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老是瘦不下來~~有時候可不是肥肉喔!!

捏捏用力咬合時的臉蛋,如果發現硬硬的話,代表你也可以來打一下肉毒小臉囉!

肉毒瘦小臉算是很多人在過年前必打的微整形呢!!(((微晶瓷也是呢!

快來看蓓蓓的分享吧!!

(引用至此)

你們發現1年前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了嗎?(不是妝啦)

臉型!!!

哈哈我又跑去補打肉毒
這次一樣是去悠美診所



有很多的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你去做微整形,還敢打在網誌上?

很多名人打了之後都還會極力否認!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

幹麻搞的自己那麼累

大家都想變漂亮!

變漂亮並不是一種罪!



微整型就跟化妝一樣
只是效果可以持續半年-一年不等的時間

而且風險也更低
不用開刀只需要打一針
也不會有後遺症

(碎碎念完畢)


這次不跟大家分享我的診療過程了
如果想知道的可以看之前第一次打這篇

我要變成瓜子臉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其間的變化

下面這張是大學時候的照片



臉看起來比較肉
但是一年前發現了肉毒桿菌這種東西之後

我的肉肉臉就不見了!


正面真的差很多!

兩頰的肉是消下去

很多人都會很擔心打下去會不會神經失調或是造成後遺症?

其實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有這個疑慮
所以我也去查了很多的資料
肉毒桿菌如果用吃的會危害健康
但是如果是經過處理後

才知道少量打在咀嚼肌或是皺紋上是很安全的

主要只是讓你的"部分"咀嚼肌上讓它們暫時失去作用
果沒有運動的咀嚼肌就會收縮
臉看起來就會比較


而且效果可以持續6個月到1年
而且打越多次之後就可以維持越久


我再也不希望自己是個肉肉臉

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