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照片,大家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今天文章要介紹的,是H美眉的『變身雙眼皮電眼大作戰』

案例介紹

暱稱:H美眉
年紀:25
煩惱:內雙、眼皮脂肪過多
需求1:想要有開放式雙眼皮,希望化妝後還看的到大大的雙眼皮!
需求2:希望改善眼皮脂肪過多過拋的外觀


悠美診所.整形外科
雙眼皮電眼術療程資訊 ((按字可連結))




一直以來,H美眉為了想擁有美麗的開放式雙眼皮總是貼著雙眼皮膠帶,睜眼閉眼間的膠帶痕跡讓她感到很困擾
她說「好想要美美的眼妝,但好討厭那一條膠帶,好礙眼,而且常常會被不了解的朋友問""妳眼皮上那是什麼?""

除了內雙的困擾之外,H美眉也有上眼皮脂肪過多的問題,讓她總是覺得雙眼澎澎的像是剛睡醒、哭過水腫一樣
「妳是不是沒睡飽啊?」
「妳是不是哭過啊,眼睛好拋喔!?」

這些問題都讓她非常的困擾和不開心,於是她在經由悠美專業整型外科醫師諮詢後,決定在這天進行了她人生中第一次的手術
先來看一下H美眉當天術前拍的照片吧!!眼皮的脂肪很明顯的較多,內雙的小鳳眼雖然可愛,但就少了一點點的電力


在術前,因為會使用睡眠麻醉,所以要禁食喔!
這些術前注意事項,悠美專業醫護人員都會於先前先提醒,不用擔心忘記重要的事項^^

.睡眠麻醉:與傳統全身麻醉不同,可依專業護理人員控制睡眠深淺,不用擔心失去意識,只是暫時性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醒來後,更不會有傳統全身麻醉產生頭暈、不適感。是非常安全的手術麻醉技術

接著,H美眉在閱讀過術前相關需知,就在手術同意書上簽上名字,確認了今天施行她的迷人雙眼皮電眼術囉! 


雙眼皮電眼術術前,悠美專業整型外科醫師會再次確認需求,與想要的感覺。

小編也建議想要施行雙眼皮手術的你,在術前如果擔心醫生抓不到你「敘述」的感覺,
可以像H美眉一樣,帶一張很愛的雙眼皮感覺給醫生參考 
透過圖片來說明,更可以讓醫生很快的了解你要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是拍攝術前囉!


手術前,悠美專業醫護助理會做最完善的術前消毒動作,先將頭髮固定後,以便消毒工作進行
((提醒想做手術的你,在手術當天不要化妝喔!可以省去卸妝的動作^^))


接著就開始進行消毒和準備開始手術


悠美雙眼皮電眼術,是採半睡眠麻醉讓進行手術時不會有疼痛感,很舒服的睡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囉! 
接著,悠美專業外科醫師在手術前再次幫H美眉確認手術位置,接著就會讓H美眉睡著囉!


接著,2~3小時後雙眼皮電眼術手術完成了! 

小編溜進去幫H美眉拍攝術後照片,H美眉在術後的腫脹程度算是小的呢!


眼皮還有些腫脹,除了手術的關係,還有把脂肪取出來,所以會造成局部腫脹 
H美眉看著她的眼皮脂肪,還說「好神奇喔!居然有這麼多!」


雙眼皮電眼術手術完當天
((PS:H美眉喜歡的雙眼皮是明顯的,開眼頭的感覺,她想要畫完妝後,還可以看到美美的雙眼皮摺痕,所以事前和醫生溝通是很重要的喔!  ))


雙眼皮電眼術後,悠美專業醫護人員也會做術後的指導,包含傷口的照顧、藥物服用方式,也會提供貼心的冰袋讓客人可以帶回家冰敷消腫。


接著,來看雙眼皮電眼術術後二週的比較吧! 
H美眉僅畫上細細的眼線,就呈現美麗深遂的眼睛,是不是很迷人呢!


雙眼皮電眼術術後二週拍攝


雙眼皮電眼術術後一個月拍攝
((PS:小編在替H美眉拍攝術後一個月時,H美眉告知小編她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眼睛有點浮腫,所以小編會再幫大家持續拍攝H美眉的近照的^^))
H美眉相當滿意她現在迷人的電眼呢!直說「終於不用再貼膠帶了!超開心!     



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出來雙眼皮手術全記錄的過程! 

雙眼皮電眼術術前:


雙眼皮電眼術術後當天:


雙眼皮電眼術術前vs術後一個月:



看更多悠美診所.整形外科雙眼皮電眼術相關資訊
【卡麥拉式隆鼻】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

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