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上集部落客小不點利用薇塑Fasur來解決蝴蝶袖困擾,大家應該想知道現在作完一個月後的效果,以及術後部落客小不點是怎麼照顧傷口的! 

【引用】人氣部落客小不點利用悠美薇塑Fasur,跟蝴蝶袖徹底說掰掰! (上集) : http://www.wretch.cc/blog/yomeiskin/12354946 

 

 

 


 

不囉唆,立刻切入正題!

快來看看部落客小不點的分享喔!

-----------------------------------------------------------------------------------------------------------------------------------------------------

薇塑之後會有兩個傷口,一個在手肘彎處,一個在上臂後方(這個看有沒有做,應該非每個人都有)。莫約 一公分 左右的切口。我個人的狀況是,血水都從手肘彎處流出,因此這個地方需要做一些護理。


步驟:
1.先穿上塑身衣,前一個月要24小時穿著,也就是說不能穿短袖。一個月之後可以穿一整晚上,白天可以穿正常短袖。

2.前幾天要注意傷口的寫水流出,要用生理食鹽水清洗清潔。


 (第一天回家的照片)




 
3.蓋上無菌紗布並且貼上膠帶(也可以直接用防水OK蹦)
4.這個是我個人突發奇想想到的,雖然很好笑,但是真的很有用!

用女生在用的「護墊」


哈哈哈!說了我自己都覺得很搞笑,但是他真的是非常好用又吸液體的東西啊!使用方式,千萬不要把黏得那一面黏住傷口喔(應該不會這麼可愛吧),可以用膠帶把整個護墊貼住就好,但我個人是使用「腳跟襪」,把他放在手肘的地方,裡面貼住護墊,護墊也不會亂跑,腳後跟要買小一點的才不會鬆喔!

 

前幾天有血水跑出來,我都是這樣做,大家可以試看看,否則實在很難一直用毛巾包住手肘的!


5.黑色部分是單車的袖套~很長,翻下來可以把手肘給蓋住~ 腳跟襪去哪買?這是我去7x4買到的,就是擦完乳液,保護腳跟用的套子!請大家去那裡找吧,不貴喔!


6.手術前三天,針對溶脂的地方做「冰敷」。之後要「熱敷」。一個月內都算是恢復期,請盡量不要泡澡、溫泉等等,請保護你的傷口。

7.請大量的喝消除水腫的東西,薏仁湯、紅豆湯等等,只要可以消水腫都要喝,不要吃太鹹,以免更腫! 
 


術後第五天:左手腋下的傷口,我回家才看到有洞~不過因為都沒流血沒警覺,請用美容膠貼住。
 




 我的左手傷口已經恢復,可是右手還沒有好,手臂的組織液還會流出來。(不是全血水)  


 
 

除此之外,右手也比較腫大!前四天我都穿著袖套不敢拆下來,只有洗澡拆下來看一下!第五天在房間裡檢查才看到,我的右手瘀青的比左手更嚴重。
 




左手手臂現在的狀況,相當良好!(比我的右手好一點)~線條也超均勻的啦!(撒花了)

 

 

 

 

兩隻手的手臂,現在摸起來還有點軟軟的,感覺就像是產後一樣,鬆鬆的,皮膚還沒有緊實回去,接下來要搭配熱敷跟按摩(前幾天因為太麻煩我都沒有冰敷,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冰敷是為了止血)~還有,我從手術第一天開始,每天都喝薏仁紅豆湯,幫助身體的水分快點代謝走,手臂的組織液可以快點的排出,這個每一個做完雷射手術的人都要做的喔!

 

 

 

 

 

手術後兩週去複檢了!哈哈~

來看看成果吧!!!!!



手術前的照片
 




左手成績,腋下部份很奇怪,我覺得是因為量測工具改變加上腋下部份很難準確測量,所以感覺怪怪的!

 
 

右手部份,除了腋下沒有照片,其他部份看起來是都變細了

 




 
 我覺得因為第一次跟第二次量測方式不同,導致數據可能不太準確,不過來看側面照片就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超明顯的啦XD!!!!!!!!重點是我還沒有完全消腫唷!哇哈哈哈哈!實在是太有用了啦(抽脂當然有用)!效果有夠好的。





不過,抽脂也是有後遺症的,現在的手臂下方都會麻嘛的,醫生說這現象要持續大概半年左右才會消失,那種一點點麻的感覺不會痛,就只點像打了麻藥似的,基本上是影響生活的!如果,跟我一樣超討厭蝴蝶袖肉肉的朋友,推薦可以去諮詢一下,我覺得有做的人應該都不會後悔吧!尤其看到照片的時候~哈哈! 


文章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5815901

 

 

 

 

 

 

  

想要知道更多薇塑FASUR((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