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先來搶先看一下(CPT電波拉皮之前   VS   CPT電波拉皮三個月後吧!)
別懷疑!短短三個月,Umie的媽咪是不是像年輕了10歲呢!現在U媽媽都常被問「到底怎麼做的!真是太神奇了!」


母親節要到了!準備好送媽媽什麼大禮了嗎!
還沒想到嗎?快看看人氣部落客Umie準備什麼禮物給她的媽咪吧!

 
(CPT電波拉皮之前   VS   CPT電波拉皮之後) 打完馬上就有明顯年輕5歲了耶!臉頰拉提、皺紋、眼周拉提


CPT電波拉皮「拉皮」聽起來是不是很可怕??
其實啊!這可是完全不用動刀、不用流血、無傷口、無恢復期、舒適的回春術!
而且可以大聲的說「天哪!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   <--------小編最近忙瘋了…

Umie的媽媽和她一樣都是娃娃臉呢!
不過U媽媽平常真的太過操勞,而且又愛到處參加馬拉松比賽(真是太酷了)
所以皮膚的狀態已經有明顯鬆弛、皺紋,Umie直說存好久的錢給媽媽做CPT電波拉皮超值得的呢!
好孝順啊~~~~~~

不囉嗦,快看Umie媽媽的初體驗吧!(這是U媽媽第一次美容保養呢!)
 



(引用至此)

這個月,我和姊姊合送了媽咪一個生日大禮
去年底就開始和姊姊討論今年媽媽生日想送不一樣的禮物
(((((也終於比較有能力可以送媽咪像樣的禮物了


有我的FACEBOOK的格友,應該在上上週就看過我PO過帶媽咪打CPT的照片了吧!
不過我還是在我的照片日記中有賣一下關子 噗

這個就是讓我媽咪變年輕的生日法寶CPT探頭


沒錯!我和姊姊合送媽媽CPT電波拉皮

先幫不太知道CPT電波拉皮是什麼的格友簡單介紹一下!

引用至:http://www.skindr.com.tw/every/y3_laser_CPT_index.html
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
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平順 的狀況。
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透過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除皺,不需開刀,
運用儀器的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 真皮層,
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


是不是聽起來超神奇的
不過Umie不是只看網頁就去的,還諮詢過好幾家,畢竟8萬也不是小錢
我還問到有5、6千的,後來才知道那不是真的電波拉皮,可能打個幾十次才能有一次CPT的效果
最後還是選擇了CPT電波拉皮給U媽當生日禮物


打之前的合照~~

Umie是單親家庭,所以從小學開始就沒和U媽住在一起了。
這陣子工作太忙好久沒看到U媽了!覺得媽咪真的變老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不孝順,沒有常常去陪她…


U媽給醫生諮詢時,告知等下治療的時候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像快燙傷,但其實是因為電波的熱能傳到真皮層
所以才會有「像燙傷」的感覺,會有一點點痛感,但不到1秒(U媽完全沒有打過雷射,所以滿緊張的)

U媽:為什麼要一直拍照???
我心想(因為我要把妳出賣到我的blog當我的題材啊…XDDDD )

美容師幫U媽做卸洗、上麻藥的動作!


你們有和媽媽上麻藥拍過照嗎XDDD
超酷的,一定要拍一下

美容師「可是…看不到妳媽媽的臉耶…」
「沒關係,這樣超酷的!」哈哈哈


就是這台高級到不行的CPT電波拉皮!!
在等待的時候我居然聽到比我小的客人也要打CPT…我真的是…輸了 /_____________\


卸麻藥後,美容師貼上這個東西(好像是傳導片之類的),還有在U媽臉上印上格子


接著,諮詢U媽的是朱醫師,就開始幫U媽打囉!
朱醫師邊和我媽亂聊天,讓U媽不會太緊張,還偷笑呢!哈


治療中,U媽偶爾會說痛,不過後來U媽也覺得習慣熱熱的痛感後,就覺得還好了
後來還和我說就好像被按摩一樣,按的時候偶爾會痛,但痛完有舒爽的感覺整個形容到我也好想做XD
  (但我想我還是會等我28再來做
)



打完後!U媽的皮膚,是不是立刻幼咪咪


法令紋也和剛打的時候差很多吧!(請往上拉~~~)


接著洗完格子後,美容師導入EGF生長因子、敷面膜!


洗完臉後!我媽的臉也太嫩了吧!!!


我想這麼大工程的保養,都是我媽的第一次呢!希望她會很滿意(((不滿意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面膜拿掉後,退紅好了一些,皮膚超嫩的,而且皺紋和鬆弛真的立刻改善了,但醫生一直強調3個月後會效果最好




我相信U媽在變年輕後,一定不想讓我放她沒做之前的照片…
不過…有圖有真相嘛…讓人家偷偷放一下

CPT之前:


CPT之後:

除了很明顯的改善了皺紋和細紋之外!二側的臉的線條也很明顯的往上拉,連眼睛也有往上拉了



笑起來的動態紋,醫生說要等1~3個月,CPT電波刺激的膠原蛋白增生會最明顯最大!所以會越來越改善

不過才剛打完立刻就有效果,我們都覺得很神奇(這個我想擦10瓶海洋拉娜也做不到吧!)

我有請U媽一定要做好平常的防曬、保溼動作…我和我姊可不想8萬白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笑的時候,靜態紋改善效果超明顯的吧!!連眼袋、法令紋、嘴角紋都有淡掉超多的,臉也立刻因為拉提變小了


臉的麻藥還沒退,所以我媽笑的好僵喔!哈哈
(左邊是打之後,右邊是之後,其實還滿明顯的耶)

之前 vs 之後


之前 vs 之後

U媽是不是立刻年輕5歲以上呢!我好期待三個月後的改變喔!!!
希望媽媽在三個月後生日的時候,會是最美麗的壽星!



之前 vs 之後  CPT電波拉皮三個月後
是不是差很多呢!U媽咪現在就像40初頭呢!立刻像年輕了10歲一樣!
想送給媽媽不一樣的母親節大禮嗎!快試試CPT電波拉皮吧!


看更多CPT電波拉皮資訊
看更多CPT電波拉皮心得分享

請認明原廠認證,才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