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醫師發現,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只要每回氣溫下探超過十二度,減重患者的體重就逐漸上升,甚至有許多患者每到冬天就肥胖,夏天就瘦回正常體重,好比冬日才會發作的冬日肥胖症。

中醫師袁心愷分析,天冷往往讓人想大吃大喝,像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等高熱量鍋料理,每次吃完可比吃下兩、三個便當,多餘熱量也就轉化成脂肪。雖然冬天食慾較大,但熱量消耗也較快,是秋天的一點五到兩倍,因此許多女星、瘦身達人反會利用冬天來瘦身,體重下降速度比夏日更快。

冬天的肥胖往往與飲食有關,若能好好控制食慾,健康甩油不是難事。中醫師表示,中醫減重多以中藥搭配埋線、針灸,不但能抑制食慾,幫助全身減重,埋線部分還能加速大肚楠、臀部等難瘦部位代謝,就曾有患者原本九十多公斤,透過中醫減重,搭配運動、健康飲食,兩、三個月成功減去十多公斤,在春夏開心展現瘦身成果。

中藥材藥性通常較為溫和,不容易傷身,專業中醫師也會根據個人體質來做個別調理,醫師舉例,有女性患者減重後身體少了負擔、體質也變更好,因而成功懷孕,一圓生子夢想。

袁心愷醫師分析,中醫埋線有幾點注意事項,像傳統羊腸線在埋線後容易導致發炎與結節,相較之下,醫療級手術線較能避免此副作用,且線材較纖細,也較不容易產生疼痛狀況。中藥劑型上,藥錠又略優於藥粉,因錠劑含較多有效成份,較不會參雜澱粉、熱量較低,較適合用於減重療程。不過,醫療級手術線與藥錠成本遠高於羊腸線、藥粉,建議消費者接受治療前要多了解、多做比較。


醫師提醒,有些患者接受中醫減重療程後,產生口渴、心跳加速等現象,主要是因中藥會加速新陳代謝,屬正常現象,多補充水分即可,但若還是感覺身體十分不適,建議先行停藥並盡快回診。懷孕、糖尿病患者、蟹足種體質者、身體過於虛弱或空腹時不宜接受埋線治療。

想知道更多關於中醫埋線減重,請點選:中醫埋線減重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 />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 />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 />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 />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 />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 />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 />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