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很心動的想要看完全文嗎?

別心急,小編整理了一些大多數客人深受煩惱的部位。趕快拿起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擁有了這些煩惱的部位吧


部位說明

臉頰肉就是現在大家很喜歡的蘋果肌喔! 有適當的臉頰肉笑起來更可愛了呢! 但要是肉肉太多可就不美觀囉~

哈哈肉常常大笑的你要小心喔! 哈哈肉就是因為常常大笑,長期累積在法令紋兩側的小肉肉呢!

眼袋眼袋是好多人的困擾呢! 發生的原因,是眼下脂肪囤積,而形成明顯下垂的袋狀凸起。有了眼袋看起來總是沒精神看起來很累呢~

後頰肉這個部位是囤積在臉頰後側接近耳朵的脂肪。是大家最 常來找 醫師尋求幫助的一個部位

嘴邊QQ是囤積於嘴角兩側的脂肪,大多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因為鬆弛形成下垂的肉肉

雙下巴這個部位的脂肪,是不分年紀也不分胖瘦的。囤積於下巴與頸部之間的脂肪,有些人要低頭壓下巴才會看到,有些人則是正面就可以看到明顯的雙下巴。

      以上部位,只要符合了其中一個,就可以利用雷射長效塑臉來進行改改善喔!

 


小編身邊有個男性朋友,前幾天很認真的問小編說,要怎樣才能瘦他的胖胖臉,他好煩腦,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聽到的當下,小編真是心頭一驚,原來男生愛美的程度真的已經跟女生不相上下了呢!!

想必也一堆少男少女,深受肉肉臉煩惱,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改善

 

其實胖胖臉有分兩種:一種就是脂肪型的肉肉臉,另外一種是因為咀嚼肌肥大造成的大臉。今天就讓小編告訴大家,如何搶救脂肪型的肉肉臉吧!

脂肪型的肉肉臉其實可以透過雷射長效塑臉做改善

雷射長效塑臉是利用雷射光束分解的原理消除臉部多餘脂肪,同時還可以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

.均採局部麻醉。但是如果真的很怕痛,悠美還有貼心提供睡美人睡眠麻醉,不過小編這邊要小提醒,如果對雞蛋,或是大豆過敏的人,不可以使用睡眠麻醉喔!

雷射長效塑臉術後溶解的脂肪,會自然代謝掉,臉部脂肪細胞數目不會再增加回來,因此不容易再恢復原來臉型,若脂肪過多,也可以安全的方式將脂肪抽取出,一次治療便可在正常情況下維持相當長效的塑型效果


雷射長效塑臉的原理  


 
同時不同於一般診所的雷射溶脂塑小臉,悠美有獨特的技術可以讓你今天做完療程,明天就能漂漂亮亮的上班上課囉!

 

雷射長效塑臉因為使用的光纖探針非常的細,小於1mm,所以侵入式的傷口非常的小,並不會形成明顯傷口,同時使用悠美特製器材幫助塑型,所以完全不需要戴頭束帶幫助定型。

更棒的是,由於悠美主治醫師經驗豐富,可以讓療程在低痛感的情況下完成,也不會有明顯腫脹或出血。不會像別家診所術後需要戴頭束帶,同時治療的部位還要腫脹一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時間。畢竟沒人想要戴著頭束帶,然後臉腫腫的上班上課吧! (小編很壞心的想到科學怪人…)


小編小提醒,如果是經驗不足的醫師,很有可能造成治療的部位明顯瘀青跟出血,更有可能會疼痛難耐呢!



 





想要了解更多雷射長效塑臉(按我按我)

擁有咀嚼肌煩惱,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