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妻部落客葉子繼打完微晶瓷隆鼻肉毒瘦小臉後,
為了改善輕微臉部鬆弛,以及法令紋問題,
來到悠美診所進行女神光電波療程

((術前術後差異讓小編都想立馬去做女神光療程了!!))



快來看看人妻部落客葉子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blog.sina.com.tw/ericajen_0302/article.php?pbgid=42052&entryid=617503#

 
自從開始接觸醫美後
才發現這玩意兒真的會上癮~

雖說本人已加入不修邊幅人妻行列
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是我,我本人還是女的無誤)
有一就有二,打完鼻子
就會想打肉毒瘦小臉
瘦完臉之後
就會覺得自己的臉應該可以努力向上一點~

前些日子聽說悠美診所女神光很神奇
對臉部有不少的提拉效果
本人二話不說就決定去試試!!

輕熟女或是復胖中的女性
最需要的就是UPUP啊!!


 


打完之後
下巴變成全身最小巧的地方XDDDD

《本篇純屬個人經驗,個人膚況體質不同,請閱讀者斟酌參考。》

其實我一直有默默的發現
這一、兩年來,我的臉偷偷的在往下掉
雖然我一直跟身邊的人說:我的臉真的變了,現在真的比較下面~

但無奈沒有人相信.....

不曉得是懼怕我的威嚴,還是不願告訴我事實
還好我本身很有自知之明
在他愈來愈嚴重之前
火速趕到忠孝悠美!

找尋我的再生父母~劉永麟醫師




 

一樣要先卸妝、洗臉~
小姐的手還是一樣輕輕柔柔軟軟的~(飄)
只有在這一刻,才有身為人的幸福感!!

卸妝、洗臉完成後
稍等一下劉醫師的時間
本人非常認真的就拍了照片~
有圖有真相,來照片來告訴大家我臉下垂殘忍實況




 

首先是我非常在意的嘴邊肉!
是的,可以看到我嘴邊肉整個很大一球

整 個 都 掉 下 來 了!!

其實年輕的時候不太明顯
這兩年突然發現...
如果連著我的上脣汗毛
加上嘴邊肉
再加上下巴的陰影.....





猛然一照鏡子
我常會以為看到布來德彼特的說....

是說,我比較想當裘莉,不是她男友啊!!



 


再來就是法令紋的部份
我本人其實不太在意這個
總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看完摩子和大王整理完她們的法令紋後...
我覺得...
如果沒有的話,那也很不錯啊~(轉圈)

拍完自己的術前照片後
劉永麟醫師也準備好惹~





一樣是由劉醫師操作
用來回畫圈的方式
反覆畫著我的臉

全程我還可以跟劉醫師聊聊天,談談心(恩?)
眼睛雖然無神
但還是張開的!!




 

療程的中的感覺就是熱熱燙燙的
如果覺得一有不適
喊一聲,小姐就會快快來幫忙加上凝膠~

對了,這個是有凝膠做介質,所以怕痛又想要有功效的
請小姐多上一點凝膠就ok囉!






約莫二十分鐘後
就完成了~

小姐貼心的幫我濕敷,因為我反紅的狀況比較明顯
還幫我加用了這個人魔面具....

人妻沒有偶像包袱
拍拍這樣的照片放上來,也不會太害羞啊XDDD







 
------------濕敷完成後-------------

我就乖乖回家休息惹
接著,我們就直接進入大家都很關心的成效吧!


是的.....
薑薑薑~~~我開心到隔天就立馬把照片PO上我的FB!
是人都看的出來
做完又變白了吧!

...........

 不是跟妳說過這是提拉的功用!!
不是變白不是變白不是變白啊!!




 
好啦...其實我的輔助線畫的很清楚了
是人都看的出來,我的嘴邊肉整個都不見惹~

再看看正面(不好意思我平時上班都是素顏)
整個臉的線條都不一樣了!!(大灑花)
順很多,連法令紋都不見惹~~~~~

原諒我用了這麼多驚嘆號
因為真的有差啊~~




 




 
雷射後的兩、三天
因為臉緊了,整個下巴看來又更尖了~


掉下來的,再也不是臉上的肉了!!
是我本人豐滿的下巴....


 


昨天跟摩子吃飯時的照片~
臉的緊緻度與臉頰的高度
都有明顯的不同~
雖然眼睛小了一點....




 

女神光的魅力
老實說我一開始並沒有預期太高
但實際做過之後才發現.....

 
女神光真的是輕熟女的好捧油啊!!
問了問悠美的小姐,女神光一般可以維持約莫半年的時間
其實算是半長效型的保養雷射
小資熟女們不妨把她當成定期照顧自己的保養品囉~

提供給姊妹兄弟們參考~

ps.每次寫悠美文就覺得自己火力全開的好笑~
我想是因為每次寫完,遇到我的悠美小姐們都會跟我說:

葉子姊,妳真的好好笑哦!!

刺激了我向上的動力吧!
所以我會更努力寫出有趣又實用的醫美文
為我賀彩吧!!(恩?新梗耶)


《本篇純屬個人經驗,個人膚況體質不同,請閱讀者斟酌參考。》






看更多關於女神光電波,請點選女神光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 />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 />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 />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 />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 />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 />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 />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