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提醒想要施做自體脂肪豐胸的妳,一定要做術前、術後的完善檢查,才不會讓乳房健康影響了術後的美麗喔!

悠美新式BABE豐胸的完整療程,包含了:
術前悠美專業醫師諮詢、術前紅外線探測儀、術前全自動斷層掃描、術前專業乳房醫師觸診、DNA基因檢測、自體PRP萃取技術、自體類幹細胞技術,
完善抽脂保留完整脂肪球以及幹細胞存活率、術後悠美專業醫師覆診、術後紅外線探測儀、術後全自動斷層掃描、術後專業乳房醫師觸診。

這些完整的術前、術後療程只在悠美診所!一般坊間診所沒有配合專業乳房檢測中心,只靠醫生術前的觸診決定,其實危險的風險是很大的呢!
小編建議想要變美的妳,一定要做好最正確的評估,才可以安心、健康又美麗喔!^^

完整的療程,是想要UPUP又顧及健康的您最好的選擇喔!^^ 快讓自己像人氣部落客蝶蝶一樣美麗健康自信吧!
 
這篇小編要介紹的是悠美近來大受好評的【新式BABE豐胸計畫】完整療程喔!
對於想要改善胸型、提升CUP的女生來說,肯定是一大安全又有保障的幫助。

【新式BABE豐胸計畫】
小編來解釋一下,BABE Before Augmentation, complete the Best Evaluation. 的簡寫,意思是在豐胸前應有最好的健康評估
另外啊!BABE也代表著『寶貝』的意涵,像寶貝最珍貴的東西一樣,用心呵護著豐胸後您的乳房健康,讓您更安心打造事業線!



【新式BABE豐胸計畫】就是要寶貝豐胸需求的女性,讓追求完美的同時,也能達到安心、安全!

此項【新式BABE豐胸計畫】有四大特點:

1.新一代醫學影像科技,能於豐胸前豐胸後,完整監測乳房健康情況,排除98%以上的乳癌疑慮,且無輻射性不危害健康
2.基因檢測評估天生的乳癌風險。另外若有乳癌的基因,也表示其他癌症的機率較高,可提高患者健康警覺
3.自體脂肪豐胸,排除填充物排斥風險。
4.類幹細胞培養技術,提升脂肪存活率達80%以上,維持傲人美胸。



接著小編就來介紹【新式BABE豐胸計畫】的整個流程吧!


STEP1 術前與專業醫生充份諮詢、溝通
了解自己想改善的地方、CUP升級空間、抽脂部位評估、術後改善範圍、預期狀況等等,這同時也是整個豐胸計畫最重要的一環!


STEP2 悠美專業乳房醫學健康檢查
在手術前,悠美也會提供三大乳房醫學健檢,讓您在手術前不會有健康疑慮。
大多數診所都只採觸診的方式來判別是否患有乳癌病變等,但其實只有觸診難以完整發現乳房內在的病變

悠美為了所有女性在愛美同時也保有健康美麗的乳房,所以首創提供三大乳房醫學健檢,讓新式BABE豐胸計畫寶貝乳房的健康! ♥

完整乳房醫學健康檢查包括

專業護理人員諮詢:家族病史諮詢、個人健康狀況諮詢、生活飲食狀況


遠紅線檢查


全自動斷層掃描


3D方式全自動掃描,過程舒適,乳房所有區域都完整檢查
 

專業乳房醫學權威醫師觸診及診斷報告說明


STEP3DNA基因檢測評估
在術前進行DNA基因檢測評估,主要是檢測自己是否具有癌細胞基因,但豐胸其實是不會影響基因的
這項檢查其實是提醒若有癌細胞基因的話,在日常生活中更要注意健康飲食、生活!


STEP4【新式BABE豐胸計畫】手術進行!
在手術前,確保自己了解身體狀況,需要簽手術同意術,接著換上美容衣就準備開始悠美自體脂肪豐胸囉!


首先醫生會評估抽脂的部位,以手術筆做上記號,接著全身消毒後,就開始【新式BABE豐胸計畫】手術!


手術過程都是採【局部麻醉】保持清醒也是最安全的手術流程之一!在麻醉抽取脂肪的大腿部位後,就開始抽取美麗健康的脂肪球!

將以抽脂抽出的脂肪經過專業離心機後,萃取出最精純的脂肪球,加上專業類幹細胞技術後,注入需豐胸的部位就完成了悠美自體脂肪豐胸!


STEP5 術後悠美專業安心乳房醫學檢查及健康狀況諮詢
術後1個月~1個半月後,就可以進行術後的全自動斷層掃描及專業護理人員做健康報告的諮詢


5大安心而專業的STEP就完成了【新式BABE豐胸計畫】!來看人氣穿搭部落客小蝶術前和術後的的自信生活照吧!

術前上胸較為平坦  vs  術後上胸飽滿美麗


術前上胸較為平坦  vs  術後上胸飽滿美麗


美麗的妳也心動了嗎!



更多【新式BABE豐胸計畫】 資訊請按我按我!




自體脂肪豐胸的療程中,最近更推出CRF豐胸(又稱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能大幅提升豐胸後的脂肪存活率達80%。利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 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讓進入胸部的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因此能維持80%以上的補胸成果,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全方位精緻隆乳










CRF自體脂肪隆乳








BABE豐胸計畫








閱讀更多: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全方位精緻隆乳術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東區正妹揮別大小胸、馬鞍肉,精雕火辣身材!←點我
  東區正妹Candy,身材還不錯,但有胸部一大一小的困擾,不想讓胸型再這樣左右為難下去的Candy,決定接受【CRF自體脂肪豐胸】,擺平大小奶的窘境。
我的胸部我做主之熟女出頭天! 瘦身豐胸All in one辣翻2012!←點我
H小姐雖年過40,但體態維持的非常好。擁有不少追求者的她,全身上下她自己A cup的胸部很沒信心,在40歲生日前送她送自己生日禮物:【CRF自體脂肪豐胸】,來個美麗大變身!
把不完美胸型變完美,自信美麗upup ❤((內有手術過程喔!))←點我
Cheri 美眉的上胸不豐滿,看起來顯得不夠挺。經醫生評估後,決定取Cheri的大腿脂肪來做為填補上胸的來源。看Cheri 美眉豐滿美麗過程吧~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大嫂團金友莊進行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身材←點我
為什麼眾多名人與藝人選擇悠美做【CRF自體脂肪豐胸】?安全的術前術後檢測!專業的豐胸抽脂技術!先進的脂肪純化設備!加強提升脂肪存活率!快來看看美魔女 金友莊在悠美診所進行CRF自體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身材。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