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還記得小編上次分享的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埋線瘦瘦初體驗嗎!((按我可以看上集!))
沒錯!這篇就是波痞的成果大發表囉!小編要好好誇讚波痞「妳真的好乖!都有聽醫生的話!瘦的真的很漂亮呢!
首圖照片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呢!波痞本人也非常滿意呢!^^

不囉嗦!快看波痞分享的一個月悠美中醫埋線文分享吧!GO!

看更多有關悠美中醫埋線瘦身資訊((按我按我))


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solven/32385941


橫橫這裡是波痞
你也知道前幾天Grace Gift那篇鞋子穿搭文一發出來
這個腿怎麼變細了詢問度極高阿!
但是一個一個回答你
我是不是不如直接發一篇
這樣紙比較快一點



就是說呢
一個月前波痞我
因為被朋友可可埋線成效生火
於是乎上網查了資料&問了可可一些詳情以後
就到了悠美診所的忠孝分院

埋了阿
不然怎麼辦

畢竟我就真的天生四肢粗大
尤其腿更是個永遠不會瘦的慘劇
現在不衝更待何時

但是關於第一次埋線更多詳情在這裡((按我按我))
不然同件事講兩次很像年紀太大要吃很多銀杏補一下



第一次去埋的時候是埋了我肥滋滋的肚子
因為醫生說肚子是核心
要先攻

然後再說一次
這是埋“線”不是埋“針”

要是真的有針埋下去我現在應該無法這樣活蹦亂跳(認真)

只是有個針會在上面稍微刺一下而已
但相信我
真的不痛

因為醫生揪我的肉還比較痛!

那波痞我會特地到悠美埋的原因是
他們家埋的是外科手術用的蛋白質線
而不是一般傳統中醫診所使用的羊腸線
羊腸線那個我是過敏體質
埋下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蛋白質線也比較細
埋起來比較不會痛



那在上次的文章裡波痞我有說到很讚賞的一點就是
他們家的中藥是錠狀的
不是整大包的中藥藥粉
不會吃個中藥差點被噎死!

那麼
你應該會問
為什麼埋了線還要吃中藥呢?

事情是這樣子的
埋線主要是促進局部新陳代謝
加強局部瘦身的作用
如果要整體體重下降的話
還是要一邊吃中藥調養體質
一邊抑制食慾的

你也知道波痞我是個很恐怖的失控大食怪
多失控
讓我告訴你

我曾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個必勝客大pizza
另外還有一天自己一個人吃掉一鍋滷肉
通常跟朋友去吃吃到飽都是我最後停筷
而且心裡想著我好像還可以吃

這個應該已經不是能吃就是福了
身邊超多人都說我是還在發育還是要去看個醫生

但這件事我們待會再繼續講好了
不然沒有分段大家不會專心看耶



波痞我在第一次埋線行前剛好有因為要拍穿搭
所以留下了全身照

在這裡很明顯的可以看到
我就是臉小小
上身小小
腿就是一個很粗壯
簡直是千年來無解的謎

而且那時後波痞我的體重大概58 59左右
但根據朋友的說法
他們說我從55公斤~59公斤的時候
腿都一樣粗,體重減輕也沒用

不過當上升到60公斤以後腿又會再變粗一圈就是了(默)



總之那天就是先在肚子埋了六針嘛
但奇妙的是
幾天過去
我的肚子沒消
(因為我肚子核心好堅固應該可以肚皮碎大石)



那這張照片是波痞我在埋完肚子後一個多星期拍的
當天去參加完Grace Gift活動
穿了一晚上高跟鞋
在輕便狀態前往便利商店的路上被朋友拍下來(羞)

是說通常我穿完高跟鞋以後
應該會水腫到比平常更粗壯個一圈
但是那天三更半夜算是一個持平狀態

跟第一週腿部狀況差不多

而且這星期在埋線的部份
開始埋大腿內側
直攻大腿!

那讓你偷看一下埋線留下的傷口大概是怎樣好了



就是在波痞我這張太近導致失焦模糊照上面
那幾個好像硃砂痣一樣的紅點點
就它們
就這麼小

你打耳洞還有個洞
這個還看不到洞(廢話)

不過因人而異偶而會有小小淤血的情況
就像旁邊那一塊
但也就是小小一點點而已
不會太嚴重


然後這張照片是在第三週埋完線過後幾天拍的
這一次也是埋在大腿內側
其實是看得出來腿有比前一個星期細一點點了
不過因為月經快來的關係
所以水腫的情況會比平常更嚴重

那到這裡波痞給大家看一下
幾個星期以來的體重變化



第一天開始療程的時候
波痞我還58.6公斤

但主要體重的下降
就要歸功於剛才講到一半的中藥了
剛才波痞有說過自己是個大食怪
是說Stella都直接較我貪吃鬼波痞了

那在服用這個中藥其間
我個人
食量終於得以控制在正常人的狀態

不然多瘋狂阿
算算我在之前竟然一個星期內跟朋友衝了三次韓式料理吃到飽

這個中藥波痞我本身吃是不會起甚麼不良反應
但是聽說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容易流汗
因為新陳代謝增強了的關係

可是萬一你吃了藥有什麼不對
一定要跟醫生講

醫生不會咬你
因為個人體質有不同
中藥雖然通常是補藥
但也要對症下藥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不過

最後一週驗收為什麼多胖了0.4回去咧
沒有啦那只是端午節多吃了兩顆粽子(噗)


然後這是第五週驗收前拍的照片啦
(順便說第四週也是埋大腿,是埋外側)
因為剛好月經結束
水腫也大消除

雖然還沒有到真的很細
但已經是老天爺開恩來著了

這次波痞我主要只有埋線&中藥控制飲食而已
暫時還沒有搭配運動
這是我別有安排呀跟你說

因為過去兩年我本人愛用的減肥方法沒別的
就是先開始魔鬼式慢跑就對了!
可你也知道我本來就大食怪
運動下去更是可以吃掉一隻烤全豬吧我想
所以雖然體態會結實
卻沒有辦法瘦到自己的目標體重

所以這次打算先把我肚子裡的大食怪收起來
處理一下一輩子無法解決的大腿
再繼續進行運動計畫

基本上埋線一個療程一定是一個月總共四週
可以看自己的需要或是成效決定要不要繼續做啦
那像波痞我本來就是打算先降一些體重跟食量
然後開始運動!
所以就只做一個療程囉

而且因為我原本下肢水腫很嚴重
所以腿的效果特別明顯
但可能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效果也會不同

那今天的文章就先到這裡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悄悄話問波痞
因為這種醫療方面的事情有時候你直接問我我也很尷尬

先降旨
然後
不推一個嗎
我減個肥好認真紀錄耶!!


大家晚安
我還要繼續努力

再會!



看更多有關悠美中醫埋線瘦身資訊((按我按我))

看更多人氣部落客分享中醫埋線文章((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看更多悠美中醫相關資訊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

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