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邁入二○一二年,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最近遇到不少求診患者希望在年前除斑,改頭換面,祈求明年桃花朵朵開,最好可以加薪、跳槽,運勢變好。長期有斑點困擾的上班族白小姐表示,臉上的斑就像是一種不好的印記,因此想特別趕在年前,到醫美診所做斑點大掃除,希望為自己開運。擔任業務的黃先生,也曾因為臉頰有明顯曬斑,嚴重影響自信,經過治療後,膚色均勻許多,與人接觸更有自信,業績也有大幅成長。


朱芃年醫師分析,斑點分為深層斑淺層斑,依斑點種類,治療方式也要做調整,一般需要進行三到六次療程,少數患者斑點較為頑固,需要多花一點時間。

台灣許多患者除了曬班,還常出現膚色暗沉、色素斑點、血管增生等困擾,若只用保養品,效果往往很有限,像靚白雷射脈衝光彩衝光等就可以幫助改善不同肌膚問題,傳統脈衝光可治療部分膚色黯沉,但若要達到淡化斑點的效果,就需搭配擁有不同波長的彩衝光予以治療。淨膚雷射則用於保養目的,較無法治療斑點。

看更多朱醫師對於斑點改善的貼心叮嚀,請點選: 年前瘋開運 除斑煥面要小心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