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是大多數的人最愛,但是有些人可能因為天生或是後天長期使用單邊的咀嚼肌,造成咀嚼肌肥大

現在有了肉毒桿菌,可以輕鬆解決咀嚼肌肥大的困擾,讓臉變小喔!

今天來看一下人氣部落客Penny悠美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分享吧

-----------------------------------------------------------------------------------------------------------------------------------------------------



從小到大,最不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就是我的大餅臉 (其次是蘿蔔腿)

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想,將來一定要嫁一個臉比我大的老公,這樣一起照相會比較好看。

無奈要找個臉比我大的老公並不簡單,我家的巧虎公臉就比我小XD

最後還是接受了這無法改變的大餅臉,不過還是幻想著有一天大餅臉能變小。


肉毒桿菌這個醫美療程大家一定不陌生,前陣子我一位同樣是大餅臉的朋友跑去打了,

打完的第二個星期開始,原本圓潤潤的臉愈來愈尖,過了一個月左右,臉看起來小了一號,

她的改變真是誘惑我啊,於是我也跑去打肉毒桿菌啦,就也想體驗一下下臉變小的感覺,

反正如果不喜歡,之後慢慢還是會變為原來的樣子囉。


來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悠美診所,離家裡超近,跳上公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悠美診所規模蠻大的,有市府站前忠孝新竹松阪五間分院。

  

 
 

肉毒桿菌之前,朱芃年醫師先幫我做評估,並決定要打進去的劑量。朱芃年醫師說我打肉毒桿菌效果會很明顯,

不過我臉顴骨部位很寬,所以打完後臉頰看起來會是凹進去的(既然這樣,那乾脆顴骨也幫我削一削吧 XD)
 





接下來在施打的部位塗上麻醉藥膏
 
 





貼一層保鮮膜才不會沾到頭髮
 
 





兩邊都要塗
 





 塗好後等
30分鐘就可以打肉毒桿菌了

  





要打囉! 先用酒精消毒
 





好緊張喔! 
 




像是補牙齒時,牙醫在牙齦上打麻醉藥那種感覺,不過沒那麼痛,而且幾秒鐘就結束了
 





打完肉毒桿菌過了約二個星期,就明顯覺得兩側的腮幫子有凹下去,

綁馬尾時明顯感覺到臉變小變尖了。看照片比對差異更大!


 




下巴變尖了
 
 





一般打完後兩個星期就會感覺臉變小,一個月後效果最明顯,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因人而異。

一年後如果沒再打,臉會變為原來的樣子,不會有副作用。  








巧虎公說他還是比較喜歡我臉肉肉圓圓的,現在的尖臉他看了不太習慣。

我自己是覺得臉小一點比以前好看啦,所以要趁這陣子多拍照片,哈哈!

美這種東西本來就沒什麼標準,見仁見智囉,最重要是自己開心就好。  



肉毒桿菌塑小臉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變成平滑和年輕

(資料來源: 悠美診所官網 )

 

 

關於肉毒桿菌,一定要知道的:

*肉毒桿菌主要是改善咀嚼肌的肌肉型大臉問題,如果本身是肉肉臉的脂肪型問題,就要用雷射溶脂(點我)的方式。 

*
肉毒桿菌的劑量濃度與純度,是決定小臉的效果與維持時間的主因,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桿菌除皺或肉毒桿菌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常有人打了很低價的肉毒桿菌,但效果不持久,就是這個原因。 

*
有一些大陸跟韓國的進來的肉毒桿菌,成分上較不純,效果容易不穩定,
目前大陸跟韓國肉毒桿菌也是非法的,在療程前要請診所提供肉毒桿菌的包裝,看看是不是有衛生署字號。

*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對於治療者的健康安全都會造成威脅,
要找採無菌分裝的診所,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才安全。 






想要知道更多肉毒瘦小臉((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