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1/06/27 00:07"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台北一位急欲瘦身的「小腹婆」林小姐,看到電視新聞介紹新興溶脂技術「冷凍溶脂」後,
她異想天開在家DIY,居然直接拿冰塊冰敷肚子睡覺,以為可以凍死脂肪細胞,結果一覺起來造成凍傷,皮膚發紅還會刺痛。

朱芃年醫師解釋,歐美新興「冷凍溶脂」並非靠冰塊,療程中將類似冷敷貼片的探頭貼在肚子、腰部等脂肪較肥厚部位,
以低溫讓脂肪自然凋亡,再透過肝臟自然代謝出體外。

根據國外臨床數據顯示,每次平均可以凍死百分之二十五的脂肪,且沒有傷口、不需恢復期,
朱芃年醫師表示,這項技術在二OO九年獲得美國FDA認證,一推出立即受到歐美醫界注目,尤其備受商務人士青睞。
由於冷凍療程約只需一小時,國外有些金融高級主管注重效率,甚至一邊接受冷凍療程,一邊處理公務,經治療後,腰圍平均縮小約兩吋。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分析,冷凍溶脂需要約3個月時間代謝,如果新陳代謝較差就會影響效果,
因此,術後若搭配魔鬼S電波大探頭電波拉皮,能增加百分之十五的冷凍溶脂效果,不過並不是所有醫療院所都有完整設備,建議消費者多比較。

醫師指出,除了冷凍溶脂,部分愛美人士希望瘦得更有型,此時會考慮再運用一種多環狀探針超聲波溶脂進行脂肪雕刻,
男生六塊肌、女性腹部馬甲線、臀部微笑曲線,都可以透過這種技術雕塑,並加強肌肉線條,術後短時間便出現明顯效果,較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情況。

朱芃年醫師
提醒,「冷凍溶脂」技術適合使用於腰部、腹部,不適用於手臂等其他部位,治療區域可能產生紅腫、麻痺、搔癢,但經過一段時間,
這些症狀便會獲得改善。另外,孕婦不宜接受治療,且術後還是要靠正常飲食、規律運動,才能維持健康身材。




 

今天
(2011/9/26)也有冷凍溶脂相關新聞呢~






 
相關療程介紹:((按字可連結))

Zeltiq 冷凍溶脂
魔鬼S電波
CPT電波拉皮
薇塑Fasur多環狀探針超聲溶脂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