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BEFOREAFTER是不是效果很棒呢!

沒錯!這就是悠美最近夯翻天的療程之一!!!!【魔鬼S電波】
快來看看人氣穿搭部落客Momoco魔鬼S電波初體驗吧!


想看更多有關魔鬼S電波療程介紹((按我按我))

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529/25778270

期待很久的悠美診所【魔鬼S電波】療程!終於在這天讓我等到了!
((名字聽起來就是會變小S那樣  哈XD ))


做療程之前,我是到悠美的市府本院做諮詢的!
這間是VIP休息室,
我怎麼一看到就想睡覺了>///<
幽暗的燈光,溫度又很剛好,整個非常適合昏睡啊


很貼心的一進門就先附上茶和小點心呢!
剛好下午肚子有點餓了>////<



總之廢話不多說!
這篇有點短
不過因為他簡潔有力!
一切就交給數字跟大家說話吧!!!!!!


大腿的BEFORE

我的大腿真的是我的罩門!!!
怎麼這麼有肉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說.....


吼!!!捏起來一大把,而且還有肥胖紋
是想逼我到什麼程度啊啊啊
>"<


先來和大家說說【魔鬼s電波】的原理囉!!

簡單來跟大家說明一下(以下文字摘自悠美診所官網

RF熱燃效應
可促進組織血液循環、增加血流量,並加速組織微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有助溶解脂肪。
而深度且持續的熱效應,可達到組織修護最佳溫度40-43度C,
其熱能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促進循環、緊實肌膚進而縮小體圍尺寸。
同時魔鬼S電波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同時亦能改善橘皮問題
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緊實平順的狀況,呈現迷人曲線!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熱度來加速組織微循環!邊做會覺得好燙好燙((一直到40度左右才會停止))


多極電波作用
魔鬼S電波是以電磁脈衝與多極電波同時作用,因應不同部位而有不同大小之探頭,
有別於一般傳統電波探頭,改良式舊式的單極、雙極或三極,突破至八極探頭。

每單位面積被作用的頻率增加,即能降低熱傷害,並能克服單點易造成的能量過高,
足夠的輸出能量分散於多極點,達到分段溫和作用,無須冷卻系統,因此其熱作用可在體內維持0.5-1小時之久,
熱燃作用均勻擴散至周邊組織,均勻提升治療部位整體溫度,有助脂肪溶解。
進而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 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有效改善身體組織。 


效果
魔鬼S電波有別於抽脂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不需開刀,無痛感完成身體曲條雕塑。
魔鬼S電波透過短脈衝電流經過治療探頭內線圈所形成,誘使作用部位形成電磁場。
被活化的受器會激活細胞生物特性,啟動一連串分子與細胞層面之生物反應,
促進人類細胞與組織之代謝,產生「肌膚緊緻度提升」、「橘皮改善」、「抗老化」等效果。


這是今天的補助工具喔!!!
緊緻精油~聞起來也超舒服呢



舒服到邊睡邊玩手機,因為我今天做了大腿和肚子!!!!大概將近1個半小時左右~


會先擦精油之後再開始
【魔鬼s電波】喔!!


一開始我的肚子溫度差不多是31.7度


現在就開始
【魔鬼s電波】啦!!!
感覺就是有點熱熱的,然後有一點刺刺的~
脂肪比較多的地方我覺得熱熱的而已,脂肪比較少的就覺得好刺


我都變成38度了!他們還不罷休,堅持要到40度...........
他們說要到40度以上的效果才是最棒的~

你們也太吹毛求疵了吧>///<  還好是有開冷氣!不然我會起肖

我還在玩iphone



用大腿的時候我還很激動的說
我大腿超粗很粗非常粗!!!請幫我用瘦!!!



結果大腿脂肪超厚,邊按摩又暖暖的我忍不住睡著一下下了>///<


衝到41.9的效果果然不一樣!! 等下看看before after >///<


大腿瘦了2公分!!!!好厲害~~將近1吋耶>//////<

肚子的照片糊掉~不過肚子的肉肉比較瘦
所以是瘦1公分而已!但效果還不賴喔!!!


據說2個禮拜做一次的效果最好喔!
可以維持的比較久~

我相信大家一定在等我做第2次
>//////<
好啦!!我有空就衝去
第2次的效果感覺就會更厲害的說!!!!



先附上更多資訊給大家看~

http://www.skindr.com.tw/region/article/body_sculpture/body_sculptures/220_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詢問喔!
另外~有人說我變瘦了!
其實我只要大腿瘦了就差很多>//////<



親愛的~這就叫天時地利人和照
1.大腿變細了
2.褲子的版型超窄超貼

所以!!!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怕抽脂就一起去魔鬼S電波吧


效果呢!醫師說這是會越來越好的!因為膠原蛋白生長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效果最好是
一個月過後喔!
下圖就是療程前,和療程後一個月的差別!是不是很明顯!!!超開心的!!!



想看更多有關魔鬼S電波療程介紹((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