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小橘在婚前經常來悠美診所做保養
但婚後對臉部的保養就鬆懈了

看了部落客葉子悠美診所進行女神光療程
讓自己的臉部緊實跟明顯拉提
讓小橘好心動

同時因為女神光療程非侵入式療程、無痛復原期短
部落客小橘就立馬來悠美診所進行療程
快來看看部落客小橘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oranges.idv.tw/2011/11/ 29/12207.html
 
自從婚宴結束之後,我對臉部、身體的保養就鬆懈了,完全沒動力繼續之前做過的療程,而且因為我不想做侵入式的療程,比方注射玻尿酸、微晶瓷墊高山根..諸如此類我都沒辦法接受,所以也好一陣子沒去悠美診所報到。
直到葉子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看 ….
是一張左右合成對照照片,前後判若兩人!
嚇,臉小了一圈,臉頰線條緊緻,還會發亮,葉子透露,是「女神光電波」的效果~
女 神 光 ??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感覺很新奇,乾脆直接上網搜尋省的葉子花時間解釋。
原理:女神光電波以射頻電波作用提供恆定的、漸進的能量,電波能在短時間內加熱到48度C,並將熱能積聚在皮膚和脂肪層, 這種深而穩定的熱能,可刺激膠原纖維束修護皮膚深處,共同和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的生長,確實改善臉部皺紋,拉提鬆弛肌膚,重現光滑肌齡。


 

看得我真是心動,完全有符合我「非侵入式無痛復原期短」的要求!
所以我很快就約好時間去了悠美診所一趟。從進悠美診所算起,諮詢填資料、卸妝、打女神光到濕敷完成,約花費一小時,很省時間。





照慣例先卸妝、清潔全臉。



 

這個階段很舒服,都快睡著了我~



 

跟葉子一樣,也是由劉醫師幫我進行女神光療程
劉醫師動作很小心,一直很注意我的反應來調整強度,整個過程我只覺得熱並不會痛。
剛做完右半邊臉我照鏡子兩邊比較就可以看出來,右邊的臉有拉提到,緊實了不少,臉部線條也平滑多了。



 

接著繼續進行左臉。兩邊都完成之後,需要濕敷15分鐘。



 

我的臉還蠻敏感的,容易潮紅,尤其是接進熱源的時候。
但是敷完臉已經好一大半,隔天幾乎就完全不會紅了。不過之後因為熱能在皮膚底下持續作用,要注意加強保濕、多敷面膜。
平常有事沒事我會去按壓自己的臉,有陣子發現臉部特別鬆弛就很緊張,洗臉的時候都要花時間按摩。做完女神光我發現雙頰變緊實了,法令紋比較不明顯下巴的線條也鮮明起來


 

我有詢問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多久呢?看每個人的狀況會有點不一樣,最久大概可以維持個半年左右。
雖然打了女神光,平日基礎保養和防曬都不可偷懶,洗完臉擦保養品的時候,可以多針對臉部穴道按摩,我想效果應該會更持久才是!





看更多關於女神光電波,請點選女神光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 />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 />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 />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 />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 />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 />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 />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