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781027/IssueID/20111101

 

 

自體脂肪豐胸正夯,藝人小Call與恩琦(原藝名舒舒)都大方承認動過手術,正因自體脂肪豐胸能抽取腰臀等多餘脂肪,並移植作為豐胸,沒有矽膠、鹽水袋等異體移植的恐懼感,又可順便雕塑身材,嘗試此手術的女性不僅年齡下降至20歲,更上達60歲,其中23~30歲的輕熟女族群人數更成長4倍。

報導╱陳宜靖 攝影╱陳志淵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皮膚科醫師表示,受到近兩年韓國明星影響,很多年輕女性希望身材曲線火辣,來診所做自體脂肪豐胸的女性,年齡最低甚至有20歲的大學生。醫美整形醫師也表示,近一年女性自體脂肪豐胸比例增加快速,與去年相比約成長65% 

 

50~60 豐胸成長2

醫美整形醫師劉永麟進一步表示,以往豐胸年齡層有9成落在30~50歲女性,有了自體脂肪豐胸技術後,年齡層有向上與向下擴展的趨勢,約為23~60歲,其中23~30歲自體脂肪豐胸人數成長4倍,50~60歲則成長2倍;而年齡層降低的原因大多是天生胸部較小或是不夠飽滿;年齡層提高的原因則主要是胸形下垂而想動手術。整形外科醫師表示,產後女性族群也有增加趨勢,主要是因產後哺乳導致胸部下垂,或懷孕期間脂肪堆積,希望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快速雕塑身材。

 

自體脂肪移植因技術日新月異,讓更多女性願意一試,但不適合全身過瘦者,傳統抽脂豐胸脂肪存活率較低,易發生鈣化和脂肪壞死,目前技術則能將抽出的脂肪排除水、麻藥與雜質,只留健康脂肪,能提高脂肪存活率達80%以上,但手術時間較傳統抽脂豐胸手術至少多2小時。而自體脂肪移植除了豐胸外,填補蘋果肌淚溝或是鬆弛皺紋的臉部回春療程目前也很受女性青睞。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