持續做的話,應該可以繼續維持小臉,瘦身就慢慢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