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瘦身秘笈,小編帶你一探究竟!!

擁有亮麗外型的小金姊(金友莊),是黃金五嫂團的成員之一❤"

也是知名藝人高凌風的太太喔! (((((((哈,這讓小編一直好想唱: 燃燒吧!! 燃燒吧!!火鳥~~還有她兒子最近出道唱的-冬天裡的第二把火>////<

小編曾在一段採訪中看到小金姊(金友莊)被問到「妳是為誰而美麗呢?」

小金姊(金友莊)說:「這是我和高大哥一直在激辯的問題,高大哥認為女人的美麗應該是為了先生,除非有外界刺激或誘惑…,

但是我認為女人是為了和自己賽跑而追求完美,如果太晚追求美麗,青春可是不等人的!」

也大方的公開自己對醫美的依賴,像是注射微晶瓷改善下巴比例,在悠美施打舒顏萃Sculptra豐頰等等。

她更說:「變得更漂亮是好事一件,尤其過了40歲,對於外型的維持更加努力,才能留住愈多青春的美好狀態。」

      

相信大家也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小金姊(金友莊)亮眼的表現,是不是和小編一樣一看到她就不捨得轉台呢~~>////<

在認識小金姊後,小編更喜歡她了!本人親切美麗又可愛!一點也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呢!❤"

想說怎麼會有人結婚10幾年了,還可以這麼白拋拋、幼綿綿❤"果真是美麗人妻,名不虛傳

  

不過啊!小編只能說美女總是挑剔的!

小金姊(金友莊)對於她的腿部完美度各方面可以說是非常挑剔,覺得少了年輕的時候的緊實(((但小編覺得…明明就又細又白又長又嫩的 XDDDD

還有覺得穿高跟鞋的時候,會看得到小腿有一點蘿蔔腿的問題,總覺得還是不夠美呀~~>/////<

悠美朱芃年醫師建議小金姊(金友莊)大腿緊實改善的部分,可以利用魔鬼S電波改善大腿的橘皮以及加強緊實感!!

至於長期有小腿肌肉發達(肌肉型蘿蔔腿)的問題,利用肉毒瘦腿的方式或是高效纖腿療程改善!!❤"

一聽見只需要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逐漸達到消蘿蔔腿肌的效果,

小金姊(金友莊)當下就迫不及待想試試肉毒瘦腿的效果,當天馬上就進行了肉毒小腿的療程!!

 

小金姊(金友莊)邁向美腿par1肉毒小腿

上完麻藥約20分鐘後,就可以馬上進行肉毒瘦小腿的注射療程了


對於悠美提供的醫美服務已經很放心的小金姊(金友莊),進行治療時還跟朋友邊打電話呢! 超有趣的~~  ❤"
朋友:「你在幹嘛?? 小金姊(金友莊):「我在打肉毒拉!!:DD

立刻來看施打前,和施打後3週的差別吧!❤"

發現了嗎!小金姊(金友莊)的小腿肌3週後即使是同樣掂腳也看不見討厭的蘿蔔了呢!


美麗的長腿,線條無論是側面正面還是背面都越來越完美修長了呢!❤"

 
誒!別急,這時候才過了3週呢!小編小小的教導一下大家,肉毒桿菌的作用是會遞增的,一個月~二個月後效果會達到最好!

小金姊(金友莊)可是迫不及待想看看一個月~二個月後的效果呢!但現在才過3週,就讓她相當滿意了呢!❤"

現在小金姊(金友莊)的小腿線條幾乎完全看不到蘿蔔腿的蹤影,美麗的修長美腿看起來也更直更瘦了!!

朱芃年醫師也說其實肉毒的效果,跟各家診所肉毒的品質有關係

以悠美來說,肉毒小腿劑量十分足夠、濃度也是標準的高濃度調配、而且堅持使用原廠貨,

不用大陸跟韓國的非法貨品,因此肉毒成分的品質一直都很好,當然瘦小腿的效果也會很好囉~~

 

小金姊(金友莊)邁向美腿par2-魔鬼S電波緊實回春大腿肌膚】

 

大腿緊實的部分就需要利用魔鬼S電波的療程!
對於悠美提供之魔鬼S電波療程非常感興趣的小金姊(金友莊),也特地在忙碌中來訪悠美診所松阪VIP會館,為了就是想要快快改善她不滿意的美腿!

小編順帶一提,在新開張的悠美松阪VIP會館環境十分寬敞優雅,一個時段只會安排一位客人,也就是完全VIP級的隱私^^

松阪VIP會館也為每一位客人準備精緻低糖茶點,讓客人享受放鬆下午茶時也不會有熱量上的煩惱呢!

 

讓小編也來介紹一下魔鬼S電波吧!((資訊來自悠美官網))

魔鬼S電波可促進組織血液循環、增加血流量,並加速組織微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有助溶解脂肪。

而深度且持續的熱效應,可達到組織修護最佳溫度40-43度C,其熱能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促進循環、緊實肌膚進而縮小體圍尺寸。

同時魔鬼S電波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同時亦能改善橘皮問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緊實平順的狀況,呈現迷人曲線!


過程中非常舒服,聽著優美的輕音樂,小金姊(金友莊)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 這時候小編把燈光調暗,讓辛苦的小金姊好好放鬆享受一下難得的午後美容。

再讓小編小小的教學一下!魔鬼S電波療程,是利用電波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為了精準達到應有溫度(40度C以上),

悠美專業美體師會利用專業溫度儀測量溫度,讓電波熱能確實的發揮效果,讓緊實效果達到更完善!❤"

魔鬼S電波療程除了能排除水腫、改善橘皮之外,回春的效果更是讓許多悠美的客人非常讚許呢~((這可不是低階美體機L*G用強力擠壓的方式就可以達到呢!))

魔鬼S電波完整療程需要6~8,之後小編再跟大家分享小金姊(金友莊)魔鬼S電波的成果,就讓大家期待一下!小編會快快分享給大家的^^

❤"想知道更多有關肉毒瘦小腿相關資訊((按我按我))
❤"想知道更多有關高效纖腿 相關資訊((按我按我))
❤"想知道更多有關魔鬼S電波 相關資訊((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