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新娘子部落客小倩,過二週就要結婚了呢!真替她開心 ((小編也想要幸福的步入禮堂啦~~))
高挑纖細的小倩,其實啊!和很多瘦瘦的美眉一樣,都有著「小肚肚」的困擾 ((雖然小編覺得小倩已經很完美了啦))



什麼是【魔鬼S電波】呢!

簡單來跟大家說明一下(以下文字摘自悠美診所官網)

RF熱燃效應
可促進組織血液循環、增加血流量,並加速組織微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有助溶解脂肪。
而深度且持續的熱效應,可達到組織修護最佳溫度40-43度C,
其熱能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促進循環、緊實肌膚進而縮小體圍尺寸。
同時魔鬼S電波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同時亦能改善橘皮問題,
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緊實平順的狀況,呈現迷人曲線!

多極電波作用
魔鬼S電波是以電磁脈衝與多極電波同時作用,因應不同部位而有不同大小之探頭,
有別於一般傳統電波探頭,改良式舊式的單極、雙極或三極,突破至八極探頭。

每單位面積被作用的頻率增加,即能降低熱傷害,並能克服單點易造成的能量過高,
足夠的輸出能量分散於多極點,達到分段溫和作用,無須冷卻系統,因此其熱作用可在體內維持0.5-1小時之久,
熱燃作用均勻擴散至周邊組織,均勻提升治療部位整體溫度,有助脂肪溶解。
進而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 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有效改善身體組織。

效果
魔鬼S電波有別於抽脂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不需開刀,無痛感完成身體曲條雕塑。
魔鬼S電波透過短脈衝電流經過治療探頭內線圈所形成,誘使作用部位形成電磁場。
被活化的受器會激活細胞生物特性,啟動一連串分子與細胞層面之生物反應,
促進人類細胞與組織之代謝,產生「肌膚緊緻度提升」、「橘皮改善」、「抗老化」等效果。


看完後,有沒有更迫不急待想知道【魔鬼S電波】的過程和效果呢!
那小編我就不囉嗦囉!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GO!


想知道更多【魔鬼S電波】資訊按我按我!


(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crazynight/18868467)

眼看下禮拜文定之日越來越靠近,減肥計畫也在持續中(文章【分享】新娘大作戰-中醫調理健康瘦(上)
但是要短時間內瘦的美又緊實,只好依靠一下高科技


因為強迫症發作,每個禮拜去看中醫的時候就一直煩張醫生
問他要如何可以更瘦?又要瘦的好看緊實!(哈哈我整個會把醫生逼瘋)
當然醫師也是鼓勵我每天都要運動


但是寶貝們你們是知道的,白天上班晚上又要忙結婚的大小事
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根本是很難的事,是不是?
經過不斷的煩醫生後,張醫生建議我可以去悠美診所的別館做『魔鬼S電波』


什麼是『魔鬼S電波』
哈哈倩兒其實以前也沒聽過
經過張醫生介紹上網google一下後才發現它好厲害
總之要嘛就不要知道,一被我知道了可不得了了
執行力超強的倩兒,當下馬上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等阿等!2月23日這天終於到了
倩兒下班超興奮的飛奔到診所,很期待這次的初體驗
由於整個興奮過頭,連悠美診所的招牌跟外觀都忘了拍,馬上直衝診療室
(女人一想到自己可以變美麗都超high的)

不過為了要看看『魔鬼S電波』有多厲害
護士小姐貼心的幫我拍了使用前的照片

這次我要使用的地方是肚子大腿內側
好好好!寶貝們先不要鼓譟
我知道我說到這裡又有人要說已經很瘦了
為了證明我四肢細肚子很胖,我只好不顧一切的拍了這系列的照片

正面還行,但就是曲線不明顯


側面我老實說,我有偷偷吸氣,請讓我保留一點點尊嚴


背面
就是我最難瘦的後腰肉


寶貝們別急,不過癮後面還有皮尺量的數據大公開!老娘豁出去了!

拍完照就要進入療程了(好緊張好緊張)


先抹上烤肉醬,OH~是緊緻精油!


接著就使用特殊八極探頭,深度增加,均勻加熱
過程中就是覺得溫溫熱熱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倩兒一度可以進入昏睡的狀態


因為分散多點作用形同交織點陣,讓每個部位都可以接收熱能累積
所以治療區域可快速升溫,熱能分布均勻


整個肚子的部位溫度到達40度就算完成


療區域會有點微紅、腫、熱、脹之感受,會持續0.5-1小時之久
不過這是正常情形,寶貝們不用太擔心


接下來換大腿內側,一樣要塗上緊緻精油


天啊!我最討厭大腿內側陰魂不散的肉了
快點快點救救我!!!


溫度一度飆高到42.5度我也甘之若飴


很快的療程結束了,馬上給大家瞧瞧現場做完的成果

上腰減少1.5吋
(對準肚臍繞一圈)


低腰減少1吋(沿著褲頭上放繞一圈)


大腿上方減少0.5吋(沿著短褲拉高最下面繞一圈)


大腿中間減少1.5吋


【特別聲明:因為倩兒是水腫體質,所以可以得到較大幅度的改善。
 每個人瘦的幅度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唷!通常要三次療程才能得到較大的改善


天啊!才做一次效果就那麼棒!高科技真的不是蓋的!!!
聽護士小姐說之後的兩個禮拜皮膚會越來越緊緻
兩個禮拜後再來做第二次效果會更好,害我好期待

護士小姐有給一些小提醒
為了繼續保持均勻的身材,飲食規律、生活作息、適度運動都是缺一不可的
寶貝們也不要覺得做了這個就可以變瘦就大吃大喝,自己不努力維持也是不行的

總之這次的效果倩兒非常滿意,也很期待兩個禮拜後的第二次療程
到時候一定歡喜來跟大家分享最後成果!

想知道更多【魔鬼S電波】資訊按我按我!
另一種消水腫TOP的【魔塑吸脂機】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