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愛漂亮】第八十集:瘦身飲料茶自己做!瘦身名醫教你愈喝愈瘦的方法

市面上強調可輕鬆控制油脂的飲料種類非常多,但是您真的敢喝嗎?

您確定喝了真的有效嗎?

 

悠美診所的中醫體質調理醫師,要教您如何隨時隨地自己製做瘦身飲料!

悠美的中醫師在10/31(週一)~11/06(週日),於Yahoo時尚頻道“姐妹愛漂亮” 網路影音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如何在家DIY瘦身飲料!

讓您越喝越瘦!輕鬆瘦身不費力!!千萬不能錯過!


 

 

 

藝人瘦身怪法千百種,像米可白,就發明了薏仁煮白開水、「喝水又吃渣」的怪方法,她說,除了喝無糖薏仁水,還把薏仁渣加蜂蜜水一塊喝下肚。

 

主持人小蠻試喝一口,簡直快發瘋,直嚷著「像洗米水!」

 

大家都說薏仁好,呂欣晏也準備了一款「無糖普洱綠茶」,宣稱這樣的茶可以解油膩、生津又解渴。

 

 

 

結果,米可白只喝了一口,也被當然嗆了出來!

 

 

 

薇薇的瘦身法寶則是「蘆薈醋」加蕃茄,不知是不是泡了太久發餿,主持人小蠻一聞就大叫「好臭」,米可白壯膽喝一口,直嚷著比「無糖普洱綠茶」更難喝,呂欣晏試喝之後猛搖頭,就連袁艾菲一喝、也半晌說不出話來,只發出「嗯~」的怪聲音。

中醫師笑說,一天少喝一杯飲料,如拿鐵咖啡,一年可以省幾萬元哦!所以他要教大家自己做兩款好喝又可以變瘦的飲料:

 

第一,消水腫飲料─紅豆茯苓蓮子湯紅豆、茯苓、蓮子各兩錢,茯苓可以去水腫、蓮子補氣、紅豆也可以消水腫,早上一杯就可以消除整天水腫。

 

第二,消脂肪飲料─三個月見效消脂茶山楂、陳皮、決明子、炒麥芽各三錢,山楂可以消肉積、陳皮助腸胃蠕動、決明子則有潤腸通便效果,方法是500CC滾水沖泡,想消脂明顯,就以300CC泡濃一點。

 

不過,不知是不是這兩款飲料沒加糖,同樣換來主持人和來賓們試喝後猛搖頭的反應,甚至互相調侃哪一款茶比較「臭」,讓醫師忍不住苦笑,直勸大家這款「三個月見效消脂茶」真的很有效,如果大家受不了,喝「白開水」一樣也可以瘦下來,不過,這「2000C.C.白開水減肥法」,同樣也要做 到以下五個步驟才會有效哦!

一,每天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溫開水,最好吃早餐前空腹喝。

二,上午十點時,應該要補充水份。

三,午餐前空腹喝,釐清飢餓感。

四,下午三點也是喝水好時間。

五,晚餐後兩小時(睡前兩小時)補充300CC水份。

換言之,只要不買盒裝飲料,每天花點時間注意自己的飲水量、飲水時間,就能輕鬆照顧好自己的「體重」、保持苗條好身材!


引用來源:【姊妹愛漂亮】第八十集:瘦身飲料茶自己做!瘦身名醫教你愈喝愈瘦的方法

 

看更多關於埋線瘦身,請點選埋線瘦身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