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小臉,
不只拍照好看,更會讓人有瘦瘦的感覺

所以無論是少女還是熟女,
都夢寐以求永恆的小臉

今天部落客葉子,來悠美診所擁抱人生第三重要的好伴侶-肉毒桿菌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了耶!


快來看看部落客葉子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blog.sina.com.tw/ericajen_0302/article.php?pbgid=42052&entryid=621966
  
開始接觸醫學美容一年多以來~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最喜歡什麼療程?什麼東西療程最推薦?
我雖然不以諮詢出身
但本人也真的有夠刻薄(我好有自知之明哦)
很多次也就這麼直言不諱的跟朋友說:
我覺得妳該做一下鼻子了!!你可以去打個雷射嗎?妳看妳的臉都花成這樣了還不處理!!
這麼刻薄還有朋友,就是因為我這人很正直
不止攻擊朋友,也時常拿自己的不足來逗大家!



 
就像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我人生的最愛,才不會忘記你的肉毒瘦小臉......
 
上週六和摩子在w hotel吃下午茶時
我自拍的超尖下巴兒))))))
《本篇純屬個人經驗,個人膚況體質不同,請閱讀者斟酌參考。》

老實說,本人自婚後就肥美了不少
我想再給我一些時間,就可以抓去賣了....
雖然如此,但身邊不常見面的朋友,不論我怎麼說都不相信我肥美的事實...
畢竟,透過FB或是MSN聯絡的朋友,都跟我說:
妳下巴那麼尖,臉這麼瘦,怎麼可能胖多少!!
 
事實上.....我真的胖很多啊~~~~
但為什麼可以維持這無敵強的小臉蛋兒?!
(好啦,其實也沒有小...只是比較尖比較可以騙人XD)
 
原因無他!!!!!
靠的就是小臉三寶悠美肉毒劉永麟醫師真是好(醫師看到這段會吐血吧XDDDD)


本人婚前是人生最瘦的時候
但再瘦,那時候的臉還是醬子肉~



 

兩頰的肉肉還是一樣豐滿~
後來到了悠美才知道
原來那不是嬰兒肥,我也不再是嬰兒
那也不是真的肥,雖然我是很肥
是兩頰的咀嚼肌造成的真假難辨肥肥臉啊~



 

來和大家解釋一下,什麼叫咀嚼肌
首先,先把臉放鬆,接著咬緊牙關
手指頭接觸臉頰,按下去覺得硬硬的那塊!
就是咀嚼肌~

 


這次一樣到忠孝悠美解決我的咀嚼肌~
要記得,做任何醫學美容療程前
該做的衛教工作不能少~



 

接著是讓劉醫師諮詢
不管看幾次,這張照片都好像劉醫師在掐我的臉啊(他是啊.....)


 


接著就是敷麻~那天一併打了我的鼻子~(鼻子文請點我)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準備進行肉毒小臉的療程~
卸掉麻藥後,就把肉毒注射進臉頰裡就可以囉!
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痛?會不舒服嗎?
其實新店怕痛王要告訴大家.............
 
真的不會!!大概就像打針,或是抽血的感受是一樣的~
就是針戳你一下而已~


打完之後的臉頰有點點紅!
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術後也不用做任何事,回家休息睡覺就好了
(是因為我那天真的太累了啊XD)
一般來說,肉毒沒有術後保養的問題
只要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慢慢運作就可以了!!
等他運作的期間,來看一下肉毒桿菌的原理吧:
 
肉毒桿菌瘦臉
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 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變成平滑、年 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狀態。
肉毒桿菌瘦臉效果
約1個月左右可漸漸看出效果(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肉毒瘦臉效果可維持6~9個月,若劑量充足,重複注射後效果愈來愈持久,連續兩年可望達成定型結果。



 

約莫一個多月後.....
我的臉就比猴子尖了(灑花)


 
 

在公司的時候,也有同事說:
妳最近臉也太尖了~
陪猴子剪頭毛,設計師也說:
妳又瘦了吧!!
和朋友吃飯,朋友也說:
妳都沒胖到臉吧!!

 

 

我原先以為是胖了才會臉大
肉毒桿菌做朋友後才知道.....
原來胖子也可以有小臉啊~~~~
(被猴子毆飛~)
如果妳是瘦瘦美人兒,卻苦惱自己的臉總是嬰兒肥
或是不論怎麼減肥就是減不到臉的朋友~
不妨到悠美診所走一趟,和諮詢師聊一聊
 
記得:醫學美容就是可以把妳媽沒生給妳的東西做給妳!!
當然,也可以解決妳媽給妳太多的東西!(恩?)
 
孩子們,別再為了臉頰煩惱
和姊姊一起手牽手,去診所吧!
(今天不太好笑,但很喜歡寫打油詩柳XD)

 
《本篇純屬個人經驗,個人膚況體質不同,請閱讀者斟酌參考。》

看更多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請點選: 肉毒桿菌瘦小臉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