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一直很好的部落客小轟
今天第二次來悠美診所進行保養喔

今天要進行的療程是藍寶石粉餅雷射
術後不只皮膚變更透亮
毛孔部分和膚色不均情況都一起改善了呢

快來看部落客小轟的分享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wind7220/10330804

 
沒錯~~這次又是個醫美文
這張首圖我好像準備去游泳...
這次的眼罩怎麼那麼像蛙鏡(默)
自從小轟開始接觸醫美之後...
整個就是大愛上醫美這玩意兒 怎麼會這樣....!??? 
(這算是一件好事嗎!???)



 

那天把打雷射的照片PO在FB跟粉絲團上(也就是這篇)
有同學說皮膚那麼好還打
我跟你說~~~皮膚也不可能一直都很完美阿 你說是不是!??
偶爾還是會出些小問題的(默)
像我的肌膚好的時候好 不好時候超不好 
這時候要快速的解決這問題也只能靠睡美容覺
不然就是...醫美 喔耶~~(亂灑花)
再說~~~美還要再更美阿 ((永遠嫌自己不夠好
這句話倒是真的... 

好~~今天阿轟去打得醫美是哪家 我先跟你說
因為大家都在問咩
就是跟我部落格第二次去的那家是一樣滴
悠美診所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文末在帶連結給你~乖
我們先看文章好不好^___^
嘿~~對這次阿轟我要打的是保養型的雷射
正所謂"保養型的雷射"
就是說
不需等待、無恢復期、不會結痂也不會反黑,術後可直接從事活動
治療一次就會有效果出來的那種
但是像這種保養型的雷射 就必須常常去打
不然效果還是會消失的唷
那今天我要打的就是(終於要公布了)~~~
藍寶石粉餅雷射
將將將將~~(歡呼)
主要爭對的是美白、除皺、毛孔粗大、雀斑/曬斑
皮膚發紅、色素不均、膚色與膚質改善、痘疤色素沉澱、靜脈曲張、除毛
那實際是如何~~走 我們看下去(跳)



 

是不是 我最近皮膚真的很糟
又要公開 該死的素顏照(狂哭)
長了兩顆痘痘 臉頰跟鼻頭 
然後膚色不均的情形又給我出現了
耳朵也超紅的 因為室內實在太溫暖
我還穿了一件毛衣再打雷射
真的是...以後可以不要公佈素顏照嗎!???(下跪)
((快跳下一張 快點... 


 


粉餅雷射之前
醫美姐姐會先把臉先做卸裝動作
超舒服的啦~~~都快睡著了 ((卸妝也要睡!?? 
雖然說我臉上沒有上妝
他還是會再幫我用心的把臉上髒汙卸除掉唷
也就是 不上妝的朋友 出門回家之後也要做卸裝動作
醫美姊姊一整個很溫柔這樣


 


再來打藍寶石粉餅雷射之前
要把臉塗上滿滿滿滿滿的凝膠
對了~~他們還會很貼心的把頭髮包起來
這樣也不會弄到凝膠 之後打雷射時也比較方便
在脖子的地方也會放上一張乾淨的毛巾
似乎就是怕沾到衣服



 

看到了吧 滿滿滿滿滿滿的凝膠
都快漫出來了呢 
看我的臉一副就是已經睡著的樣子
偷偷跟你說其實我很緊張
從一開始我就很怕痛的那種人
再決定打藍寶石粉餅雷射之前
我有先詢問一下 這粉餅雷射到底會不會疼痛
它們說是不會太疼痛 不會像飛梭這麼強烈
我心裡就想說 完了 只要是有一點點痛的 我都會覺得很痛耶
畢竟我之前一直都不嘗試醫美 就是這個原因阿

 



上完凝膠 戴上蛙鏡(眼罩)之後
就準備要開打啦(待命)
醫生都會問說 有沒有很緊張之類了
先安撫我的心情 再執行這樣
這也算是貼心的一種阿~~!!
哪來這麼貼心週到的男醫生呀!!!! 

我一直很想把醫美醫生或是醫美人員的口罩拆下來
超想知道他們的皮膚到底是長的什麼樣子
我想不只我好奇吧!?? 各位也一定很好奇吼 
那醫生~~下次可以拆掉口罩讓我一探究竟嗎!!???
自己做這個 感覺就是皮膚超好的咩




開始打了~~開始打了
看到那紫色的光芒嗎(遮眼)
((也太誇張還遮眼... 
然後小轟我告訴你...
打起來是有一點點的刺痛感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痛感唷
(我沒敷麻藥)
有點像是被橡皮筋彈到那樣
不過醫美姊姊有說 有幾個地方會比較有感覺
譬如說肌膚比較薄的地方 像我就是 臉頰跟下巴區域
打到那附近時比較有小刺痛感
其他地方就是還好唷 
但是常常再打雷射的朋友 一定覺得這是小咖啦

 



藍寶石粉餅雷射結束後
醫美姐姐又出現拉
開始關心我剛剛打雷射時的感覺
還有會拿個鏡子給我看一下自己臉變得如何
跟我述說打完之後會有何效果之類的
(超期待效果出現的阿)


 


順便就是幫我把剛剛塗滿臉上的凝膠都卸除
還你一張乾淨的臉頰兒
每次給別人服務的時候 都超舒服的啦
好希望有一個人每天可以這樣幫我服務臉 

 
 


整個把臉上弄乾淨之後
就會敷上保濕面膜
讓我休息放鬆一下 順便鎮定肌膚
這時候就超級無敵想睡覺的阿 
給人服務真是人生另一大享受耶



 

整個藍寶石粉餅雷射之後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皮膚整個變超亮白的阿
就像上了粉餅一樣
雖然有燈光 但我敢說臉真的變超亮白
效果馬上就出來了咩
膚色不均的情況也有比較好一點
毛孔的部分也有比較小 感覺臉變細緻了
但是也沒辦法把痘痘消除掉啦
鼻子痘痘是被燈光照到 不然其實還是有的唷
整體來說 讓我比較有感受到的就是
美白、毛孔部分、膚色不均情況有改善到

打完之後不需要恢復期 可以直接上妝
就算是你上班上到一半 中午休息也可以跑來打
打完回去也不會被發現



這是打完第四天
一整個皮膚超亮白 這是素顏狀態唷
也不會結痂跟反黑 
打完可以直接正常活動
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這就是保養型雷射呀呀呀呀呀~~ 


我只能說踏上醫美這塊 真的是條不歸路
會一直想嘗試耶
而且一次會打得比一次更敢
現在我就比較能慢慢接受一點點的疼痛感
((這算是壞習慣嘛!??? 
但人真的要好還要更好呀 ((難怪醫美現在這麼紅...
好啦~~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點這裡去他們加官網看看唷
悠美診所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要給阿轟我一個讚+推拉
快來粉濕團找我打哈哈 報好康~~~




看更多藍寶石粉餅雷射,請點選:藍寶石粉餅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