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期待很久了呢!小編立刻幫大家整理Trina的『水刀抽脂KO萬惡蝴蝶袖』PART 2囉!((別急嘛~~這不就來了!))

沒看過PART1的來這看→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話不多說了!客官請慢慢看~~~小編先退下了~~~~


(引用至此)


手術我是訂星期六早上九點,當天除了飲水之外不能吃早餐。
我還挺準時到診所的,到了之後,負責操刀的醫生早已經來了

護士給了我一件衣服,衣服(含內衣)跟牛仔褲都要脫掉,按照慣例,手術前先拍一組可怕的肥肉寫實照!!!


為避免有人質疑是不是我本人,還是留一張沒打馬賽克的照片
然後醫生就開始在我的手臂上畫線,幸好前一天晚上很匆忙的清了我的腋毛~~XD 不然真的很害羞捏~~
(沒清的話,護士還是會拿剃刀請妳剃掉啦!)

畫線的時候手舉得挺痠,而且還會癢~( ̄▽ ̄#)﹏﹏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醫生,光這樣畫線就知道要抽哪邊的脂肪,以及要抽多少

不過還有一件讓我很傷心,就是我的手臂除了脂肪之外,還有「Muscle」!!!
肌肉不是抽脂可以解決的,有的要打肉毒桿菌,或是用雷射燒掉肌肉
但是妳這一輩子不可能完全不用到手臂吧!只要有在動,就一定會用到力,不知不覺中,肌肉就形成了

所以,女孩們!!!能避免拿重物就盡量不要拿囉~!
同理可證,喜歡吃口香糖的人,咀嚼肌也比較發達,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大(我就是啦~~
所以現在我都不吃口香糖了!!

拉回重點~右邊畫完之後,就畫左邊

醫生看了之前諮詢時做的記錄,也沒忘了在我的後背上畫上要抽脂的線條
前面忘了說,由於手術房是在市府站,雖然我是在忠孝館諮詢,但手術是在市府站這邊的診所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抽之前,醫生先進行手臂的消毒,並且將我的手掌包起來


接著再將我的臉蓋起來




由於我是打「局部麻醉」,所以手術從頭到尾都是有意識的(醫師在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得出來)

其實我個人覺得局部麻醉比全身麻醉還要好
畢竟在手術過程中偶爾會感到疼痛,只要有痛的感覺,之後恢復期的疼痛感也比較能忍受吧!

哈哈~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這跟管子吧!印象中有20~30公分左右



如同前面講的,我的意識很清醒,所以醫生將那個長長的管子在我的手臂內來回的抽插,除了不會痛之外,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就像有人在幫你按摩那樣,只是有些細胞比較密集或是麻醉沒那個強時,就會突然一陣抽痛!!!
這時候就很想罵髒話(當你很enjoy一件事,突然被打斷時的那種心情!)

他們抽脂的機器吸取脂肪的速度還有分五級(沒記錯的話)
個人覺得第二級最舒服,但是我每次聽到醫生對護士說調到第三級時就會開始緊張
因為速度快,機器的聲音會讓我緊張,很怕抽到一半又會來一陣抽痛( ̄ ̄;)

我躺在手術台上一邊享受著按摩的舒服感,一邊聽醫生跟護士聊天的內容(都是跟抽脂有關的)
大概他們覺得我都沒講話,護士三不五時就會關心一下,問我還OK嗎?

手術大約進行約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算是很快的吧!?
(醫生有說,即使一隻手抽比較久要一個小時,另一隻手不用抽這麼久,但兩隻手抽的時間仍要一樣)

我是還蠻耐痛的,醫生也這麼稱讚v( ̄︶ ̄)y


接下來就是進行縫合了!
(事後不用拆線,皮膚會自行吸收,非常方便)


抽完後趕快來拍一張成果照
(其實剛抽完,手臂的肉是鬆鬆的)


因為我還沒有買塑身衣,所以醫生先幫我纏上彈性繃帶


手術後我就到裡面的VIP室休息


因為我一大早起來就完全沒進食,口又很渴,所以護士送了一盤小點心進來給我


休息好了之後,我就跟Kimo去阪急百貨吃午餐

由於那天很早就起床,加上身體及心理上的疲勞,吃完午餐我的眼皮都快閉起來了!
後來我就跑去健身房的休息室睡覺zzzZZZ~~~~~




看完後,有沒有和小編一樣很心動呢!
過完年真的好多客人都跑來諮詢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的療程,
所以啊!別在別人後面排隊了!要記得電話先預約諮詢喔!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

水刀快速抽脂
雷射溶脂

沒看過PART1的來這看→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