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是不是覺得L小姐氣色整個差很多呢!(療程前vs療程後)
沒錯!這就是悠美Sculptra舒顏萃3D的神奇魔力~~~

L小姐是從小吃不胖的體質(怎麼這麼好…小編也好想要這種體質…(((淚   )

不過啊,卻讓她總是有「看起來」氣色不佳、憔悴顯老態、老被問是不是又生病了
讓L小姐非常的困擾,而且每次拍照起來,二頰的凹陷感也讓她心情很差

在2010年9月底時,L小姐在悠美醫師諮詢後,決定試試這最新的回春魔法,
也是就「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囉!

分別施打了淚溝、法令紋以及二頰!(都會事先敷麻藥,所以完全不痛喔!)


在今年1月時(施打3個月),L小姐很開心的回診告訴醫師她的滿意效果,
並大方的同意我們可以分享她的滿意心得喔! (又瘦又正,怎麼這麼好啦 >"<)


下面二張,分別是L小姐施打1個月後,及2個月後的喔!
是不是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呢!


最後這張3個月後的,真是太迷人了!L小姐都說,她的朋友一直在問她「最近氣色怎麼變這麼好??吃什麼了!?」
她總開心的偷偷分享給她的好姊妹們
「不是吃了什麼,而是我的膠原蛋白因為Sculptra舒顏萃3D長出來了呢!


【更多3D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資訊按我】

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中的3D聚左旋乳酸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
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
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行崩解釋放 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復甦自身的賦活原力,
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
而3D童顏針不只填平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最 後留下的,是您時光倒流的年輕模樣。



另外啊!悠美專業團隊也是帥先擁有Sculptra原廠認證醫師的團隊呢!



你也心動了嗎?!
快趁過年前,來讓自己的美麗更進一步吧!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