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手術篇,大家一定很期待術後的恢復吧! 不讓大家久等了!立刻分享Trina的術後第3天喔!
還沒看過前二篇的朋友,可以按以下連結看喔!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手術篇)




(引用至此)

我想,會去抽脂的人大概有兩種人
一種真的是為了減肥,另一種就是為了要雕塑身材
我就是屬於第二種的人!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抽完之後我體重減了多少,才少了400 cc,連一公斤都不到呢!

雖然運動可以瘦身、減肥,但是要針對單一部位就真的比較困難
手術篇」我也提到,我的手臂有可怕的肌肉
若是運動沒做好,肌肉愈來愈結實,再這樣下去我真怕能去當健美小姐了 囧
我也沒要求一定要變成骨感那樣細(這也是不可能的╭(─╴╴─)╮ ▃▇)
只求手臂的粗度看起來「正常一點」


手術前我有先問過能不能帶人進去拍(畢竟我這麼愛拍照、愛分享,這件重大的事情怎能不記錄!)
診所的人說可以進去拍,會提供手術帽及口罩給拍照的人

手術完當天雖然傷口有貼防水貼布,但還是不要碰水比較好,腰部以上用擦澡的方式
一個月內不可以泡溫泉、冷泉,以及泡澡,避免傷口感染)
所以抽脂選在冬天做是最適合的啦~~!
醫生還有開止痛藥、抗生素之類的藥給我
離開前,護士說水刀抽脂還是會破壞掉一些小神經,所以這幾天手指可能會出現刺刺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

塑身衣可以在診所購買,或是自行去外面的醫療材料行購買(幾個月前還看到有人在團購淘寶的抽脂後穿的塑身衣呢!)
我是比較懶惰,不想去外面找,所以直接跟悠美購買(大約三千塊,差不多都這個價,塑身衣還真是不便宜呢~)

第二天,我將彈性繃帶拆開後,發現左手的傷口有流出一些水、血,而右手則是很乾淨
這應該表示醫生有幫我擠的很乾淨吧!
然後我就自己將左手的防水貼布換成新的,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穿上這件塑身衣!!
(他是有包到一點腋下及背部)



塑身衣要連續穿一個月前兩週要穿24小時,後兩週可一天穿2小時
(用以減少瘀青、腫脹的現象,以及避免皮膚鬆弛)

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抬高手臂,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一上班,剛好買的外套到貨!!!
衣服很重,我又要整理、打包,醫生還交代說不可以提重物= =|||
所以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來整理這次的合購物
試穿外套時,也是很痛苦,但我還是很敬業的拍了試穿照
同事看到我痛苦的表情都問我怎麼了~XD

看完後,別急,記得來收看續集喔!((讓人家賣個關子嘛~~~))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