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是不是很擔心自己發了瘋的大吃大喝呢!
麻荖、瓜子、魷魚絲、豬肉乾、吃不完還當宵夜的肥滋滋年菜…想想是不是每個都想來個一大碗呢!

別擔心!快來悠美中醫埋線,讓你的食慾可以有效控制加強新陳代謝KO頑固脂肪
這樣就不用煩惱過完年整個人又圓了一大圈又瘦不下來囉!


(引用至此)
冬天到了,是不是覺得真的是肥胖的大敵季呢!冷冷的火鍋、炸雞都好吸引人哪!要怎麼健康瘦身呢…
快來看Umie分享的中醫埋線瘦身2個月全記錄吧!Go!
 
左邊是7月份去烏石衝浪拍的,右邊是9月中去參加朋友婚禮拍的


當然標題都乖乖寫"目標"了,所以還在努力中!但現在有小瘦一點點滿開心的
重點,雖然是小瘦,但好多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變瘦很多,我想是因為體態變好了!
PS:體重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看起來"!


好啦,我知道只有差一點點,但說真的我已經很滿意了!

話說,我國中的時候,是65kg的胖子(我160cm)
之後也會分享當時怎麼瘦下來健康的體重的!(不準這篇留言就問我!!!讓我有東西寫好不好…((((((跪 )

 

今天先來分享我的中醫埋線減重的心得!

其實在今年4月份時,我有分享我去埋線的初體驗,有看過的網友最近狂敲碗問我後續!哈
不過後來因為覺得不是純中醫,然後心悸的滿厲害的(因為搭配西藥,還有現在被禁的諾美婷,所以就不敢再去了)

換到忠孝SOGO旁的悠美診所後,才發現,原來埋線可以不痛
(之前那間,真的痛到我去第二次時心跳超快的,壓力好大…就像國中要被老師扁的時候那種害怕) <--我認真的。

好啦!雖然之前寫過埋線的文章,但還是再來稍微說一下埋線的原理!
埋線其實是在脂肪層埋入線,這家是用手術用的線,可以降低敏感、排斥度(我之前那家是用羊腸線,很多人會敏感)
另外,手術專用的線可以延長線停留在脂肪層的時間,增加埋線刺激穴道的效果




在第一次看診的時候,會先量體重,接著就會和中醫師諮詢
我這段期間都是給王琇瑩醫師看診的,來說一下後來選擇固定給王醫生看的四個原因吧!
(ps:王醫生長的好有氣質又瘦瘦的好漂亮 >//////////////< )

我很喜歡,醫生不會一直以"妳要快瘦"來看診
像中間其實我有生大病過,醫生就會幫我開調身體的中藥,對我說先調好體質,才可以正常代謝,才會健康的瘦下來
還有心情很差,怎樣都開心不起來,醫生也會開讓我心情比較放鬆的中藥,減少我的焦慮
經期來前,也會調整中藥,舒緩經期前後的不適…等等


還有,會配合把脈!這大概是我對悠美中醫印象很好的地方
後來,我索性連感冒都去找王醫生看了


埋線的針超級細的,所以脂肪厚的地方,埋的時候真的不會有感覺
比較少脂肪的地方會有一點感覺,但也稱不上"痛" ,後來覺得比較有感覺的時候,還滿高興的!
因為!!!代表我的脂肪越來越少了!耶耶


完全純中藥,不會讓我感到心悸不舒服(但這好像是看個人!)
會口渴,但慢慢一口一口喝水就會改善,醫生也叫我要慢慢喝水,
不然喝太快一下就排掉,身體也吸收不到水份,另外,藥效也會一下就被代謝掉


醫生一直都堅持「一定要吃三餐」,不會希望用不吃不吃不吃的方式瘦下來
而是利用控制飲食,中藥有效降低食慾,在三餐中間不會亂吃零食、宵夜,
還有利用埋線刺激穴道加強代謝來達到調整體態。
我也在這次中醫埋線療程,成功戒掉宵夜的壞習慣了!



Before   vs  After


好啦!來說一下我這次埋線的最大目的!

我要瘦大腿 !!!!!!!所以埋的主力都在大腿!我都埋8針為主,但有二針會在肚子,可以加強整體代謝!
(基本上不管是要穴位埋線手臂、大腿、小腿,好像都一定會搭配肚子,因為肚子也算是代謝核心的一部份吧!)
但後來我都會直接8針火力全開放大腿!

由於穴位埋線部位是大腿太私密了,所以,以下沒有療程照片!!  (我也是會害羞的好嗎)



現在的腳整體的體態我還滿滿意的,但還是想再加油一點!你們也幫我加油吧!!

我要朝完美體態前進了,誰都不要阻擋我!!!!!!

所以不要一直約我吃大餐啦…吼~~~~~~~~~~~

 


Q&A 時間

Q.. 接著你們最好奇的應該就是「那穴位埋線完之後,那個部位會痛嗎???」
A.. 這次肚子共埋了2針,大腿二隻也是共6針。
是酸酸感覺!但這些大概過一下就沒感覺了,
我這個療程二個月,後來其實都沒有酸痛感了!
(酸痛感像是吃太飽去跑步,肚子會抽痛那樣,但比那個還不痛5倍!)

有沒有形容的非常好想像!
(有人躍躍欲試了嗎!?)


Q 那當天可以洗澡嗎?
A 因為只是一個超小針孔的傷口,所以大概2個小時候就會癒合了
連去游泳都沒問題!所以洗澡是絕對可以的!


Q 需要搭配按摩嗎?
A 可以加強在埋線的地方敲打,可以刺激穴道讓埋線效果更好喔!
所以我那陣子整個腳常常被我敲到瘀青,哈哈


Q 要多久療程才會有效果呢?
A 其實穴位埋線主要是加強覺得比較胖、比較不滿意的部位去局部改善,利用穴位埋線來刺激該部位的代謝!
所以真的想靠穴位埋線從大胖子變紙片人,絕對是妄想!!!!!!!!!

當然"塑身"也不是一、二次就一定會有效果,我在諮詢時可是問了醫生好久呢!
醫生說最快有人一週就有感覺,但基本上是1~2個月的療程,而且也要看個人的需求來搭配藥物等等

當然,如果自己還是大吃大喝,一定沒效果的…(醫生語重心長的也有對我這麼說…)
(但其實我還是不乖,所以其實應該要更快瘦掉5kg的!不過沒關係,我會加油的~~~~~~~~)


Q 價錢呢價錢呢價錢呢!!!???
A 乖,直接打電話去悠美診所忠孝館詢問會比較清楚啦!
因為每個人的療程不同啊!所以價格上也會有落差的!(在忠孝SOGO旁阿忠麵線2樓,超好找的)


悠美診所



看更多悠美中醫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