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實話由於小編自己臉上沒有雀斑,小編覺得有雀斑的女生真的還蠻可愛的

但是擁有雀斑的女生卻一點也不喜歡自己臉上的斑點!!!
 

今天部落客MIKA,用過許多保養品想要改善臉上的雀斑以及曬斑問題

但效果一點也不顯著,終於透過部落客摩艾的體驗推薦,來到悠美診所進頂級彩衝光療程初體驗,來跟臉上的斑點徹底分手

 

 ----------------------------------------------------------------------------------------------------------------------------------------------------------------------------------------------------------------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5154302



身為一個與雀斑和平共處十幾年的女孩兒,其實一點都沒有覺得雀斑很可愛過,我很努力的買了很多保養品想跟他分手..
但遺憾 的是,我臉上的斑還挺頑固的!
就這樣我跟雀斑一起度過了30而立的人生歲月!!
一直到現在微整型盛行的時代..我一直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觀望著,這段期間 還蠻多醫美診所邀約體驗,但我一直都不太敢嘗試..怕沒效又白捱痛
但直到部落客摩艾在這一家悠美診所體驗過,效果很好極力推薦之下,我決定把我人生的第一次交給悠美診所了(握拳)


悠美診所總共有五個院所: 市府本院站前分院忠孝分院新竹旗艦、和松阪VIP會館,我選擇在市府本院這一家來個初體驗


 


診所裡環境空間都佈置的很舒適優雅



 

候診室的沙發看起來好好躺,還有電視可以用,有沒有這麼舒適阿!!!


 


這裡有幾間類似這樣的小房間,提供大家術後休息或聊天之用..讓你保有隱私


  


治療過程中,會先請你填資料與調查,除了讓醫師方便日後為您建立專屬的療程檔案,也方便醫療助理做術後關心! 





接著就是要跟醫師做諮詢,讓醫生診斷一下我的狀況來做出最正確的療程
醫生很帥,而且他非常的溫柔與貼心,讓你在療程中很有安全感!!

醫生檢視我的皮膚後,建議我使用頂級彩衝光 

頂級彩衝光是針對 
*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
*膚色不均、暗沉 *缺乏彈性、鬆弛,細紋問題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 *因鬆弛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 

因為我的斑都是曬斑居多,小時候是野孩子也不懂防曬,膚質又是那種很容易黑色素沈澱的爛皮膚,我的腳也是,只要受傷後就一定會留疤,黑黑一塊塊的很是困擾,所以等我去斑有效時,我一定要來整治一下雙腳的疤~~


頂級彩衝光特色: 
彩衝光的特色是有七種波長抽換式濾鏡片,如同擁有七種雷射,可以治療多種肌膚問題。
雷射的時候可以因應不同膚色及病灶,選用不同波長,進而達到最為理想的成效。 


頂級彩衝光效果: 
色素斑點、膚色暗沉、增生血管及大量毛髮等肌膚常見問題,不同之問題應分別採用適當的波長進行治療,治療部位因吸收特定波長的雷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進而被破壞,因此達到專一性的治療效果。


治療部位受熱後,會經由皮膚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因此進行修復功能,合成新的膠原蛋白。
一般斑的種類分為表皮斑與真皮斑。

頂級彩衝光適用於治療表皮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一般只要防曬得宜,可以大 大降低復發的機會。

使用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就可以使用較低的能量就去除大部分的斑點,減少疼痛感,增加治療效率。
真皮斑的治療,依不同的診斷,目前可以使用靚白雷射搭配局部藥物治療。


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透過彩衝光的治療,肌膚問題得以改善,並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斑斑點點的肌膚問題,緊實拉提肌膚,讓您的肌齡小於實際年齡!

肌膚治療也可以透過專一性的濾光玻片增加治療效率,進而避免皮膚不必要的破壞。  

(以上資料取自悠美診所官網) 



 


做完諮詢後,決定是做頂級彩衝光這個療程後,護士小姐就帶我去卸妝,還很貼心幫我留眼妝~XD 
當然要做療程之前一定要先拍一下術前照片,留下一些我的斑斑曾經存在的證據!!診所的燈光還真柔和
其實自己在照鏡子時都覺得還好,沒想到用相機拍出來好明顯 


我好多斑喔..雖然都是淡斑,基本上上妝都蓋的住的,但就不能素顏見人阿啊啊啊!! 




 
 
因為我非常怕痛,所以一直很怕,而且這是人生第一次微整型捏~~ 
我一整個非常的忐忑,不過還好醫生超溫柔的,會一直給我心理建設,然後要打之前也會一直叫我忍一下喔,深呼吸,他要打了喔~~1.2.3.打..

類似這樣不斷安撫的動作,讓我過程中還蠻有安全感的~~
療程大概10-15分鐘,牙一咬就過去了!!!



 

首先,護士會幫你塗上冰涼的凝膠,有助於冷卻降低痛感,接著就開始打彩衝光了!!  

頂級彩衝光是一種擁有2種大小尺寸的光點─35x15mm、15x8mm,大光點治療速度快、穿透深,小光點針對局部加強,提高效果與安全性。
其溫度保持在4℃,且能夠快速帶走皮膚餘熱,相對的能增加治療安全性,並減少疼痛感~
是很穩定的OPT技術,方形波能量也比較均勻!!  

機器貼在臉上時很冰涼,醫生迅速打下去時,就像熱熱的針刺一下,就這樣反覆的刺了好幾下,會瞬間有刺痛的灼熱感,刺完以後醫生會用機器幫你冷卻解痛一 下!!

說不痛真的是騙人的,真的就像被針刺的那種痛..就是還可以忍受啦!!
畢竟就那麼一下阿,牙一咬就過了..
我這麼怕痛的人都覺得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喔!!



 

鎮定修護 雷射治療後,較脆弱的部位會使用醫療級的保養品,為您做鎮定修護的動作.. 面膜大概敷個2.30分鐘後,就可以上妝見人啦!
有沒有很方便~~



 

護士有特別交代說: 初期頭一個禮拜,不可以敷任何果酸的保養品及去角質,只要加強保濕與防曬,尤其是防曬,起床就要擦防曬乳摟~不管你有沒有出門都要擦,而且一天要補擦兩三次加強,出門盡量戴雨傘或帽子,總之能不曬太陽盡量不要曬啦!

另外還是吃診所給的藥.. 過一個禮拜後,才可以擦診所給的有保濕與美白的,要以一比三的比例去做調配,而且嚴格規定睡前擦,擦了以後嚴禁光..

所以就是擦完以後連日光燈都要關起來做徹底美白動作!!!
感覺很恐怖似的,不過我很難辦到,常常擦了以後關燈在偷看韓劇==!! 


 



做完頂級彩衝光療程以及鎮定修護敷完臉後~我就馬上上妝啦!!  
做完療程後的傷口比較不明顯,就像斑變更深這樣而已,有些是結痂,但那些真的不是傷口,剛打時,因為彩衝光會把黑色素打出來,所以你臉上的斑會更深更黑,但差不多一個禮拜就退光了,所以你絕對可以大方的見人,因為斑雖然變深了,妝還是蓋的住阿!!  

不近看真的看不出來~~所以我馬上就上了妝,打算去隔壁阪急吃美食~~醫生說我的膚質算很適合打頂級彩衝光的,因為我連紅腫都沒有,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會變紅..但我真的都沒有捏!!

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做過頂級彩衝光!!



 


差不多一個多禮拜後,所有黑色素都退光後,我對效果已經超滿意的了,幾乎淡班都不見了,只剩下比較深的斑還在,不過已經差很多了!!
比我擦了十年的保養品還有效好多喔!!

打一次贏過我每天這麼努力的擦保養品十年是什麼鬼~~XD

 



不論是左邊臉頰,還是右邊臉頰,都差很多了!!
只剩下一些比較頑固的小班點兒... 忍不住讓我想大喊:斑呢??我的斑呢??早就該滾了吧你們!!!哈哈哈(插腰仰天長笑) 


 
 


為了讓大家方便看,我把左右臉頰對照圖放上來給大家參考,有沒有差很多你們說說看阿





當然還是有一些比較深的頑固的斑,或許還要再打一次才能徹底根治吧!! 

然後我要說,打完彩衝光後,我的皮膚除了斑不見了,毛孔也有變小喔,而且皮膚變亮了~
我現在常常素顏出門也不怕了說!!  

圖片有色差,沒辦法~因為診所燈光比較柔和,我在家都是日光燈,所以有色差,不過斑點應該看的出來很明顯有改善!! 


 

這次頂級彩衝光去斑初體驗真 的讓我大開眼界!!
說真的,我跟雀斑抗戰多年,什麼號稱淡斑美白的保養品,各種品牌我都有買過,從貴買到便宜,從保養品買到精油..能試我都試了~
最後的 結論是,斑頂多能變淡但無法根除,靠保養品效果好慢又有限,看我斑越長越多就知道沒效!!

而且我還是每天晚上都擦晚安凍膜睡覺的人喔!!
我真心覺得保養品 真的只能保養,無法去斑阿啊啊啊阿啊... 也就是因為這些多年經驗,讓我對於去斑這件事充滿質疑,如果可以完全去除雀斑的話那真的是神醫了!!

這句話我以前深信不疑阿..直到這次體驗頂級彩衝光後,我真的覺得去斑真的很簡單耶~原來只要打一次就可以去掉這麼多斑了
只要十幾分鐘的療程耶!!!!


真是...以後我想擁抱醫美了..所以不要排斥科技吧~跟科技做好朋友也是一種很快速又有效的選擇!!
如果可以靠科技讓我們變漂亮,何樂而不為呢?  

我身邊有幾個朋友有的被胎記所苦,有的被疤痕所苦
自卑遮掩的過生活,如果彩衝光真的可以解決他們的困擾,讓自己的未來人生更有自信,真的是很有意義阿!!

微整型一下又何妨?你說是吧!!  

我親身體驗過後,覺得對效果很是滿意,已經跟醫生預約好下一次頂級彩衝光的時間了,打算把那些頑固的小班點兒處理掉!!

有機會也可以順便解決我小腿上車禍的疤痕,為了這疤痕我已經好多年不敢穿短褲出來見人了!!
短褲只有在家才敢穿..真的是多年的困擾,終於找到明燈可以救我了~~~真的太開心了(轉圈圈)!! 


真心建議有斑點疤痕胎記困擾的女孩兒們可以考慮一下頂級彩衝光療程喔!!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頂級彩衝光說明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喔!!  



對了~悠美診所市府本院站前分院忠孝分院新竹旗艦、和松阪VIP會館五間院所

有些覺得台北不方便的朋友們,也可以前往新竹旗艦找醫生諮詢喔





看更多關於頂級彩衝光療程,請點選:
頂級彩衝光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