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客加一,來到我們新竹悠美診所中西醫聯合旗艦店
新竹悠美,除了有廣為人知的中醫療程,
更有提供專業的微整型整型、和雷射光療療程。

新竹悠美同時也擁有領先的機型與技術,是新竹地區醫美診所的佼佼者,
無論是需要雷射美容、還是臉部或身體雕塑,亦或中醫針灸埋線減重和中醫婦科調理,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改善方式。

想了解更多新竹悠美診所提供療程,請點選:新竹悠美診所
 
部落客加一,是在新竹悠美診所進行C9柔膚雷射脈衝光療程
不只讓臉上的毛孔縮小,
原本明顯的斑點也改善了不少呢!
 
快來看看部落客加一的分享吧!
 -------------------------------------------------------------------------------------------------------------------------

引用: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article.php?pbgid=25426&entryid=624400



1月份的大事除了我兒子要滿周歲、參加抓周,要回可怕的婆家過年外
莫過於是我終於進廠維修我這歷經滄桑的臉!!!!
(接下來要等退奶才能處理我的米粉頭~阿嗚。。。)
懷孕時因為不宜雷射所以沒做,生完因為帶個拖油瓶所以更不可能做
加上新竹不如台北呀,想找個有口碑的醫美中心不是這麼簡單
幸虧有個在醫美上班的朋友,才知道新竹也有悠美診所,位於市區和我家之間
真得很想去呀~~~~~大爺也知道~所以這天就滿腔熱血的攜家帶眷一起往悠美診所前進!
 


新竹悠美位於東大路上,離之後要重新開幕的巨城百貨不遠
對面有室內停車場,公車也可以到,算是頗方便

 
 

一進大門,裡頭有個玄關,隱密性很不錯 
可以先在此換上拖鞋
 
 


一直想拍玄關處那張美麗的紫色椅子
但有個先生坐在那邊等妻子美容中XDDD真是位好好先生呀
雖然是平日下午,但診所內客人很多
一直到離開還是陸續有前來諮詢、看診或是預約的朋友,年齡層也很廣
可見大家對自我的要求越來越重視啦
悠美診所空間不算大,但環境佈置得舒適美麗,
挑高的大廳,浪漫簡約的擺設裝飾,更不會有一般診所的緊張壓迫感

 
 

坐定後,初診會先填一張處方紀錄
內容不外乎是目前肌膚的狀況,想改善的部位,有無做過類似的治療等
然後會有美容師來講解治療項目的內容和術後護理注意事項等

 
 

和一般醫美診所比較不同的是,悠美診所還有中醫治療
利用中醫悠久的學理基礎加上西醫的創新研發科技,對目前的醫美領域可說是相輔相成!
一樓是中醫的診間,二樓就是西醫和術前術後的美容室


 

那就趕緊上二樓準備吧
 


二樓的隔間就是美容室和西醫診間
外頭採用霧面玻璃,外面的人即使經過也看不見裡面,
讓做療程的朋友可以享有隱私和放鬆的空間
 

 

還沒輪到的朋友,就可以坐在裡面的沙發看電視喝茶用點心

 
 

美容室是用來做術前術後的清潔保養事宜
所以悠美的美容室是共用的空間,裡面有三張床
但私人的物品裡面有獨立的置物櫃可擺放
因為裡面有個媽媽正在敷臉,我就不好意思拍他入鏡啦XDDD


 

首先要清潔臉部,由美容師幫我卸妝


 
 

卸妝完再清潔一次


 
 

光清潔臉我就舒服的想睡覺了><當媽的壓力很大呀
但隱約一直聽到肉兒在哭又覺得對隔壁的媽媽很不好意思
果然不是個可以帶嬰兒來的地方(菸)

 
 


看到這張照我就覺得很糗
因為大爺正幫我拍卸妝完的鬼照
美容師問:要遮光嘛?
我以為他是問大爺拍照要不要遮光~噗!
直到他幫我把眼睛蓋住我才登愣~~~~糗了

 
 


嗯嗯~這是基礎卸妝洗臉清潔後我本來的樣子
就看看待會進廠維修的結果吧!!!!


 
 

悠美診所的術前術後護理是醫療助理協助,但療程絕對是由專業醫生操刀,大可安心
噗哈哈哈!!!!我也帶上鹹蛋超人的眼罩了,但我的眼罩好像是迷你版???
阿!忘了說,我這次做的是C9柔膚雷射
號稱美容界的PHOTOSHOP,可以修整瑕疵,有柔焦的美化產生XDDD
(話說,醫生你的指甲油顏色好漂亮呀!)


 

以前我只知道雷射,但不知道雷射還分這麼多種!
光療法是近代美容治療中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利用『光』來美容,
能除皺、美白、收縮毛細孔等

一開始醫生先打一發試試看我的耐痛力,感覺就像用橡皮筋彈一下那樣,不會很痛
但,用橡皮筋彈一下不痛,連續一直打就感覺到痛啦~~~~


 

雖然醫生很忙,但過程中還是相當的親切,試著降低病患的緊張和壓力
因為我的斑很多,所以醫生問我要不要順便試試看脈衝光,加強顴骨的斑
(不知是不是太緊張,我竟然聽成鎖骨~阿阿阿阿阿阿)
脈衝光的光比較強,所以大爺跟肉兒就不適合在裡頭拍照了

如果說C9柔膚是小橡皮筋彈,脈衝光就是用大條的橡皮筋 
而且術後斑點會結痂變深,醜一個禮拜,
沒重大行程的再去打呀(但我忘了我打完要去喝喜酒)
過程中多少都會一直聞到臭灰搭的味道,隨著敏感度不同,疼痛程度也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人中最痛呀XDDD
不過說實在,好歹我也是經過生產剁手指十級痛的洗禮,這一點算甚麼?花哈哈哈!


 

悠美診所採用雙波長脈衝及PTP-Mode雷射光新款機型,降低皮膚受損率,
因此術後無恢復期不易紅腫,不但省去術前敷麻藥的時間,更省去術後照料的麻煩
治療結束後皮膚會有點灼熱發紅,所以到美容室敷上面膜冷卻休息一下
因為柔膚有去角質的功效,所以回家後就不要再用有顆粒的洗面乳或磨砂膏
加上此時的肌膚比較嫩,2周內不宜使用刺激性或美白的保養品,也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如果不知道啥能用拿不能用,拿嬰兒擦的乳液準沒錯
嬰兒可以用的一定溫和不刺激,沒有藥性,可以用啦!


 

大肉等媽換臉等得都睡著了~
不過這個療程很快,加上諮詢和術後保養,前後約莫一個小時
愛水的小姐還可以利用午休時間出來做一下再回辦公室哩


 

齁!!!!剛打完肌膚變得好好~~~~
鼻翼周圍的毛孔縮小,黯沉不均的肌膚也可以有顯著的變化




脈衝光加強的斑點會有深咖啡色的黯沉,但比我想像中的小case許多  
我的斑跟了我20多年呀~
結痂的地方不需要刻意摳掉,只要做好術後護理,讓他自然脫落即可


 

術後三天左右,看得出來咖啡色的結痂脫落不少
斑也變得比較淡了


 

媽呀~~~~C9柔膚真的好威
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細緻柔嫩XDDDD 


 

約莫一周左右,看得出來咖啡色的結痂沒有了 
每天即使待在家,我都認真的擦上防曬
偶而肌膚有乾癢或脫皮有粉刺,也都屬於自然代謝的現象,需要多加強肌膚的保濕工作

 



2周後, 斑真的淡了許多呀~~~~
肌膚還是一樣很嫩!沒修光~太陽下我就是這麼白啦


 

肌膚還是一樣的細緻
尤其是鼻頭,草莓鼻都不見了呀~還閃閃發光


 

基本上這類的美容都是循序漸進的
就像我的斑,不可能一次可以搞定,尤其遇上頑固斑點更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但泥砍砍,只做了一次,就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我真的想好好的處理一下呀
(相較之下我的唇紋好像老太婆!!!阿嗚)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雷射光療,比想像中簡單快速又方便許多~
本來擔心像這樣侵入式的治療會不會有後遺症或是不舒服
但因為悠美診所使用的高科技器材,減緩術後肌膚的疼痛不適,也不用麻藥或長時間的恢復期
所以幾乎是跟做臉差不多,只要一兩個小時立馬改頭換面,
但效果絕對比只做臉好上幾百倍呀!

如果術後保養得宜,肌膚的狀況維持好長一段時間更是沒有問題唷
加上價格實惠,難怪這麼多人趨之若鶩~
心動嗎?不防領了年終來犒賞自己,進廠整修,迎接容光煥發的好年吧!


想了解更多C9柔膚雷射療程,請點選:C9柔膚雷射

想了解更多脈衝光除斑療程,請點選:脈衝光除斑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