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grace一直都有毛毛困擾
想要利用雷射做永久除毛,但又擔心雷射很痛遲遲不敢行動

當聽說悠美診所有無痛的真空除毛
立刻來診所進行手毛的真空除毛的療程


你也有毛手毛腳的困擾嗎? 快來看看部落客grace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0926888/8564649



我有毛毛手及毛毛腳的困擾!! 
之前詢問過醫生,哪種除毛的方式效果比較好
想要永久除毛,雷射是比較好的選擇噢!! 

朋友中有幾位去做過電射除毛,都說很痛
聽到很痛,我就不敢嚐試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用除毛刀來除毛 
不過必須每天檢查毛髮生長的動態((唉...當女人就是要這麼辛苦..)


我個人覺得手毛.腳毛.腋毛很礙眼又不雅觀啊 

有個捧友跟我說, 最新的除毛機器真空除毛是不會痛的喔!! 

我在網路找一下相關資料 
做好功課後,二話不說馬上去除毛

嘿嘿嘿,這個效率快到連自己都嚇到了 
是說不會痛啊,就不用做心理建設啦((笑)

 
生平第一次除毛,就先從手毛開始吧 

因為是手部,所以後來才決定腋毛也順便一起除掉 
不過只給看手毛部份,腋毛就免了((嘿嘿,很害羞欸 = =) 

這是除毛前的手毛照片 一星期前才剛刮毛的
所以毛量並不是很茂盛 
黑點點是還沒長出來的毛





先把手毛刮乾淨,再開始進行除毛療程 





我的手毛還蠻滿多的 尤其是小手臂 >"< 





接下來,要開始做真空除毛嘍!!





真空除毛』是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像拔罐那樣) 



 

將探頭對準在除毛部位進行吸附 
探頭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 
把表皮吸起,讓毛髮更接近能量 
精準的阻斷血液流動,讓毛囊萎縮 
抑制毛囊的再生力,生長速度變慢
讓除毛效果更好!! 


 


每一吋肌膚都是除毛的目標 連手腕也不可以放過 >\\\<





 
看到了嘛! 是微量的光




 
是說除毛這件事,真的有點小尷尬捏 
還好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除毛的療程 
不然真的很羞啦 = =  




 
 
對了,真空除毛不需要塗抹麻藥的!! 
整個療程中,貼心的醫生不斷的詢問,會不會痛 
我說:真的不痛啊,甚至沒感覺 
話說醫生長得挺帥的,但我可沒被他電昏喔 
是真的真的完全不痛啦!!!!! 
看一下除毛後的皮膚狀況 


嘿嘿嘿,完全沒有紅腫.不舒服的狀況噢 
真的是好神奇的無痛除毛科技耶 
除完毛後,再擦個保濕乳液就完成嘍 
整個除毛過程大概15分鐘左右





細心的美容師提醒我除毛後的保養及注意事項





 除毛後的小提醒 
1. 不論是哪種除毛方式,基本上都會刺激皮膚 
所以除毛後務必做好保濕 
也不可以曬太陽,並注意防曬,皮膚才不會變得敏感 

2. 除毛後24-48小時內不可以從事水上活動.日光浴.泡溫泉 

3. 除毛後不可以使用含有酒精的香水.體香劑 避免造成皮膚敏感 



 



分享完嘍!

話說,夏天裡無袖上衣和腋毛絕對不可以結伴出現啦! 
怕痛又想要除毛的捧友,可以去試試看噢!!! 










 ------------------------------------------【後記】 
 1. 做一次除毛療程是不夠的噢!!! 一般真空除毛建議做3-6次的療程,才能完全達到除毛效果
     每隔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啦 ((不過療程視個人情況而定的,費用也會因處理的部位而不同)
  2. 我在這裡做真空除毛悠美診所



 
 
 想知道更多有關悠美真空除毛資訊((請點選))
美美的腿上有醜醜的疤痕((請點選))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