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和小編一樣發福的很誇張嗎!
小編目前也乖乖的在悠美中醫埋線囉!我要趕快在夏天前瘦回苗條的body啦~~~~~~~~~~
煩惱冬天讓你的食量大開,夏天胃口下不來越來越胖嗎!!!!!((((天哪~(抱頭)
快試試悠美中醫的獨家健康瘦身方式吧!【健康補氣養生中藥 x 獨家無痛埋線技術】

來看人氣穿搭部落客momoco的埋線健康瘦初體驗吧!

(引用至此)

我冬天吃得超超誇張耶嗚~~
我有一次被一個網友很好
心的說

你不覺得你該減肥了嗎?你也算是半個公眾人物,你應該要為自已負責吧!

然後還補了一句


你瘦下來會很美喔!!!
.............真的是不知該讓我笑還是哭的一個留言~


唉!我都快習慣被說胖了
我明明BMI值什麼都很正常耶>//////<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般身材這樣((不胖也不瘦
但我也覺得我這樣很ok~只要健康就好了XDDDD


真說要改善的話,我覺得就是大腿和屁屁太肉了
不然我還真沒減肥的念頭
因為我超愛吃!叫我不吃的話真的超超超痛苦的><


這次我終於受不了啦!因為我有點誇張
不得不說離開大學的工作之後!
不運動真的會變胖啊啊啊~!而且我冬天又沒在忌口的!((((把自已揍飛!!!!


這個冬天胖了大概2公斤,實在太不OK~所以我就跑去悠美診所看埋線減肥喔!


●○●○●○●○●○●○●○●○●○●○●○●○●○●○●○●○●○●○●○●○●○●○●○●○●○

我曾經有看過一次西醫,但因為吃了藥才三天人就超不舒服
而且心情超差耶!所以才決定把那藥丟了>//////<
我還是喜歡埋線溫和的效果^^


我要和大家說!我是沒毅力的人><
叫我節食我不行~
叫我運動我也不行((除非是像之前在學校工作這麼方便,新工作根本無法這樣xd))


所以我才去吃中藥+埋線這樣xd
如果你今天是有毅力的人!當然是節食+運動~不用錢又健康!
這樣是最好喔^^





今天跑到東區的悠美診所問診啦!
就在sogo旁邊的阿宗麵線樓上~
還可以去sogo消磨時間!
一樓的專櫃我都會去看一下有沒有新色上市說♥





哇嗚嗚嗚有沒有被這些針頭給嚇到!
不過我是用一盤而已啦~
我記得我是埋6針的♥



我最care大腿了!!!
come on~~~~醫生快幫我扎瘦啊啊啊啊



咬牙!!!!!!咦
怎麼沒什麼感覺


moco:醫生你扎了嗎?
醫生:我扎2針了
moco:啥米!!!!!!!!我怎麼沒啥痛的感覺啊
醫生:哼哼~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想當初~我闖蕩江湖幾十年((這句我亂掰的



好啦!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不痛啦!
疼痛程度大概是2分((滿分十分那樣))

然後才痛個1、2秒而已捏!
所以問我痛不痛的人就可以放心啦!


不過我有遇過那種說完全沒感覺
也有遇過說好痛喔!
真的是看個人的忍痛程度耶!


不然去掛號的時候就說:請問醫生可以試扎我一針嗎>///////<



外科用特製縫線埋進穴道後!就貼個透氣膠帶就可以囉^^
大概過個半小時就可以拆掉了!





哇!我現在已經看2次了!
我是看一個月4次的療程~~~
請大家靜待我的下回分享吧!



悠美診所



看更多悠美中醫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