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的出來是什麼嗎?二個人是不是都看起來相當舒適呢!這是悠美診所非侵入式療程中改善腹部、側腰為主的【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呢!?到底什麼是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呢?

讓小編簡單的解釋一下!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運用先進的冷卻技術,由哈佛醫學院的專家研發,以低溫讓脂肪細胞凍結,再由身體代謝,
有效減少脂肪層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達到如同抽脂般的效果。


由臨床研究數據顯示,
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不需恢復期,脂肪細胞將自然淘汰與代謝,約2~4個月可見到成效,
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

❤" 想看更多有關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相關資訊((按我按我))


光聽這樣,小編猜想您還是很好奇,到底治療過程是怎樣子的呢?小編就在今天大方公開Coolsculpting by Zeltiq 】治療過程吧!

和其他診所不同,悠美為了給愛美又注重隱私的您一個舒適安靜的空間,特別在今年正式開幕【悠美 松阪VIP會館】
獨立式空間,一個時段只會有您一位客人,附有專屬停車場,電梯直上,直接進入會館,隱私100%!是很多名人的最愛呢!


進入會館後,會請您先稍做休息放鬆一下,享受專屬於您的休閒時光


每天限量製作的手工健康優格、茶點、花茶


在施做【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療程時會替您點上喜歡的精油香,100%零汙染的手工精油燈,是很多重視生活品味的人的最愛呢!


接著會請您換上免洗的褲子,避免施作療程時弄髒您的衣物
松阪VIP會館更貼心的準備了呼叫器,當您換好衣服時,只要優雅的輕按一下專業美體師就會進來替您準備療程囉!


在施行
【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療程前,會先拍攝療程前的照片,並替您量上體圍體重做下完整的計錄,讓您每次施作都看的到成果


首次施作肚上圍82cm,肚中圍85cm,肚下圍87.5cm


經由悠美專業醫師評估脂肪厚度足夠後,即可安排施行
【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這次model施行的部位為二側腰部,共需要2個小時進行。


接著舖上【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專利的導片後就準備開始冷凍溶脂的療程囉!
*導片的目的是防止表皮凍傷,所以皮膚表面是不會凍傷的喔!是只作用在脂肪層!


讓小編放大局部吧!有看到側腰的脂肪被吸的高高的嗎!所以不用擔心會凍傷內臟


接著就開始Coolsculpting by Zeltiq 】一邊一小時的療程囉!倒數開始!


這時候,就可以很放鬆的一個人聽著音樂、使用iPAD、筆電都不是問題!悠美松阪VIP會館也附有無線網路,讓您可以邊瘦身邊處理公事!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過程中不會感到任何的疼痛感,只有一開始會有涼涼的感覺,但整體來說,是非常舒適的感覺喔!


二個小時很快就過了!MODEL說他看完二部影集了呢!沒錯,Coolsculpting by Zeltiq 】就是這麼輕鬆的狀態下就完成的療程。
取下探頭後會像這樣有些許的紅腫狀,但約半小時~1小時後就會退紅了


另一邊的狀況,有部份有小小的瘀青現象,是因為真空引力吸引的關係,也會於1~2週後消失,不用擔心!


另外療程可搭配悠美診所魔鬼S電波CPT電波拉皮,加強【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15%效果,讓您的瘦身效果更加倍!

由於
【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的作用是脂肪細胞自然淘汰與代謝為主,所以效果約2~4個月後才可見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MODEL的效果吧!
((由臨床研究數據顯示,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

悠美冷凍溶脂儀器-美世界僅此儀器擁有醫學研究實證,具有溶脂效果,美國FDA於2008年通過

 


 

 

 




朱芃年院長與美國研究顧問、皮膚科權威教授─Robert Weiss,學術討論關於【 Coolsculpting by Zeltiq 】
Robert Weiss教授是美國相當有名的醫師之一,更是近代雷射教父級的人物。

      

Professor Weiss 面授機宜,朱芃年院長已經了解冷凍溶脂治療的要訣,術後搭配魔鬼S電波大探頭電波拉皮可以加強15%的冷凍溶脂效果。

施行前、後照片分享

 

術前(正面)                                          術前(側面)
術後(正面)                                        術後(側面)
 
 
術前(正面)                                        術前(側面)
術後(正面)                                         術後(側面)
 
 
術前(正面)                                       術前(側面)
術後(正面)                                                     術後(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