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妹卡卡又來到悠美囉!((卡卡妹BFF高效保養嫩透記按我按我))
這次啊!她想解決她最困擾的一個地方,就是「腿毛」!!!
和許多人一樣,雖然毛毛手、毛毛腳有些人覺得「性感」,但其實啊!「困擾」是居多的呢~
尤其卡卡的職業是Model,對於處理毛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頭疼!老是覺得越刮越粗,不斷冒出的「黑頭」讓她更頭大。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經過與悠美諮詢後,醫護助理建議卡卡可以利用悠美與日本同步的「真空除毛」來大幅改善她的粗大毛髮問題。
從前都不敢直接這樣穿短褲,都要靠修片和隱形絲襪,這次療程2次後,拍攝以下的照片,卡卡更有自信了呢!

卡卡說「真空除毛2次後,腳真的變的比較光滑了!每次做完都很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因為看見腳越來越光滑真的很開心!

好啦!快來看看卡卡很喜歡的真空除毛過程吧!(這是第一次療程喔!)

可愛的卡卡今天又淡妝來悠美囉!


雖然悠美目前有4家院所,但顧客資料都是不互相分享的,主要是為了保護顧客隱私和資訊安全喔!
所以卡卡第一次來到忠孝院所,正在認真的填寫資料呢!
在等待諮詢的時候,卡卡邊翻閱放在書報架上的雜誌,看到朱芃年醫師時,還很驚訝的說「ㄟˊ!這不是上次在市府的醫生嗎!」


接著與醫護助理諮詢卡卡她的困擾,還有有關術後如何保養等等的相關問題!


與醫護助理充份溝通需求和了解相關問題後,卡卡來到診間,與林醫師進行最後的療程確認和諮詢囉!


接著!就是今天的療程準備過程囉!
首先先幫卡卡將她的腿毛先刮乾淨,有看到卡卡的腿毛嗎!所以啊!她才會這麼的困擾~~~~


卡卡又期待又緊張的邊問「這樣會不會又變粗啊…>"<」
醫護助理很貼心的告訴她「不會的!等等就要幫妳進行真空除毛了!這個療程會每次做毛長出來的速度會遞減,也會越來越細喔!」


看到這,是不是很好奇,什麼是【真空除毛】呢!
(取至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region/article/laser_phototherapy/hairr_removal/206_light_sheer_duet)

原理
利用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治療深度比亞歷山大755奈米波長更深,所產生的副作用更是比亞歷山大機型少許多,
少了紅腫、色素沉澱等副作用,使除毛效果更佳,400ms的脈衝時間能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微處理,並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而且啊!因為療程是以真空原理所以可以更深入的滲透,所以有效的減少除毛治療的平均時間約為75%,不只快‧狠‧準,更讓舒適度大大提升,無須上局部麻藥和凝膠喔!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刮乾淨了!等等就要開始真空除毛囉!


林醫生登場!很細心的幫卡卡把每一處都打到,希望可以讓卡卡開開心心的回去
卡卡最後也很開心的嚷著說要和林醫生合照呢!


過程中,真空除毛是幾乎無痛感的喔!就是熱熱的,因為真空吸引的關係,有些比較敏感處,會有刺刺的感覺。但都是不會造成不適感的感覺喔!^____^
所以就連【比基尼線】都可以很舒適的ko它們喔!


第一次療程結束後,卡卡半個月後,又報到了一次!
接著她來到了悠美市府新館參觀((今年3月會開幕喔!大家期待一下!))

因為毛毛腳改善了很多,所以她也很大方的讓小編拍拍照囉!看到卡卡這麼開心的樣子,小編也好替她開心呢!


現在,卡卡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定期來悠美真空除毛囉!
希望她可以趕快擁有美麗光滑的美腿囉!


看到這,一樣有毛毛手、毛毛腳困擾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美妝部落客分享【真空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