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發現,現在好多女生,手腳都細細的,但卻一直說自己很胖

要特別詢問一下才知道,原來都是胖在肚肚上,所以穿衣服根本看不出來阿!!!

(小編也好想胖在肚子上喔,不要胖在屁股跟大腿,畢竟大腿跟屁股超....下來的!!!)

 

今天部落客Stella因為太幸福了,不知不覺肉肉都長在肚肚上了

看到部落客波痞悠美中醫瘦的健康又漂亮,就立刻來悠美中醫報到了

延伸閱讀: 【引用】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來看看部落客Stella瘦肚肚實況紀錄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9007933


 
 
首圖也太朦朧,是要演哪齣??XDD
上禮拜有告訴大家我去埋線,結果大家反應還不錯
因此我就馬上發文給大家看看當天埋線的情形
等我整個療程做完,我也會把實際的前後變化再跟妳們分享
之前我也不太瞭解埋線是怎樣埋,原本還以為是像縫東西一樣把線縫進去
不過用縫的也太可怕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白癡想太多,怎可能用縫的XDDD
所以如果對埋線有疑問,可以繼續看下去




這天我是到悠美診所忠孝分院,就在忠孝SOGO旁
會想要來這埋線完全是受到我家波痞兒的煽動!!!!
她的效果整個超讚的,又一直跟我說一點也不痛,所以我就來報到了XDD
對了,悠美忠孝主要是看中醫的,跟傳統醫美診所不太一樣


 
 

 
一來就先填寫資料,第一次來嘛!

填完資料後,護士小姐把我帶到一小間隱密空間量體重
在整個埋線療程中,每次回診都需要量體重
為了確保體重的正確性,每次都要把衣服脫光來測量(羞)


我第一次測量的體重是.......48.5kg>"""""""<
吼~難不成這是所謂的幸福就心寬體胖??!!!!
以前我剛認識馬修時才43kg,後來有控制體重在45kg左右
不過最近整個很放鬆狂吃,居然變到48.5kg,都要昏倒了
是說我真的覺得43kg的我有點太瘦,不好看
但45kg還滿剛好的,算是剛剛好的胖瘦度
所以這次整個埋線療程就希望可以把體重降到45kg,主攻肚子腰部區域





 
量完體重後,護士小姐很細心地跟我講解埋線原理、療程、注意事項等等
其實以前就有埋線這個療法,原本是將腺體埋入穴位持續刺激來達到治療病痛的目的
雖然原理跟針灸差不多,但比針灸方便且效果更好
因為針灸的扎針時間短、療效比較不持久,且針灸的過程中會比較有疼痛痠感
之前我去美國生病時,剛好朋友是在當地開診所的中醫師,有幫我針灸
吼~我還太緊張到吃針,針灸的地方真的會很痠,且看到針插在肌膚上好驚人>"""""""<
所以這種埋線的方式真是太棒了!!

埋線時,會針對兩個功效來埋線
一方面抑制食慾&腸胃吸收,另一方面可刺激自律神經水平,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此外,也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疏通筋絡調和氣血
不過只埋線效果有限,還要搭配吃中藥&飲食控制,效果才能發揮到最大
因此,悠美的埋線是有包含埋線+中藥
通常不建議“單次埋線”,比較建議“療程式的埋線”,效果會比較好
一個埋線療程組合為一次為一個月,也有兩個月跟三個月可以做選擇喔




 

首圖朦朧照就是我跟醫師啦XDDD
雖然護士小姐已經在外面花不少時間跟我詳細講解
醫生仍然貼心的詢問我是否有哪裡不懂,並詢問一些日常生活習性等




 
把脈中!!
是說我一直覺得把脈很酷,居然可以從脈搏中得知那麼多資訊




 
“醫師:妳平常很晚睡轟~”
(S心想:被發現了)
“醫師:平常吃東西很快轟~”
(S再度心虛:這也知道>''''''''<)
“醫師:生活緊張壓力大轟~”
(S:是呀是呀,我是緊張小姐...)
“醫師:之後盡量少吃肉要多吃菜,肉也盡量吃白肉,少吃澱粉”
(S心虛:糟糕!!!!我喜歡吃牛肉耶....)
只能說醫生太神,完全命中一大堆症狀XDD




 
我決定來埋肚肚&腰兩側
醫師整個講話很狠毒,我問它我的肚子是否很有肉
原以為醫師會客套的說“不會啦,還好”
沒想到醫師直接說:不只腰兩側很有肉,前面也很有肉
!!!!!!醫師整個就是覺得我肉太多(哭)
不過這樣也好,有這麼高標準的醫師,我想他也會希望我趕快有瘦肚子&腰XDD
是說在要埋線前我真的好緊張>"""""""<
埋線前醫師會先在要埋線的穴位上塗碘酒,並用“捏”來轉移注意力




 
呼~好緊張好緊張,我從頭緊張到腳,整片背都溼了(真的!)
不過波痞兒一直再三跟我保證不痛,所以我心裡也有點小小放心一下
悠美家的線跟傳統埋線用的羊腸線不同,他們用的是外科手術用的線,能被身體吸收
比較不會產生過敏排斥,也較不易發生體內結塊
此外,因為外科手術用線所採用的針比較細,所以比較不會有疼痛感
這點倒是真的,我埋肚子完全不痛!!!!!
(妳們也知道我是超怕痛的人呢)





 
埋線其實超迅速的
把針戳進穴道處並拔出就完成了!!
每一針不到一秒鐘就完成,醫師動作超迅速技術很棒
之前聽好多人說埋線很痛,但我去的這真的完全不痛
真是是醫生捏人比較痛XDDDDD
雖然脂肪比較多的地方本來就比較不會有痛感
但比起其他人的經驗我敢說我的醫生技術好很多




 
我總共埋了六針,肚子四針,兩側腰各一針
基本上埋線一定會埋肚子,因為肚子算是核心區域
但也不要想說要狂瘦,所以肚子就埋個40針(驚)
埋線不是針數埋多了就有用,而是要埋在有效的穴位
埋線後會用膠布貼著,這是避免有流血情形產生
之前聽別人說去埋線痛悼死且醫師都戳到微血管,烏青一大堆
我是還好,只有一個有烏青,且烏青也小小的而已
這膠帶回家洗澡時就可以拔掉,只是它黏性很強,拔掉後還是會有痕跡XDD




 
為了一個月後的驗收,當然要先把before給妳們看
這次量了兩個地方:肚臍&下腹部
肚臍那一圈是76.7cm




 
下腹部是81.5公分
我下腹部的地方剛好有一顆痣可以當作基準
之後也會量這顆痣的地方,比較準確!




 
讓大家看到我的肚子真不好意思>////////<
回家後我就把膠布撕掉了,可以看到還留有四個印痕,太黏了XDD
埋線的洞超超超小的,就跟打完針差不多
如果不仔細看,不會覺得那是傷口,只覺得那是一小點
之後我們埋進去的線會被軟化、液化並分解吸收
而在這過程中,會不斷刺激穴道,所以功效會一直存在,直到線被消化吸收




 
另外,值得讚賞的是,他們的中藥居燃是藥錠耶!!
我最討厭吞藥粉,每次都會噎到>""""""<
配合著一個禮拜回診一次、每天三餐前吃中藥、飲食調整
相信一個月後我也會達到我的體重目標,並成功地把肚肚&腰瘦下來~
妳們就拭目以待吧XDDDDD


 

看更多有關悠美中醫埋線瘦身資訊

 


 
悠美診所



看更多悠美中醫相關資訊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

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