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和人氣部落客蝶蝶一樣,雖然拼命瘦身了,但就是圓圓的下巴讓自己看起來還是圓潤一族嗎~
別擔心!一起來看蝶蝶怎樣立刻像瘦了5kg一樣,回到尖下巴美女吧!


(引用至此)

好多人最近問我臉是不是比較圓 是冬天吃胖了嗎.....
嗚嗚嗚 害我好緊張啊 每天很驚恐量體重 還是在54阿....

究竟是為什麼說我變胖!!!
思考了很久...原來是

小蝶的短圓下巴  居然肥來了  驚驚!!!


還記得小蝶暑假的時候有去打過微晶瓷嗎?
那時候把下巴利用微晶瓷填捏成很漂亮的尖下巴
半年過去了 微晶瓷慢慢被代謝掉 (我用手測試粗估還剩下1/3)

肥短小下巴就慢慢原形畢露  哈哈哈
我好想念我的尖下巴阿寶貝~~~

前一次在悠美診所做PRP做得還不錯
我就諮詢了一下幫我做PRP的醫生


他建議可以補打一點微晶瓷,拉長下巴的線條,但他比較不建議我下巴做太尖或者是太翹


這樣會有點後倒~~哈哈


小蝶在此發誓發毒誓,我的鼻子是真的鼻子!!
不要留言問我微晶瓷打鼻子打了多少錢或是在哪裡整鼻子 ~
我的鼻子是我爸爸媽媽遺傳給我的拉!


醫生正在幫我估計該填充多紹cc的微晶瓷
諮詢完之後就可以來敷麻藥囉~~


下巴抹完了麻藥等個三十分鐘 (好像聖誕老公公喔~~~)


就可以來給醫生注射微晶瓷囉~

先從下巴正中央填充


有沒有發現小蝶皺眉頭了!

因為我暑假打的時候 醫生只把我打在表層 然後用手塑形狀
所以在注射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痛 但在塑形的時候痛感就來了

這次在悠美的醫生 他幫我打在比較深層
所以腫脹感和抵觸感會比較感覺得出來

打在深層的優點:

1.可以維持比較久
2.注射之後可以不用塑形
 

接下來就補左右兩邊  讓下巴線條的弧度更明顯
就大功告成拉!超迅速!

臉還在麻麻的 笑不出來~~~因為有上麻藥~~~


護士小姐幫我止下巴的血


再溼敷個10分鐘,麻藥也順便退掉了
看看看!!!!! 我的尖下巴  coming back again!!


算算總時間 還不到一個小時ㄟ~~而且也不用卸妝!

上班族還可以利用午休時間來微晶瓷一下XD
來看看前後差別!!


雖然打得不多
但很明顯下巴的線條明顯拉長很多
護士小姐還說我 馬上變瘦5公斤!!! 超開心的~~~


------------------------------------------------------嘮嘮叨叨

雖然上次已經介紹過微晶瓷了
但還是讓小蝶再多嘴一下

你們可能會問:

1.微晶瓷可以維持多久呢?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新陳代謝速度不一樣
大概是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2.微晶瓷跟玻尿酸的差別呢?

微晶瓷支撐力較高  玻尿酸質地較柔軟
所以微晶瓷的效果立體感會比較多
玻尿酸的效果會比較柔順自然
依據你需要施打的部位 醫生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喔~~~

3.打微晶瓷到底會不會痛咧?

針頭打在肉上 是一定會有痛感阿!
但打了麻藥之後 痛感是減少許多的
但還是會有感覺 大概是那種
酸酸的感覺 被冰鎮的感覺 (這樣應該很好想像吧!)

4.會有副作用嗎?
NO,
有拉心理的副作用
微晶瓷代謝掉了 肥下巴就回來了 討厭~~~~
在逼你們看一次尖下巴


護士小姐說 我像白歆惠 笑起來像蕭瀟 還有胡小禎!!!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