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是臉上最容易也最明顯的紋路

而且還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變長變深,甚至會一直延伸到下巴

 

今天部落客摩艾,因為深受法令紋困擾

來悠美診所打玻尿酸填平法令紋

 

快來看看部落客摩艾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44466

 
 
是的,法令紋阿法令紋,一直都是讓我很困擾的一個地方。
其實醜不醜我個人不是很在意,是因為葉子姐每次都會說:「卡粉了!!」

對啦~粉底不均勻都會卡在法令紋裡面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淚奔~~~~)

但就像我說的,不喜歡的就想辦法改變它!
所以在問明了補救方法後,某個下班後的晚上,我手刀就往悠美診所奔去。



 



這次來到的是悠美站前分院,一樣是很舒適溫馨的環境。



 

消除法令紋的方法,最簡單的就是注射填平
一般使用玻尿酸,若紋路特別深,也可以使用
微晶瓷

悠美診所使用的針劑,長效性可達18-24個月(依治療部位而定)。
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長效,
也通過了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
而且他們是用無菌分裝,也就是只提供拋棄式的針劑包裝,也比較衛生安全。

而且注射玻尿酸不需要恢復期,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不用動刀、相對的也不用擔心副作用,就算午休偷偷奔來做都可以溜!



 

一開始當然要給醫生諮詢一下。
萬一法令紋我只有自己看不順眼,醫生說不要緊的話,那就可以少挨一針了。



 

緊接著來到了敷麻藥的階段,就敷在法令紋上方。
大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身邊還沒有人注射過玻尿酸,所以其實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痛。

 



但是該簽的同意書,還是要記得簽署。
(這時候還笑的出來)



 

大約半小時之後,就是注射玻尿酸的時間了。
首先將麻藥敷著的地方清理乾淨,並用酒精消毒。





然後從左邊開始,一針就醬子打下去!!!!



 

打完之後,真的有點痛。

可是為了好看,再怎樣也要勇敢
而且打完臉上只有小小一個針孔,很快就看不到了。


 


注射完成,接著冰敷一下。



 

法令紋就。。。。沒有了耶!




比照一下六月份去台中,小公主幫我拍的相親照。

 



這是十月份,燙完頭髮的照片。
看的出來差異齁(笑)

當然法令紋不可能永遠消除,習慣性抿嘴、垮著臉、愛大笑等都有可能產生。
遺傳因素與習慣性表情豐富,更是年輕男女法令紋生成的主要原因。

除了注射玻尿酸之外,悠美診所還有一種3D童顏針‧聚左旋乳酸
是一種膠原蛋白刺激成份,打入皮膚後,會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
微晶瓷玻尿酸的差別不同,但一樣可以填補凹陷兼拉提。

但是能有明顯的改善,我真的已經很開心了啊。
(從現在開始走淺笑不牽動嘴角路線)


 想知道更多法令紋填平,請點選: 法令紋填平
想知道更多3D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請點選: 3D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